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後男人為何總是猜中80後女孩的心?

2023-04-17 16:30:06 字數 994 閱讀 5279

1樓:貓兒跳舞

因為他活了50多歲,跑了30多年的妞。他老成了精!

80後的女孩只有二三十歲,但是60後的男人有二三十年年的性經驗。

「女孩的的心思男孩你別猜,你猜來猜去也猜不明白」!女孩聽了這句歌詞,自我膨脹的不得了,以為自己就是那女人心海底針靜水流深的神秘女郎,其實這句歌詞裡有一個關鍵詞:「男孩!

」明白不?是年輕力壯頭腦單純的男孩,而不是一腦子鬼門道渾身肥肉像爛棉絮的老鬼!女孩做張做致的造作姿態,在老鬼眼裡,就是一場表演投入的猴戲;女孩那點小心思在老鬼眼裡,來來回回也不過那點把玩意兒。

2樓:蝶豆花落

60與80的人,相差兩個年代,二十年不是二十天。是在成熟的基礎上又多了二十年的人生閱歷與經驗累積,所以樓主說的屬於很正常的,薑是老的辣嘛。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玩過的女人比你吃過的飯還多 老手的經驗和玩過的女人成正比 猜不中你的60後男人也引不起你注意了 玩女人是他的特長。

4樓:剩下的落葉

人家都是過來人了,情場老手,對付一個比他小20歲的人,當然是綽綽有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的,不然20多年的歲月豈不是白過了。

一個80後男的喜歡一個70後女的,男的老糾結,男的真的愛這個女的嗎?

6樓:春羽婉晴

兩個人的感情是,不能憑表面一眼就能看出來的,只能從生活中的點滴去體會,對方是不是真心喜歡你的。

用心去感受,你就會明白感情的真諦!

80後女孩的心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小哀傷···有點小寂寞……有點小叛逆……有點率性,隨意,自我,有點小主見,不過,很善良,體貼,有幻想,夢很甜……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有人遷就,但有時候也有小吵小鬧但最後都有人討好,不用發愁。

為何分手後,女人總是怪男人,為什麼女人總怪男人

因為男的沒好好挽留,如果男的狠狠的去挽留,女的肯定會回頭,怪就怪男的誤會女的意思,真分了,哈哈,女的提出分手時,就是想讓你去在去多關心在意她,傻瓜,因為你女人愛說反話 明明很在意 卻不肯承認!責怪是想表達你沒有對他好!沒有挽留他!是男人不好才會這樣的 為什麼女人總怪男人 相互體諒吧.女人其實也不是小...

男人 為什麼在分手後總是那麼憔悴

男人在分手後該做的10件事 1 如果不是你先說的分手,分手之後回家,找一個舒服的枕頭,躲進房間,痛痛快快的哭一場。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時。與其沉寂在想她的鬱悶中,不如通過痛哭將想她的情緒發洩完,從此一刀兩段,恩盡意決。2 被女人拋棄後,不要相信她說的我們還可以做朋友,因為這個時候你永遠都只會...

身為90後的我為何喜歡看有關80後的電視劇是不是特顯老

是收取經驗 誰說看80後的電視劇 是老啊 我也是90後 我特喜歡看 古裝 那我是不是特顯老得n次方啊 這又關係嗎 身為70後的我為什麼也喜歡看80後的電視劇 因為90後還未長成,沒有全面接管社會崗位,要看你只能看描寫學校生活的電視劇,悲哀的是 沒有多少人去拍,因為不掙錢 喜歡什麼就看什麼.難道90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