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張娜拉的男朋友是誰

2023-04-17 13:45:07 字數 2721 閱讀 1449

1樓:網友

在拍刁蠻公主時,跟蘇有朋鬧的誹文最多,不過娜拉聲稱,她承認蘇有朋長得很帥,但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至今她還沒有男朋友,不幸的是,他決定三年內找人結婚,柳時元嫌疑最大。

2樓:我之果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的,因為明星可以說天天有,也可以說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的是謝霆鋒,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申xx很難看阿,是正煥的話很老了阿。

張娜拉是誰

5樓:老王女兒

張娜拉因為說錯話而被全網封。

2023年,在韓國的一個娛樂節目上,張娜拉說「每次製作費緊張,都會去中國演出」,結果節目翻譯成漢字卻成了:沒錢就會去中國演出。這引起中國網友的強烈不滿,不少網友認為張娜拉言下之意就是把中國市場當成自己圈錢的地方。

2023年張娜拉在韓國「強心臟」一檔娛樂為主的脫口秀上說在節目中稱每次製作費緊張,都會去中國演出。而在道歉**中,張娜拉則為自己喊起了冤枉。

而張父也表示每次到中國演出至少需要提前一個月申報,根本不是想來就來。然而這兩次道歉卻仍然沒有得到中國觀眾們的原諒。

張娜拉事件的影響:

張娜拉事件發生以後,相對於中國**和觀眾態度的一邊倒,張父也透露了韓國方面對於此事的態度。張娜拉的父親稱,對此事韓國**有一些誤會,但也不乏有理解的人,他言稱這句玩笑話,韓國**也表示了理解。

採訪中,張娜拉的父親也向《真維斯娛樂現場》透露,張娜拉會跟他一起中國來,屆時還將對該事件再作說明。很多網友表示,此事是否會就此平息,這也要看到時張娜拉和父親是否會給中國觀眾一個滿意的解釋。

張娜拉的物件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兩岸三地走紅的韓國影視歌三棲紅星張娜拉日前透露,與演藝圈人談戀愛真的太難了,臺灣男明星何潤東跟她常說的理想型男人頗相似,但不是結婚物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何潤東是理想男人 但不是結婚物件。

8樓:蒿飇睢菡

日前,張娜拉在接受韓國obs電視臺訪問時,坦承有和同是圈中人戀愛,但由於雙方都是演藝人,交往感到非常吃力。而對於與中國藝人何潤東緋聞,張娜拉說:「他不是我希望結婚的物件。」

張娜拉真正的老公

9樓:匿名使用者

稱工作繁忙沒來空戀愛 張娜。

拉何潤自東緋聞真。

bai相。如今的張娜du拉演藝事zhi業順風順水,而dao她的感情世界也令很多人好奇。出道多年,鮮有緋聞的張娜拉的個人生活很受關注。很多網友會問張娜拉是否已經結婚?

其實,現在的張娜拉對外一直稱自己是單身。看現在的狀況,張娜拉應該沒有結婚。而張娜拉自己也表示,因為工作很忙,所以沒有時間考慮這些。

但是,她也表示對於老公的人選,她並不排斥圈內人士。

後來張娜拉出道七週年的紀念日,何潤東便通宵親自繪畫了一幅「夢想」給她,其後更親手喂娜拉吃臺北的特別小吃。看見他倆如此親密,主持人便直問張爸爸二人到底是不是情侶,張爸爸笑言:「我會撮合他們當成熒幕上的最佳情侶!

但私底下二人目前就像好朋友兼兄妹一樣。」而又因為張娜拉之前說過自己不排斥圈內男友,而還表示希望男友一定要長相帥氣,身材高大。這些條件男神何潤東全都符合,所以難免引起猜測。

不過,雖然關係很曖昧,但兩人從未承認過。

張娜拉的父親也曾經透露:女兒的丈夫由女兒自己選擇。所以,看樣子張娜拉找一位娛樂圈老公的可能性很大。不管怎樣,祝福女神早日找到好的歸宿。

張娜拉現在過的怎麼樣?

10樓:網友

張娜拉現在有好多年都沒有在我們國內發展了吧?

11樓:網友

我覺得一般吧,離開了中國肯定不好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現在有點慘,淪落到去商場當模特了。

13樓:網友

她現在過得應該還不錯。

14樓:淺默

過的還可以吧,還是非常不錯的。

15樓:江劍波

過的挺不錯的很開心。

張娜拉資料

張娜拉結婚了嗎

16樓:鳳曉妹

據我現在所知道的韓娛資訊,張娜拉還沒結婚。

17樓:拜長青建午

張娜拉還沒有結婚了。她說希望30歲之前能結婚。只有4年時間了可她現在還沒有男朋友。

她還說如果30歲之前她結不了婚的話那她這輩子就不會結婚了。不過會談戀愛了。我們祝福她吧!

希望娜拉公主早日找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張拉娜的個人資料?詳細一點!

張娜拉個人資料介紹,張娜拉個人資料介紹

張娜拉的男朋友是誰,張娜拉的男朋友是誰

目前應該是沒有,不過關於娜拉的初戀,可以給你提供以下資訊,放心不是假的,是娜拉本人的自述 在我小學五年級時,曾喜歡過一個男孩,他是學校裡的學生會會長,人長得很帥。我為能夠引起他的注意,絞盡腦汁在他面前設計了很多次 秀 走到她的面前突然摔倒了,在她面前掉東西了,等等。可沒想到,那個男孩從始至終對我講的...

張子萱現在的男朋友是誰,張子萱的男朋友是誰

新男抄友似乎是在bai飛機上du 認識的zhi,在此 也算bai 是一個du模特 有zhi dao啊 回去萱的 答club找 都結婚了!張子萱是誰啊?司令又是誰啊?張子萱的男朋友是誰 還男朋友呢 和陳赫早結婚了 女兒都有了 前男友倒是有一個 張子萱有過幾任男朋友?以前有扒出張子萱的私生活,並說張子萱...

張常寧男朋友叫什麼,張常寧男友是誰

其實這樣打聽別人的隱私的確不太好,而且對方也不想公佈出來,你又何必這樣去八卦他人的,尊重他人的隱私吧,留給對方多一點空間,而且就算你知道也沒什麼用,畢竟這只是他人的事情。與你何關呢!張常寧男友是誰?中國女排第一女神張常寧的男友是2米1富二代嗎?張常寧的男友是2米1高的富二代。擁有自己的產業和事業。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