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前的財產是不是隨於共同財產。

2023-04-17 12:55:07 字數 687 閱讀 3789

1樓:匿名使用者

1、婚前財產都不屬於共同財產,也不需要經過公證,說實話,說需要公證的都是一些不懂法律且純粹的影視劇看多了的人,不管公證不公正,你的婚前財產都是屬於你的,如你的存款、你的房產,你的汽車等等,都是你的。怎麼可能需要公正呢?公證純粹的是畫蛇添足,而且可能會影響夫妻感情。

2、對於一些不好區分的一些財產,主要的就是金銀首飾之類的,以後不好區分,但是這個一般也不會有多少,主要的還是房產、存款、股權、汽車等,所以婚前的財產都是你的,不需要公證。如果你要公正也是可以的。

2樓:筆名林川

婚前財產在婚後不屬夫妻共同財產,但要在婚前公證過才可以。如果沒有來得及公證,就採取其他方式隱藏、轉移;如果需要將配偶的婚前財產變成婚後共同財產,可以勸導配偶在婚後買房、購車,凡是婚後購置的物件都是夫妻共同財產。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新婚姻法規定,婚前財產,結婚之後不屬於共同財產。

4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財產不能屬於共同財產。

5樓:

不是,但是要經過婚前公證。

6樓:

不屬於婚後財產,但也要看婚前財產,對方有沒有參與。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後財產才是屬於夫妻兩人的共同財產。

是不是太喜歡自由,很隨性的人不太適合結婚?

再怎麼隨性的話也要結婚,現在年輕時候是可以要自由,不想結婚,等你老了看你怎麼辦。性格與婚姻生活的好壞有著直接的關係。但不能說這樣性格的人不會好好生活。只要他樂意,婚姻生活會過的很好。並不是,因為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人生伴侶,結婚後家庭所賦予的責任能讓這個人更加成熟,更加穩重。是的,等你玩累了再結婚關...

現在的女人,結婚之前是不是都交過好幾個男盆友了?

不能一概而論,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象你的女人交過幾個男友的。你接受不了你那麼愛的她被別人壓過多次,很正常啊,現在就是這社會,你不接受也得接受,就是換個女人也是不接受也得接受,沒辦法唉。這種感覺我也有過,你這麼想,證明你很在乎他對不對,那你這麼想,如果他不是有過兩個女朋友,說不定還沒有那麼多經驗呢,他最後...

的徵地拆遷補償款是不是夫妻共同財產

不是夫妻共同財產。根據 婚姻法 第17條的規定,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1 工資 獎金 2 生產 經營的收益 3 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4 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遺贈或贈與合同中明確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除外 5 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根據 婚姻法解釋 二 第11條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