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素描畫竹子,怎樣用鉛筆畫竹子要照片

2021-05-29 15:13:48 字數 1480 閱讀 764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把鉛筆放水平位置,沿著白紙往下畫。這樣畫出來的線會比較的粗厚,當成是竹竿。

2、每一節中間稍微空出點間隙,大概畫四到五節即可。

3、在另一邊同樣畫一根竹竿,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竹子節地方畫一點波浪線,當車是竹子的節部分。

5、最後,在竹子的上方畫上一點葉子,簡單的畫就完成了。

2樓:布魯斯特

這要看你畫一棵竹子還是一片竹子了!首先說說一棵竹子,在繪畫的時候儘量的細膩一些,表達出竹子的質感,和一些細微的區域性,尤其是葉子和竹節根部。要是畫一片竹林哪你應該在繪畫的時候有主次之分 近實遠虛,近大遠小。

有詳細刻畫的 有一筆帶過的。近處的竹葉好好的處理一下,分出層次。 不過說實在的用素描畫竹子 真是沒有素描意義!!!

3樓:劉巨集林書法粉絲

將竹子實物或實物黑白**作為臨畫物件,多加練習。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畫出體積感,虛實交代

怎樣用鉛筆畫竹子.(要**)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畫一棵竹子

還是一片竹子了!首先說說一棵竹子,在繪畫的時候儘量的細膩一些,表達出竹子的質感,和一些細微的區域性,尤其是葉子和竹節根部。要是畫一片竹林哪你應該在繪畫的時候有主次之分 近實遠虛,近大遠小。

有詳細刻畫的 有一筆帶過的。近處的竹葉好好的處理一下,分出層次。

素描簡介:素描,廣義上的素描,涵指一切單色的繪畫,起源於西洋造型能力的培養。狹義上的素描,專指用於學習美術技巧、探索造型規律、培養專業習慣的繪畫訓練過程。

素描畫法怎麼畫竹子啊

6樓:卡卡西

用鉛筆芯橫著放在紙上上下畫就可以的,竹子的粗細取決於鉛筆芯的長度,想有內顏色區分就把中間容部分挖進去點,形成一個上弧度的形狀畫出來的就是中間比較暗淡,兩邊顏色較為深,看起來竹子有輪廓,也有光澤,是黑白對比的。素描竹子一定要畫出層次感,否則是很失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素描也有兩種側重bai點的du:

1.重於表達其事物的「意

zhi」,這種表達需dao要把握其事內物的神韻,即不需太容重於細節的表現,比如說竹子的刻畫,要把其主幹和枝幹畫得鏗鏘有力,把竹子的氣節表現出來即可,而不用去細細的刻畫竹葉的細節,了表即可

2.重於刻畫事物的「形」,這類側重於畫事物的表層,比如竹子,需要細細地刻畫出竹竿細膩的表層,竹節及竹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畫一棵竹子還是一片竹子了!首先說說一棵竹子,在繪畫的時候儘量的細版

膩一些,表權達出竹子的質感,和一些細微的區域性,尤其是葉子和竹節根部。要是畫一片竹林哪你應該在繪畫的時候有主次之分 近實遠虛,近大遠小。有詳細刻畫的 有一筆帶過的。

近處的竹葉好好的處理一下,分出層次。 不過說實在的用素描畫竹子 真是沒有素描意義!!!

如何用彩鉛調金色,用彩鉛怎樣調黃色

棕色 黃色 白色混合起來,你用眼睛看看像起來金色!拿淺粉色,黃色,白色混起來就好了。輝柏嘉直接就有金色的 綠加黃加白就好了 至尊金色 用彩鉛怎樣調黃色?用熟褐色或者赭石加中黃,先畫黃色,再新增熟褐色或者赭石,新增的時候一定要看準,慢慢滴一點一點加,然後用手指進行慢慢地揉 用顏料怎麼調金色?普通顏色都...

怎樣用excel製作計劃表,如何用excel製作進度計劃表

建議你這樣試試看 第一步你先整理好思路,計劃表一般是計劃和時間二維的,cxcel做計劃表正合適。cxcel 橫行則定義時間,比如計劃執行時間可按照月份來定義,比如1月份,則列31列 表示31天,可在月份和天數的行中間加入一行,可將31天劃分成不同階段,比如第一階段等 剩下的就是填充計劃軸和時間軸的內...

怎樣用酸奶做簡單雪糕,如何用酸奶做冰淇淋

用料酸奶 300克 奇異果 1只 奶油 50克 模具 矽蜜雪糕模具1個 在家自制酸奶雪糕的做法 1.首先將買來的酸奶和奶油充分攪拌混合,然後注入到雪糕模具中,然後順著模具邊沿放入削好的奇異果。注意由於液體凝固後會膨脹,建議大家不要注入太滿,可以留出3毫米左右的空間。鑑於市場上塑料雪糕模具會因為液體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