地下城鬼泣怎樣加點?地下城鬼泣加點

2023-04-17 11:40:05 字數 1919 閱讀 1489

1樓:網友

基本就是鬼斬/噬靈鬼斬滿,月光斬5不出強制,滿月斬1,圈和墓碑滿,鬼影步4或滿,鬼影閃1,

2樓:神聖魔天使

上挑 +5 出強制 如果感覺浮空不夠的話可往上加 (加到10就差不多了)

遠古記憶 +滿。

武士刀精通 +滿。

下蹲 +1三段斬 +1 最後一招可以把對手打浮空,可用於連技 可以跑路格擋 +3 出強制 出強制就是用在pk 你如果覺得不夠在上加。

銀光落刃 +1 震人 這個後在追加 加高了範圍加大 pk很好用地。

空中連續斬 +1 學這個可以pk的時候玩華麗 鬼泣比加技能。

十字斬 +1 或5 點夠就加 出強制。

裂波斬 +1 破霸體 。 前期只加一級 後面pk的時候+5 出強制。

鬼斬 +滿 出強制 刷圖必備。

蓄力鬼斬 +滿 蓄力滿增加傷害和冰凍 睡眠的幾率 pk也很強刀魂加護 +滿。

月光斬 +5

滿月斬 +1

殘影之凱賈 +滿 必出滿 物理傷害減率60% 魔法傷害減少率30%侵蝕之普戾蒙 +滿 pk必用。

暗月降臨 +1 配合墓碑等暗屬性攻擊。

冰霜之薩亞 +3 幫自己拖cd 純刷圖可以考慮加滿。

鬼影步 sp剩餘全+ 讓自己絕對主動.讓一閃的出招機會也大點鬼影閃 +滿 所有招中,最無敵的技能.斬斷所有和你硬拼的技能冥炎之卡洛 +滿 傷害可以,解放出的3刀傷害可怕以下為覺醒技能。

漆黑的恐怖 +滿 被動覺醒技能。

第七鬼神 +1 主動覺醒技能。

3樓:趙聰寶

加點官上有 在上打個鬼泣加點到處都是 我就不復制啦。鬼泣刷圖pk差別 就是多加個空中連斬 強制格擋 點還富裕的話偷學逆轉 裂波也可以出強制 掃地很好用 看你自己喜好 至於省點嗎 我覺的墓碑和圈少加些 鬼泣的 鬼閃和 45 技能很重要不能少加 pk也是靠這2個技能混。

地下城鬼泣加點

4樓:網友

網上查墓碑滿冰鎮滿覺醒滿鬼斬5級其他你看吧。

地下城鬼泣加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時遠古滿,把四陣加滿(sp不夠的話可以紫1)把墓碑點滿,暗夜點滿,殘影點滿,覺醒點1就夠了,卡洛點滿。鬼影閃點1或不點。鬼影步點4,(為了前置),其餘有多的點鬼斬或弒魂鬼斬。

還有打boss前,先開遠古,殘影,卡洛,鬼影步,然後進圖放4陣(boss必須在陣裡)不然攻擊減半,陣的順序為紫,藍,紅,綠。然後放覺醒,再在魚頭出來前放暗夜(boss也必須在裡面)

在魚頭出來的同時放墓碑,這樣你秒boss應該沒什麼問題。

dnf中鬼泣怎麼加點?

6樓:於蕾騰念

想pk的話,上挑最少要7

而且必須出強。

釋放高的沒有套裝,自己可以配,羽靈護肩5%/

狂舞短褲3%/

赫頓瑪爾貴族長袍5%/破曦布甲長靴2%/七星腰帶3%

dnf鬼泣怎樣加點

7樓:可愛小羅剎

pk刷圖都滿鬼斬 70版本鬼斬很強,月光5,暗月降臨出前置,紅陣刷圖滿 pk5,綠陣看個人喜好不是5就是滿的,冰陣滿,紫陣加滿很給力,不滿不知道會怎樣,墓碑刷圖滿,鬼閃滿,卡洛點太多不好,刷圖遠古滿,魔法暴擊看個人喜好,

dnf鬼泣怎麼加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嘛 刷圖跟pk點區別不算太大 可以加一個混合點 這個打字太麻煩- -加點模擬器我不願公開 樓主流郵箱 我給你郵件 記得追加分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刷圖還是pk啊 鬼泣塑造型很大 要麼純pk要麼純刷圖。

dnf鬼泣怎麼加點

地下城與勇士鬼泣技能怎麼加點

dnf鬼泣技能怎麼加點 哦 刷圖 pk點。我也是這麼一個點 不過最近想洗成純pk點。刷圖 pk點。鬼斬 滿。嗜靈 5 前置需要 月光 5 前置需要 滿月 1 前置需要 紅陣 5 前置需要 綠陣 5 前置需要 冰陣 滿。瘟疫 1 只需要 1點就夠了 很多人看見發了這個陣都會躲的遠遠的,也是前置需要 鬼...

地下城聖騎士加點,地下城聖騎士加點

祝福,等級20 純白之刃,等級5 神的恩賜,等級1 天使祝福,等級20 勇氣恩賜,等級15 靈魂犧牲,等級10 勝利之矛,等級10 光之復仇,等級18 聖光守護,等級10 強制 純白之刃,等級1 聖光沁盾,等級5 聖光球,等級5 懺悔之錘,等級11 正義審判,等級8 覺醒 1 神擊 虎襲,等級1 直...

地下城完美加點,地下城完美加點

機械 呵呵,至少我玩的感覺是 相當的無聊 可能是自己玩的不行吧 總之基本就是炸炸炸 幾乎沒有輸 再花樣也花不到哪去 主要還是靠機器人炸 而且 遇到一些人 見了就t 相當我無語。pk都不好意思放機器人,慢慢磨都費勁。出了覺醒感覺垃圾的很。建議漫遊吧 練級雖然累,後期pk 確實很爽。額 個人 意見。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