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粗怎麼治,小腿粗怎麼辦

2023-04-17 15:45:07 字數 3987 閱讀 8722

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睡前做蹬自行車的動作···

小腿粗怎麼辦??

2樓:超燃型動減脂訓練營

小腿粗對於女人來說的確是個很讓人難過的事,但還是有方法可以讓小腿變細的!

1:只要做適量的有氧運動,便可以減少小腿的脂肪囤積,游泳及踩單車都有助燃燒下半身脂肪。

2:要減少這個部位肌肉的運動,少用它就可令肌肉「退化」,小腿變瘦不是沒可能。

多練慢跑,速度放慢在平地上跑,將時間拉長,有助減脂並較不會用到腓腸肌。避免做要用小腿力的運動,包括爬梯、爬山及斜路跑步,用跑步機時最好將斜度設定為平地。更要避免高強度跳躍運動如跳繩,游水、走路及跑步機都是有幫瘦小腿的帶氧運動。

通過以上這些方法就能夠改變小腿粗的情況哦!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

一、對於肥胖導致小腿粗的情況。

針對這種情況,**是必要的。雖說現在**的方式多種多樣,但是還是最推薦運動加科學的飲食調理的**方式,這種**方式才是最健康最科學最有效的。

另外,想要瘦小腿,還是推薦跑步的運動方式,大家不要覺得跑步運動會使小腿的肌肉變得很發達,會讓小腿由肥的粗變成壯的粗,這是不存在的。你看哪個跑步運動員的小腿粗了?一個個都是很細的,都是能讓你羨慕的那種細。

二、針對小腿肌肉發達造成的小腿粗。

這種情況比肥胖導致的小腿粗更加惱火,因為肌肉比肥肉要難減得多。

要改善這種情況,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運動後的牽拉和放鬆,不要讓小腿總是處於各個非常緊繃的狀態。可以給小腿按按摩,還可以做一些瑜伽動作來牽拉小腿肌肉。

當然想要讓小腿變細或者不想讓小腿變粗,在生活中也需要改掉很多壞習慣。

一、不要蹺二郎腿。蹺二郎腿很容易壓迫到腿部的血管,造成下肢浮腫,而且長時間的保持一個動作,筋膜會把肌肉和脂肪裹得很緊,就會造成小腿粗壯。

二、墊腳走路。這種走路方式會不自覺的鍛鍊到小腿,長時間這樣走路,勢必會造成小腿肌肉發達。

望採納您的採納就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

小腿粗,有辦法改善嗎

4樓:打米奇的屁屁

瘦腿首先應該明確小腿粗是何種原因導致的,可能是由於脂肪過多,也可能是由於小腿肌肉發達,還可能是水腫造成小腿粗。原因不同,瘦腿的方法也不同。

1、脂肪過多:可以先自行捏一捏小腿,若是觸感較軟且有彈性,一般是由於腿部脂肪過多導致的,對於此種情況引起的小腿粗,將飲食和運動結合起來,適當進行一些慢跑、瑜伽、跳繩等燃脂效果較好的有氧運動,同時飲食上儘量避免食用高熱量食物。以此來達到全身減脂的作用,全身脂肪含量少了,小腿也就自然而然瘦下來了。

採取抽脂手術的方法,也可以瘦腿。但是手術均存在一定風險,一般不建議進行;

2、肌肉發達:若是小腿粗,同時小腿觸感較硬,踮腳尖時能清楚看到大塊肌肉。這就是由於肌肉發達導致的小腿粗,在日常儘量避免小腿發力的動作,如踮腳尖,跳繩等,在日常生活中多拉伸小腿肌肉,如單腳前腳掌踩住牆面,身體直立,儘量向牆面靠攏的動作,可以使肌肉的形態發生改變,從而瘦腿。

針對肌肉引起的小腿粗,還可以通過瘦腿針達到瘦腿的效果,建議去醫院進行就診,在醫生建議下進行**;

3、小腿水腫:若是小腿粗,而且觸之較軟,按壓下去可見明顯坑沒有回彈。說明腿粗是由於小腿水腫導致的。

在無其他疾**素影響的情況下,注意避免久站、久坐,可按摩小腿促進小腿部位的血液迴圈,改善小腿水腫從而瘦腿。心力衰竭、肝硬化、腎衰竭等疾病也可以引起小腿甚至全身水腫,這需要及時就醫,針對**進行**。

5樓:夕志畫

趴在健身球上,抬起一條腿,在空中往上畫半圓。左右各做15-20次。 ●功能:

讓你的小腿變得修長的同時,還能讓臀部又緊又翹哦! ●貼士:注意控制速度,半圓的直徑儘可能拉大。

運動完成 每一組運動練習後都要及時進行伸拉和放鬆,小腿才會富有彈性,不僵硬,不形成大塊肌肉。另外堅持塗緊緻霜及潤膚露,也能幫助你保持年輕細膩的腿部**。接下來要做的,還等什麼?

