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該根據男友的要求,改變著裝和髮型??

2023-04-17 15:30:07 字數 1289 閱讀 7041

1樓:網友

同意樓上說滴。我也喜歡黑色直髮。

頭髮折騰來折騰去。還是回到原點好。呵呵!

我也不喜歡我朋友的著裝。也想讓他改變。

可是。他有自己的習慣啊。

二個人在一起。互相遷就吧!呵呵!

2樓:施工方泥塑

問問他為什麼喜歡那樣的髮型,相信他會給你一個合理的解釋的。

另外黑色直髮是最端莊和淑女的髮型,一般的成熟男子或者傳統男性都喜歡這樣的髮型,比如我就很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很喜歡黑色直髮啊,怎麼能說土呢?真不知道你們是怎麼想的。沒必要根據他的要求啦,他只說他喜歡的是黑色直髮,沒說他討厭什麼樣的髮型呀!

只要你搞的漂亮。他討厭的建議不要打扮。自己要有主見才是,同樣也是有個性。

4樓:

你有你的性格。為什麼要按照你男友那樣說的去做呢?

所以,不要去特意改變你喇。

他應該喜歡的是你內心。不是你的外表。

5樓:惲以彤

哈哈哈哈哈~~~

男人都還停留在原始審美上!

不過換個髮型,可以避免審美疲勞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溝通唄。

管的真多。最煩這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都聽他的還是你自己麼?

8樓:網友

可以~但是不要過頭~

男友很不注重形象,應該先轉變他的穿搭還是髮型?

9樓:職場百科小週週

與此同時,轉變穿搭是「認識自我」的過程。不注重形象最重要的一個原因在於長期習慣了自己的穿衣,不願意去改變。而從穿衣風格上對男友進行改變嘗試不同的風格這也是一個重新認識自我的一個過程,穿搭的改變可以帶來最為直接的效果。

不斷的去追求新的形象,從而重視自己的個人形象。

10樓:e時光再燃

應該從髮型上改變,往往頭髮是不是乾淨整潔,就能影響一個男生的形象。

11樓:創作者恆青春

男友如果平時很不注重形象,首先要從他的觀點上改變他,讓他知道形象在外在非常重要,然後把他的髮型改變一下,因為改變髮型比改變穿搭要快很多,最後再著裝上,慢慢的培養他的習慣和審美觀。

12樓:看社會時事

可以先改變髮型,畢竟髮型是一個人的外在形象,關於穿搭,你可以幫男朋友選擇適合他的穿搭買回去給他穿。

是否應該為男友改變

首先說一點,你男朋友腳踩兩條船就是他人品的問題,又和你不在一個地方,還怪你不信任他,他做的事情能讓人相信嗎?打 那事,一聽就是在騙你,還把錯誤歸結在你身上,你知道了就知道了吧,還要兩個月的時間考慮,我看他是一邊都不想放下,叫你老婆,還不是可以叫別人老婆,你不要被花言巧語迷糊了,本身錯不在你,這樣的男...

我現男友要求我把前男友送的東西還回去我該怎麼辦?就兩個手機,可是我暫時沒錢買,處於經濟拮据期,我該

你的男朋友又小氣,又小心眼 讓你現男友買手機,你前男友就給你買了,難道他說出來的話,他就不放點血 可以送回去,同時稍微表示下你的難處。讓他給你買個,你就送 讓他給你買唄,這樣就可以還了 送回去再讓你男友給你買個新的,他不買就別送回去了 說明情況,現男友給買 送回去可以,讓現任給你買一個 還給這個敗類...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現實的後面還

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 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不斷的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 遺忘的,記住了!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汗呀,已經被你說完了好嗎?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是什麼意思 記住爾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