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這樣正常嗎,我和我的女朋友怎麼了?

2023-04-17 16:40:05 字數 5631 閱讀 9350

1樓:野孩子暖暖

不正常,說明她沒有完全接受你。

請和她交流一下吧,如果她還是這樣,你可以考慮她是否還愛著別人或者根本不愛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她有顧慮,當然是因為你,或是對某個男人有期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想為自己留條後路,如果別人不知道她有男朋友她就有機會再認識別的男生。可能她對你並不專一。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她愛你,這段關係中你們也是及其不平等的,你是她的男朋友,不是她兒子。

這樣的女人,還是先冷她一段時間為好,如果她愛你,她就會主動來找你的。記住,男人的骨氣也是魅力的一部分,女人不會欣賞沒有骨氣的男人。

5樓:西門子的我

我也曾經不讓別人知道我有了bf,怕別人知道會多管,或者會說我們的閒事,還有其他原因,所以我不讓bf說出去,等過了一段時間別人都知道我有了,我就可以公開。看她這樣,我有點理解啊,但是不能隱瞞別人一輩子啊,否則她心理有鬼啊!你不要擔心,可以多多瞭解他為何這樣做的原因啊,如果發現他有問題就不要了。

6樓:耳朵想聽歌

按照大眾化的表現來看。

因為她比你大一屆 這個問題很大。

因為你在學校她在外面的這一年會發生很多變化。

她也不敢保證她會不會變這個變包括很多性格觀點等等。

這樣她畢業你也可以去實習了。

不知道你是大三還是大四。

反正都一樣。

學校裡都沒有什麼可以學的了。

你可以和她一起出去一起去適應這個社會。

7樓:翦衍

她有病,別理她了,男朋友有什麼怕別人知道的,她不喜歡你吧。

8樓:肖娜

可能是她不想別人知道她耍的男朋友比她小。

9樓:卷詠歌

可能是為了保持她在同學中的完美無缺的形象。

10樓:網友

年齡不是問題,愛情有問題了!

11樓:永遠戰車

怕別人 知道了 笑話她 因為她比年大。

12樓:融化蛋筒

呵呵,這麼不想讓別人知道,那她就不要談戀愛好了。

13樓:小妖

真正喜歡一個人不會這樣的,她到底喜歡你嗎?

14樓:網友

找她談談,她如果還依然堅持要這樣的話就---飛了她!

15樓:網友

那樣的女人不值得去愛。

16樓:陽光下的末末

她是不是有別的男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考驗我的文學知識?!~

還是考驗我的推測能力?

楞是沒看懂。

我和我的女朋友怎麼了?

18樓:濛濛的小灰

因為不知道具體的原因,所以只能猜測到給一些建議,可能是因為在溝通方面出現了問題,兩個人對彼此有誤會,所以可能才會覺得感情出現了裂痕。

我的女友怎麼樣?

19樓:網友

顏值還是可以的,身材的話稍微有點不勻稱,不過問題不大你喜歡就好。

我女朋友是這樣子的,大家覺得如何?

20樓:雲間島嶼

你都列出十幾項問題了,你覺得你還愛她嗎?

如果再過半年,你一定再會多十條。

也許你不認同,但實際情況是你從心裡面已經開始懷疑自己的選擇,那麼再經過時間都積澱,愛會演變成一種討厭或者不喜歡,而這感覺會越來越強。

另,從你問題的描述來看,你對她非常好了,如果她還是不能接受你,還是這樣對你,我覺得你根本不需要再留戀了,因為總感覺她心已有所向。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覺得你已經在嫌棄她了!你一直在找她的缺點!換個角度她要你多陪陪她,你覺得她需要你嗎?或者你有被需要嗎?不要想太多!或許她只是沒把你當外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你的描述中也看出你對她的濃濃愛意,但是有些毛病是慣出來的,不要認為有些事結婚後就會改變(前提是為了結婚為目的的交往),所以要嘗試逐步改變,而且要保持大局觀,比如:孝敬父母(孝敬父母也不是父母說的就是聖旨)

