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灰指甲用康美爾樂有用嗎

2023-04-17 15:40:06 字數 2112 閱讀 5821

1樓:完滿且耐心的小鯉魚

沒什麼作用,最好不要亂用,一般的藥膏只能起到消炎的作用,無法殺滅真菌,建議試試甲司樂康呷修復液,每天堅持塗抹,能殺滅真菌,**灰指甲。平時生活中也要注意:

避免再次遭受到真菌的感染,多補充一些嗜酸菌,比如酸奶就是最好的選擇。

2.要經常通風換氣,減少細菌的滋生,還有穿透氣性好的襪子和鞋子。

3.經常修剪指甲,免得裡面藏汙納垢。

4.多吃水果補充維生素。

5.多鍛鍊增強抵抗力,這樣灰指甲就自然離你而去了。

三黃雞1只,乾紅辣椒100g,姜80g,大蒜2頭,米酒15ml,生抽30ml,鹽少許。

做法。1.將乾紅辣椒用清水沖洗乾淨,鍋中倒入適量清水,大火燒開後,將乾紅辣椒放入,大火燒開後轉小火蓋上蓋子煮10分鐘,撈出辣椒瀝水備用。

2.三黃雞切成小塊,姜削去外皮切成小塊,大蒜拍扁切碎。

3.將乾紅辣椒,姜塊,蒜碎一同放入攪拌機中,攪打成辣椒碎(不用攪拌太碎,有點顆粒口感更好)

4.鍋中倒入多一點油,待油溫5成熱時,放入辣椒碎,用小火炒四五分鐘,邊炒邊攪拌,避免糊底,待油色紅亮後即製成了餈粑辣椒。

5.鍋中放入少許油,放入雞塊翻炒變色,加入米酒,生抽、鹽、放入適量辣椒餈粑(根據口味調整用量),再加少許清水,翻炒均勻,大火燒開後轉小火加蓋燜煮5-6分鐘,中途不時攪拌一下避免糊鍋。

6.待水分漸幹,辣椒餈粑黏稠時,就可以出鍋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抗真菌的藥都會有效;灰指甲是真菌引起的感染所致,亮甲是可以**,但是也不是絕對的,**灰指甲是個比較慢的過程,首先你要每天堅持用熱水泡腳,大概要浸泡20分鐘左右,要將指甲泡軟。然後用專門修腳的小刀(有專門賣修腳工具的)來刮你的灰指甲把指甲刮薄,最後用紅黴素眼藥膏塗在刮好的指甲上就可以了(紅黴素眼藥膏藥房都有賣的大概不超過5毛錢),**灰指甲重要的是堅持!只要堅持按我說的方法做的話即便不用亮甲也也可以**的!

羅美樂搽劑能治好灰指甲嗎

3樓:頂級金融分析師

沒什麼作用的,最好不要亂用。灰指甲也叫做甲癬

指甲增厚,呈堆狀隆起,甲板不再透明,呈黃色、或綠色、或白色、或黑色等等顏色,掩蓋了甲床本身自然的粉紅色。

1.保持**的清潔乾燥是最重要的,洗完手或者腳,一定要擦拭乾淨;**方法影導病指(趾)甲削除後,外搽35%冰醋酸溶液。因指(趾)甲生長緩慢,故**甲癬需持之以恆,至少要用藥一個月上才能有效。

2.泡醋使用方法:用指甲花加白醋(指甲花多放,白色最好),泡一天一夜。

醋可以儲存很久,不容易變質。然後每天晚上把指甲泡軟,磨薄(有利藥水吸收)晾乾(最好晾1個小時,多餘的水分會令藥效打折)。每天晚上臨睡前將醋塗在灰指甲上,然後將適量的脫脂棉平鋪在灰指甲上,接著將醋再滴在其棉花上,最後趁溼用保鮮膜包起來,早晨取掉,每三天修剪指甲一次。

3.取100克大蒜瓣,除去外皮,搗爛,與20克花椒一起放入瓶中,加入500毫升食醋,浸泡3~4天。用熱水泡腳,將指甲泡軟,將患處放入花椒蒜醋液浸泡15分鐘,然後用棉球蘸花椒蒜醋液包裹於患處。

4.每日洗腳後塗抹甲司樂康呷修復液至患處,堅持1個月,能有效的**灰指甲。

材料。5只雞蛋,4勺糖,麵粉。

做法。1、將5只雞蛋加上4勺糖(不加水)攪拌10分鐘不停。

2、再加七湯勺滿滿面粉攪拌均勻後,直接倒進電飯鍋裡(煲內塗上一層油避免粘鍋),按下煮飯鍵。

3、直到電飯鍋直接跳到保溫後,翻過來再燙一下就變成現在看到的兩邊都有點虎皮效果。這個好方便。不過很有愛~

小訣竅。請大家注意一下、 在攪拌時一定要攪拌的很細緻,直到把糊狀混合物倒過來也不會流出,這樣才算是合格了,要不然做出來會硬的~!

4樓:1罪孽深重

本人以親身經歷建議樓主不要使用什麼搽劑,直接去洗腳房,他們有專門包紮、保證治好的藥物和方式,一般二三百元一個指頭。

碘酊可以治灰指甲嗎,甲醛可以治灰指甲嗎

甲癬及甲真菌病的預防,首先是積極防治常見的癬病,在有甲營養不良時更應防止真菌感染。四大注意警惕病變,及時 注意家人之間交叉感染,感染後不要自己 用於 灰指甲的碘酊一般是用10 的。碘酊是可以 灰指甲的。但是 時間比較長。甲醛可以治灰指甲嗎 當然不可以了,甲醛本身就是對人體有害的氣體。是不能胡亂使用,...

什麼藥泡腳治灰指甲

可以用醋泡大蒜 灰指甲,將至少半斤大蒜,剝皮用刀切碎,切得越碎越好。找到一個玻璃瓶子洗刷乾淨,將切碎的大蒜裝到瓶子中。將準備好的白醋倒入瓶子中,白醋至少要沒過大蒜,然後將瓶子密封儲存至少一天時間。放置一天後取出,每天晚上洗腳後將有灰指甲的手指或者腳趾放到瓶子中浸泡半個小時。早晚各一次更好。這樣堅持至...

真菌感染引起的灰指甲,怎麼治

按療程使用抗真菌藥物 灰指甲是日常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 疾病,對人的外觀形象有很大的影響,而且還會對患者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影響。因腳氣真菌導致重複感染性,在大多數情況下,先因有了腳氣而後繼發灰指甲,也有一些病例是由於灰指甲以而導致腳氣或手癬,這也是灰指甲的原因。不良的生活習慣。有的人手足多汗,或者喜歡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