就是快快翻出你的漂亮短褲和短裙啦!

小腿粗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

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外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

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習慣後加快速度。

瘦小腿:步驟1、用兩手一邊捏小腿的腿肚子上的肌肉一邊從中間向上下按摩,不斷變化按捏的肌肉,重複5次。

步驟2、象擰抹布一樣左右擰小腿腿肚的肌肉,從腳踝到膝蓋不斷改變擰的地方,重複5次。

步驟3、兩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從下往上按摩,重複3次。除了拇指,其它手指也要相應加大力度按摩肌肉。

步驟4、把拇指放在膝蓋上面,兩手握住大腿的肌肉邊按壓邊按摩,重複5次。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按摩,可以在空閒坐著的時候把小腿放在另一隻腿的膝蓋上,來回摩擦,可以緩解肌肉型的小腿。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做運動,有好些教程的!

小腿粗怎麼解決?

9樓:網友

坐在椅子上,挺胸,保持兩腿交叉,腳尖著地的姿勢,上面的腿使勁往下壓,下面的腿使勁向上頂,約10秒後雙腿互換位置照樣做10秒種,23遍即可。做這個動作不需屏住呼吸。

10樓:背離的決愛

要看什麼引起的腿粗了!不同情況瘦腿的方式不一樣!

小腿粗怎麼改善?

11樓:喵君語議

如果想將粗壯的小腿變細,可以使用拍打的方式,每天堅持拍打小腿可以軟化肌肉,在肌肉軟化之後就比較容易減下去。每天每隻腿拍打200下左右即可。按摩也可以使小腿變細,每次在拍打完小腿之後再採取按摩的方式,必要的時候可以結合使用按摩乳,在脂肪相對較多的地方用力按揉效果很好。

以上兩種方式做完之後可以對小腿肌肉進行拉伸,肌肉是有記憶的,做小腿拉伸可以使小腿變得修長,也可以採取站立的方法採取提踵的方法使我們的小腿變得修長,還可以採用騎單車的方法,都可以使粗壯的小腿變細。

12樓:80養生說

健康,**,健身,訓練,瘦腿。

小腿粗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方法,微博上傳的,還有**:

1.兩手一邊捏小腿腿肚子上的肌肉一邊從中間向上下按摩重複5次。2.

象擰抹布一樣左右擰小腿腿肚的肌肉,從腳踝到膝蓋重複5次。3.兩手握住小腿,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從下往上按摩重複3次。

4.把拇指放在膝蓋上面,兩手握住大腿的肌肉邊按壓邊按摩重複5次。

14樓:番茄忘了加雞蛋

運動慢跑 三餐按時 多吃蔬果 早睡早起 4-5點做**操 五月一號到十月一號是**的**周 **主要是堅持和毅力,身體是自己的 改變自我,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岐黃生命科技

多運動不當會更粗的,靜臥床一個月更定會瘦得,應該到專業塑形店塑形。

建議不要對自己太苛刻,追求不要太執著。

16樓:愈智暉

每天走路後要揉小腿肌肉能達到放鬆肌肉的效果,雙手握拳拍打小腿側面。要多動,走路要快走。

17樓:實事求是

有一個最好的辦法,就是走樓梯,這樣小腿的脂肪消耗的很快,要堅持哦,會變得又瘦又細!希望你能採納。

18樓:網友

多運動啊,女生的話就常穿高跟鞋。

小腿肌腱粗怎麼辦?健身 小腿粗怎麼辦

有個辦法可以讓你退下來,那就是跳舞,而且要激烈的舞,越激烈越好,比如前段時間流行的排舞,大家在公園裡一起跳的那種。站的時間過長的話會得靜脈曲張,比如教師 前臺 公交車售票員。瘦腿的最好方法就是用前腳掌走路,使小腿上的肌腱拉長,還可以長個子。運動是 之本。越激烈越好,比如前段時間流行的排舞,大家在公園...

小腿粗應該怎麼減,小腿比較粗怎麼減?

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跳繩,游泳,單車等。做的時候一氣呵成,想減小腿可千萬不是練小腿,而是需要做全身性的運動減脂。1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方法2 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鬆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

小腿粗怎麼減,小腿肚子粗怎麼減?

你們想要的背面示範來啦 小腿肚子粗怎麼減?你好!可以利用抽脂 來解決,抽脂 是利用器械通過 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 的目的方法。小腿粗 深層肌無力?2個拉伸動作,每天10分鐘,小腿快速瘦下來 其實,人抄 的皮下脂肪組織可以分襲為兩層,即暈 bai層 又稱網du上層 和板層 又稱板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