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畫塗色,畫畫塗色用什麼筆

2023-04-17 16:20:05 字數 1292 閱讀 6060

1樓:矢口_道

沒學過繪畫,怎麼去理解層次感呢。

在我的「使用者資料=>個人簡介」裡有個**。那裡是我美術方面的資料庫,你可以找你想要的資料或教程。

肯定比看文字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黑色的鉛筆麼?

恩我的,給我寫信,我告訴你基本的打線條的方法。

還有既然是鉛筆可以用手抹出光暈的感覺,你可以試試。

沒學過畫畫,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深色在勾芡,然後塗色,記得從深到淺。

4樓:匿名使用者

背光的地方畫重一點,迎光處淡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層次感是用明暗來表達的。

畫畫塗色用什麼筆

6樓:逸飛生活百科

可以用以下幾種筆:

1、水彩筆。

特點是色彩鮮豔,變化豐富,一筆可以塗抹很大的面積,適合塗鴉,但是兩種顏色不宜重疊使用;

2、馬克筆。

又稱記號筆,特點是色彩均勻,飽滿,顏色可做少量重疊,可大面積作畫,適用範圍廣,商業設計類工作中常用到;

3、彩鉛。特點是色彩細膩豐富,可以表現出通透輕盈的質感,顏色可多次重疊,畫錯可擦除,顏色比較輕薄;

4、水粉。特點是畫作立體感強,但水粉的使用要配合水,水粉通過稀釋後才可在。

怎麼用彩色鉛筆繪畫

鉛筆塗什麼顏色

彩色鉛筆畫教程

²êé«ç¦±ê»æ»­¼¼·¨

彩色鉛筆上色技法?

7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彩色鉛筆上色的基礎技法,包括平塗排線、疊彩排線、水溶退暈等手法。

平塗排線——運用彩色鉛筆均勻地排列出鉛筆線條,達到色彩一致的畫面效果。

疊彩排線——運用彩色鉛筆排列出不同色彩的鉛筆線條,各種色彩可重疊使用,圖面變化較豐富。

水溶退暈——利用水溶性彩鉛溶於水的特點,將彩鉛線條與水融合達到退暈的畫面效果。

畫畫 彩鉛塗色什麼的,畫畫都是用什麼樣的鉛筆畫?塗顏色都是用什麼樣的彩色

用軟一點的鉛筆打底稿 b數越高越軟 輕輕地這樣擦掉就不會留印子,如果有機會可以看看學過畫畫的打型,請教一下,很有幫助的。上色顏料很多的,彩鉛建議用水溶性的,遇水有不同效果哦,用毛筆沾一點水暈開,工具還有馬克筆,和水彩筆用法相似,一般學設計的用。還有粉畫筆,看過街頭視覺圖的 麼?那就是粉畫筆,再還有就...

什麼彩色鉛筆畫畫好看,什麼牌子的彩鉛畫畫效果好看?

用淡淡的色彩的話可以用一般的彩色鉛筆,但是注意要買好的牌子,如果是幾塊錢的話不可能好的,專業的話想畫出水粉一樣夢幻的效果的話,建議用水溶性彩色鉛筆,但 較高,最便宜的24色是60左右。什麼牌子的彩鉛畫畫效果好看?用軟一點的鉛筆打底稿 b數越高越軟 輕輕地這樣擦掉就不會留印子,如果有機會可以看看學過畫...

用彩色鉛筆畫畫有些問題請教各位請進來下謝謝

呃.是這樣的。水溶鉛如果不用水潤的話效果其實和普通彩鉛一樣。彩鉛的話內我推薦你用 容 用彩色鉛筆怎麼畫出 色來?可以將顏色混合,使用適當的紅色和黃色 或橙色和粉色 根據 顏色的深淺來調整兩種顏色的混合量。用彩色鉛筆檸檬黃和硃紅色搭配著上色 我暈,你用彩鉛要畫什麼呀 畫的是固有色,還是環境色?我經常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