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加快電腦啟動速度,如何加快電腦系統啟動速度

2023-04-17 15:45:06 字數 4824 閱讀 1984

1樓:萌寶育兒吧

關閉一些不需要開機啟動的東西,然後用360安全衛士優化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刪掉不必要的開機軟體。

3樓:睿科電腦知識大全

執行msconfig,去掉多餘啟動項。

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一鍵優化。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裡啟動欄裡多餘的去掉,然後就是c盤平時少裝點東西。

如果是電腦本事裝機都有問題的,那就請個專業人事回來給你把電腦重新裝個系統。

這樣速度就快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很詳細,一般不太懂電腦的會覺得很麻煩。

360現在很普及了,我覺得360有個開機加速不錯,裡面會列出啟動時載入的程式,會建議哪些開啟哪些可以關閉,這樣菜鳥就不會刪錯程式。其他的也有,不過我一直用的是360,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加快電腦系統啟動速度

怎麼樣加快電腦的開機速度?

怎麼加快電腦開機速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慢的原因很多。

我的經驗是這樣的:

1、啟動項太多,解決:開啟電腦,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關閉不需要的啟動項(只保留輸入法和防毒軟體);

2、電腦使用的時間長了(解決:定期的清理電腦灰塵,一般一年一次,使用平凡的半年一次,如果自己清理不好送去電腦公司清理大概三十大洋左右);

3、電腦中病毒或者垃圾太多。解決:電腦最好裝有類似360的防毒軟體和軟體助手;定期查殺病毒和清理系統垃圾等;

4、桌面儘量少放檔案,對啟動是很有影響的;

5、裝了兩個防毒軟體,一臺電腦只能安裝一個防毒軟體。

6、系統檔案錯誤的話,就用系統自帶的分割槽檢查和整理工具,檢查和整理。進入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在命令列裡輸入 「chkdsk d: /b /x」(查需要檢查的盤比如:

d盤),硬碟碎片用系統自帶的就行了,針對壞道,你可以用硬碟壞道測試修復軟體測試確定存在後,修復。

7、關閉系統自帶的 系統更新。

轉的,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提升硬體配置的前提下,系統啟動時載入的程式軟體越少,開機速度相對越快。

有很多軟體如qq、msn、暴風影音等你安裝上,它都是隨系統自動啟動的,這些都可以在軟體中設定為手動啟動。其它的可以修改登錄檔裡的run還有通過執行-msconfig-啟動裡進行修改啟動項。

9樓:網友

點選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點選確定開啟系統配置實用程式點選「啟動」選項卡,裡面的東西除了ctfmon外其他的基本都可以不啟用。

ctfmon是和輸入法相關的東西。

我的機器裡除了ctfmon,kugou7,和ut外其他的都禁止啟動了。

當然,你要是上網比較亂的話,需要把防毒軟體留下,再有就是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一下,因為有些你解除安裝過的軟體,沒有解除安裝乾淨。

又在啟動項裡,那麼機器每次啟動都會找他,並嘗試執行,導致開機變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防毒軟體,把開機啟動項優化下。定期清理垃圾檔案。不用的軟體解除安裝掉佔用資源。

怎麼加快電腦的啟動速度?

11樓:姒鵬煊胥淳

一、開啟機箱,除塵,檢查cpu、顯示卡散熱,給風扇上油。

二。撥掉網路連線、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一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

三、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

--確定。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四、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

五、加大實體記憶體,更換成質量高的記憶體,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小值為實體記憶體的倍,最大值為實體記憶體的2-3倍。

。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

關於優化系統,如果是xp的話,看看這個,對你幫助很大的:?si=8

12樓:希秀芳寒儀

不要載入太多隨機啟動程式。

(提高開機速度必須做的)

不要在開機時載入太多不必要的隨機啟動程式。選擇「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

資訊→系統資訊對話方塊」,然後,選擇「工具→系統配置實用程式→啟動」,只需要ctfmon

防毒、查木馬的程式前打上鉤,其他項都可以不需要,選中後確定重起即可。

(筆記本還須。

在筆記本程式上打鉤。

或者在執行輸入msconfig

一樣的效果。

怎麼加快電腦開機的速度?

13樓:納蝶溥衣

電腦開機慢。

1病毒造成。

2一般都是垃圾檔案與裝的軟體過多。

登錄檔內的軟體。

如防毒軟體。

設定開啟的。

都會影響到電腦的開機速度。

想要加快。1系統重灌。

2用優化大師。

清楚掉些垃圾檔案。

還有定期防毒。

一些隨開機啟動的程式設定為手動開啟吧。

會快一點。再不行換條好點的記憶體吧。

因為記憶體影響到電腦處理資料的速度。

14樓:乾同書但壬

第一:在"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在裡面去掉那些你覺得不必要在每次開機就自動啟動的程式。

第二,在c盤下面,選擇」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然後開啟裡面有一個time=……的語句,把它改為你想要的開機自啟動時間。

第三,安裝超級兔子軟體,在優化系統裡面進行優化。

15樓:強德文騎娟

簡單的說下,影響開機速度最主要的因素就是開機啟動項,減少啟動項就可以明顯的提高開機速度!在開始-執行裡打"msconfig",然後找到啟動項。把你不需要的啟動項前面的勾去掉,然後儲存設定!