其實,自私的問題,其實每個人都有,只是表現的明顯不明顯而已。

你太關注你女朋友的缺點了,要嘗試看到對方的優點,有時必要的表揚也會讓優點發揚光大的,而指責缺點只會讓雙方關係越來越糟的。

謹記:男女雙方的關係是需要雙方不斷經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比較嬌氣。也有點自私。但不愛應該不是。

如果不愛你,怎麼會總想叫你去陪她?不愛一個人,不會一直想要見到他的。這女孩子感覺很不成熟,如果一直不改變,將來婚後也是個刁蠻的老婆,你可能會覺得後悔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遷就她,馬上苦果子要來啊哦,你要改變啊,否則,不是她先膩你,就是你先膩她。

25樓:匿名使用者

1、她找的是物件不是玩偶。

2、女孩子都希望男朋友慣著 寵著。

3、我覺得有點過分了她。

4、你覺得她愛你嗎?

5、想想她是愛你還是愛你對她的那種感覺。

6、自己想想就知道了。

26樓:發現種什麼夢

你是太慣她了 你應該適當的展示下男人的威嚴。

27樓:小巫女

找個野蠻女友也是個幸福的事情。

女朋友這樣正常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要胡思亂想,這樣子很正常,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理解,同時,需要包容對方,其實,哪個人沒有一點毛病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和她的感情不夠深厚,和你聊天沒有多大的興趣,比較乏味。因此她會煲劇來打發沉悶無趣的時間。

30樓:匿名使用者

緣份的事,都有定數,不必強求,何況現在社會開放,備胎沒個十條八個也不算正常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怎樣叫正常,看劇犯法嗎,你沒劇有吸引力。

32樓:越磨越光芒

這樣的對話看不出有什麼不正常,平時不都是這樣對話麼?

我女友咋樣?

33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1.每天打扮得優雅得體,乾淨利落,出門前照照鏡子,對自己笑笑。

2.保護好雙手,手是女人的第二張臉,出門前抹上護手霜,隨身攜帶護手霜,以備在外使用。

3.保持運動,既能放鬆心情,又能鍛鍊身體,因為運動可以延緩衰老。

4.交幾個紅顏知己,寂寞時叫她們陪陪,要麼逛逛商場,要麼一塊吃飯,要麼在家小聚,幾個小菜,幾杯美酒,知心話兒一吐為快。

5.聽著**幹家務,不會覺得疲勞,還會覺得是一種享受。

6.枕頭下始終放上一本書,讀書可以益人心智,怡人性情,滋養人生。

7.玩玩文字,寫寫自己的心情故事,自我安慰,自我欣賞,自我陶醉。

8.和比你的生活狀況差的女人聊聊,感受一下她們的辛苦,豪放,自信,滿足,你會覺得你也應該知足了。

9.在閒暇時哼著小曲整理一下衣櫃,可以把不再穿的衣服送給適合穿的人。

10.買適合自己的衣服,穿出自己的氣質,讓同事們嘖嘖稱讚的不一定是高檔的服裝。

11.偶爾買一套和平日不同風格的服裝,換換自己的心情,也給別人一個驚奇。

12.經常變換髮型,當然要與服裝搭配。

13.別在男人面前表現出你很堅強,你不需要人關心,適當示弱會讓他們產生自信,心生憐惜之情。

14.保證睡眠充足,足夠的睡眠會使**光潔細膩,是天然的美容方法,還不用花錢。

15.不開心的時候,有個傾訴的人,他可以靜靜地聽你宣洩,聽你哭泣,完了對你說好好愛自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快樂**於自己。

16.快要發脾氣時,用笑笑來緩解情緒。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值得你去大動肝火,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17.切記不要用別人的缺點懲罰自己,你覺得自己付出了,就應該得到。誰都知道感情不是等價交換的,人與人的處事原則也是千差萬別的。

18.別為別人的事傷心,即使是你的兄弟姐妹,他們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各人有各人的命。

19.乘父母健在的時候好好孝順,免得日後後悔莫及。看到父母身體健康,心裡滿足,你會覺得欣慰。

34樓:諾

看**的話感覺很知性,穩重,是那種賢妻良母的型別。

35樓:四夕羅

好,非常好,一看就一臉福氣,非常旺夫,恭喜你找到了怎麼好的女朋友。

36樓:暖不化的冷心蓮

挺有個性的一個女孩子呢!