當然用優化大師也可以!優化大師裡面有個專門的開機速度優化。優化下就行了!

效果一樣!還有就是桌面上的圖示不要太多。因為載入桌面也要時間的。

16樓:儀菊愛巳

1、桌面上計算機圖示右鍵。

->屬性->高階系統設定。

->第一個「設定」(效能選項那兒),當然,有的朋友桌面上不放圖示,就在控制面板裡面的系統屬性裡面設定,一樣的。

2、設定完畢,重啟,搞定!

3、原因是什麼?vista之家團隊的解釋是:pc電腦裡面,現在的軟硬體配置都很高了,但是瓶頸是硬碟,膝上型電腦很多都是5400轉的硬碟!

所以,大記憶體的情況下,vista123根據木桶理論建議關掉這個,這是水桶裡面最矮的一塊木板。效果超級明顯。

4、如果你沒有2g記憶體,那麼,虛擬記憶體的分頁檔案設定成多大合適或者最好呢?vista之家團隊建議的分頁檔案大小是實體記憶體的倍。

5、什麼?2g記憶體你不夠用?還要開啟分頁檔案?

算了,vista之家建議你用u盤吧,300元買個kingston(金士頓)4g的快速優盤,直接使用vista下面特有的readyboost功能。

17樓:騎富貴容嫻

2、減少開機啟動項,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點選"啟動",議留下,是輸入法顯示,這項不要刪掉,其他的可以全部刪除ok

如何提高電腦開機啟動速度

怎樣可以加快電腦開機速度

18樓:單汀蘭建雪

不安裝防毒軟體。

這是最有效的辦法。

我用過瑞星和金山。

這兩個防毒軟體。

發現會影響開機執行速度。

就解除安裝了。要是怕這麼做有風險。

那就沒別的辦法了。

19樓:力文玉曆環

影響開機速度最主要的因素就是開機啟動項,減少啟動項就可以明顯的提高開機速度!在開始-執行裡打"msconfig",然後找到啟動項。把你不需要的啟動項前面的勾去掉,然後儲存設定!

當然用優化大師也可以!優化大師裡面有個專門的開機速度優化。優化下就行了!

效果一樣!還有就是桌面上的圖示不要太多。因為載入桌面也要時間的。

20樓:容芷文卯木

硬體與系統的相容問題會影響你的開機速速。系統識別硬體、裝載硬體驅動都要花費一定的時間,為什麼非要在很困難的情況下一味的追求開機速度,有的電腦最快開機9秒,有的1分鐘,並不絕對代表你的電腦差或者你的系統不好,很多因素是客觀的,主觀不能改變,既然你能做的都做了,就讓電腦再開一會吧。

21樓:綦禮巨集儀

我的電腦屬性。

硬體裝置管理器。

ide控制器。

次要/主要ide通道屬性。

高階設定。把自動監測都選無。

如何加快電腦開機速度

電腦變慢的完全解決方案 1 設定虛擬記憶體 硬碟中有一個很寵大的資料交換檔案,它是系統預留給虛擬記憶體作暫存的地方,很多應用程式都經常會使用到,所以系統需要經常對主儲存器作大量的資料存取,因此存取這個檔案的速度便構成影響計算機快慢的非常重要因素!一般windows預設的是由系統自行管理虛擬記憶體,它...

如何修改登錄檔加快win7啟動速度

修改登錄檔加快windows 7 系統關機速度 1 執行 regedit 進入登錄檔。2 hkey current usercontrolpaneldesktop,把 autoendtasks 的鍵值設定為 1 即可。4 去掉選單延遲。去掉選單彈出時的延遲,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加快window7。要修改...

怎麼樣使頭髮長長速度加快,怎麼樣使頭髮長長速度加快

頭髮留得越長,髮梢的頭髮就越容易開叉,因此留長髮也得適度。如果長髮的髮梢開叉太多,可注意修剪。燙髮次數或熱風筒吹髮過多,或者太接近頭髮來吹,或者用強鹼性肥皂洗頭過於頻繁,均可使頭髮中原有油脂大大減少。油脂一旦減少,頭髮的橫向粘連也很易分開,頭髮便開叉了。這兩方面的因素都應儘量避免。要解決髮尾分叉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