37樓:錢言萬語

看樣還是不錯的一個人。

長的也很漂亮。

只是嘴唇有點厚,看樣子。

也是個吃貨。

所以也是正常的,看樣子身體健康。

這才是最關鍵的。

38樓:淼靈兒工作室

看上去不錯呀,戴著眼鏡,顯得很知性。

女朋友這是怎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朋友之間吵架是常有的事呢!吵架不要緊,關鍵是要如何善後的問題,儘量不要鑽牛角尖,爭取早日緩解兩人之間的矛盾。不知你們相處多久了,女生的脾氣是否瞭解?

這個時候,你要拿出男人的量度來,認個錯,道個歉什麼的,不要按兵不動。有些女生脾氣大,要面子,不肯先低頭,你這個時候只能主動示弱,給她臺階下,說說好話或者送點小禮物,我相信女生應該會釋然的。如果兩人都好強,都想爭個理的話,只會兩敗俱傷,解決不了問題。

女生在吵架後將你拉黑,然後又放出來,說明她也意識到了有些過分,證明她只是一時衝動而已。當你說想見面,她說不想見到你,說明她還沒有消氣啦。而你問她你們還是不是情侶,她沒有回應你,說明她是預設的,只是好強還沒有原諒你而已。

其實,依我看的話,你女朋友應該沒事,別擔心就好。你要做的是誠懇的道歉吧,博她一笑就完全沒事了。希望以後多注意,能不吵架儘量別吵,兩人相處多一些諒解和包容吧,吵多了影響感情的。

40樓:好子

你女朋友明顯的現在還生氣,她心裡還喜歡你,還承認你們是情侶,她已經預設了。你應該等幾天,再找她好好哄哄她,就沒事了,祝你們幸福!

41樓:童話王子

不要太依賴男人,不要對他太好,女人要有自己獨立的經濟和性格。過分依賴只會迷失自我,如果突然有一天他不愛你了,不對你好了,你又該怎麼辦呢。

42樓:橙訕

她生氣的時候怎麼能這樣說話呢,她既然把你從黑名單拉出來就證明她已經在心裡原諒你。就想你哄哄她而已,如果你說話態度不好的話,她心裡肯定很難過的。

43樓:天義

只是吵架,你就問這種問題,這是你覺得已經你倆不是情侶了吧,你這樣讓女方很難看好吧。

44樓:網友

吵架很正常,不要太沖動,去解釋清楚說開了就好了。

45樓:高素質觀眾

哈哈哈,鐵定是被綠了。

我有這樣的女朋友,我有這樣的女朋友

你的女朋友是有點索求無度了。而你的戀愛模式也錯了,你不該把收入75 都給她,別忘了你們還在戀愛期間,不是結婚過日子。有時候,女生要求男生去買東西,可能是試探,也有可能是貪慕虛榮自私的表現。但是還在戀愛期間,女生一直要求男生買這買那,而她自己卻一毛不拔,那就是不太正常。你可能是那種願意為愛付出的人,但...

我和我女朋友,我和我的女朋友,我們相戀月,在這月裡面,我們一直很相愛,總是打電話聊天,發簡訊

你對她真的是完全不介意嗎?如果是的話,為什麼你要問自己值不值呢?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一定會努力挽救你們的愛情,時間 甜蜜感,這些只是你給自己找的藉口而已。其實!愛很簡單.不用刻意的去幹什麼.做你原來的樣子 想不到的事情就 不要深想 給她一點 時間 看清你 也 給自己一段時間認清自己 一開始就甜甜蜜蜜的...

我和女朋友定婚之後,男人和我女朋友說 讓我女朋友在我和他

奶奶的,敢搶你的女人啊?那你還不捍衛她是你的所有權!她都沒做選擇了,說明她還是愛你的!不要放棄!她都是你未婚妻了,還猶豫什麼啊!永不放棄!一個已婚男人說讓我做他女朋友,是什麼意思呢?你好,就是想佔你便宜,和你玩玩,讓你做他情人,不影響他家庭的前提。別搭理他,除非你真的願意被人不尊重 你問他喜歡你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