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810主機板載有網絡卡嗎?

2023-04-17 17:20:04 字數 1985 閱讀 8238

1樓:及鑲菱

沒有,我家815的主機板都不整合網絡卡。

2樓:80後玩手

你可以讓win98裝預設的網路介面卡,就可裝上所需要的網路協議。

intel810主機板,現在還能用麼?

3樓:網友

810最高支援,可以超頻到 或 顯示卡不用加了,記憶體512m以內沒問題。好的板子,支援1g

4樓:匿名使用者

cpu能用到ciii 顯示卡只能使用pci介面的 記憶體可以支援到512m

5樓:焦梓維實冬

樓上說的差不多,我們公司好多這樣的板,記憶體高點,跑xp好的很,基本辦公,遊戲沒問題。

6樓:彌信程水

沒壞就用唄。配個p3

弄個兩個256的sd記憶體。

加個mx440一樣用。

7樓:遊讓閃妍

能用啊。就可以簡單的上哈網沒撒問題。打遊戲都不行了。可能幾十百把塊把。很便宜。可能都很少了。

intel810主機板的主機板板型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810是micro atx板型,只要華碩板型相同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810由於是整合顯示卡的晶片組,所以是m-atx板型;現在絕大多數整合顯示卡的主機板也都採用這種板型。華碩的玩家國度主機板是btx板型,你的atx機箱肯定用不上,想用就得選擇atx主機板。

10樓:網友

...最好一起換掉。你機器太老了。現在還去買這種老東西不值!

現在花個大幾百塊錢就可以買到比較不錯的二手電腦啦!

電腦主機板上有網絡卡嗎

11樓:一諾千金丨

市面上的主機板都帶整合的網絡卡、音效卡、顯示卡。

12樓:year高波

都有網絡卡,筆記本上面還有無線網絡卡。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般都是板載網絡卡。

14樓:網友

沒網絡卡,你怎麼上網啊?

intel810主機板該用什麼顯示卡

15樓:傻嘞吧唧

那要看你的顯示卡是什麼的了。

16樓:氷讀

是整合的話裝主機板驅動 就行了。

17樓:網友

顯示卡是什麼的用什麼驅動。

主機板上整合的網絡卡好還是單獨的好,現在主機板上的整合也很不錯,還用買單獨的網絡卡嗎?

18樓:熱砂港

整合和獨立的網絡卡本質上幾乎是一樣的,主要的區別還是看引數,品牌和用途,目前網絡卡普遍都是100m-1000m自適應網絡卡,速度已經不是什麼瓶頸了,主要就體現在穩定性和相容性了,家用,普通商業,一般的網絡卡就行,伺服器,高階網路拓撲結構就需要intel,3com這樣的品牌網絡卡來保證高穩定性了,網絡卡好壞還是看用途需求,跟介面新式關係不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人買網絡卡了,主機板全部整合的,除了以前很老的電腦不配網絡卡。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沒有必要,完全夠用了。

21樓:網友

現如今獨立網絡卡沒必要裝在主機上了,玩遊戲,圖形處理完全夠用了,裝獨立顯示卡無非就是玩遊戲,獨立顯示卡只限於哪些前幾年銷售的沒有帶整合顯示卡的電腦,沒必要花那錢,雖說一個整合顯示卡花不了幾個錢,螞蚱也是肉啊不是。

22樓:賴小飯

現在整合網絡卡不比獨立差,速率跟得上的,

23樓:nice夏妞妞

網絡卡無所謂吧 顯示卡單獨的很重要。

intel 810主機板,賽揚2 900為什麼不能用

cpu太燙,應該是散熱不行吧,能進入藍天白雲就說明cpu是可以用的,宕機的原因應該是cpu過熱,按說c900發熱不太大的,不過,你的cpu風扇如果安裝的不到位,散熱不良,也常常會導致宕機。intel 810 很多主機板支援800m以上的都不好 主機板看樣子很舊了 需要刷bios才能支援ce900 8...

主機板 華碩(ASUS)Z170 A主機板(Intel Z170 LGA 1151)CPU 英特爾(Intel

沒固態硬碟嗎有錢顯示卡用gtx1060更好 再加一個固態硬碟裝系統,還缺一個散熱風扇,有錢就買個水冷,顯示卡換gtx1060 電腦cpu和主機板更換影響其他硬體的應用麼 更換i7 7700cpu及主機板,對於顯示卡沒有影響。但記憶體條就不能用了!別的硬體是相容的沒有問題。建議換i7 4980hq筆記...

主機板報警三聲怎麼回事,intel主機板報警三聲是怎麼回事

在我個人空間早就把這些問題說過了,我的空間是http blog.163.com zwl a16 具體如下 1 使用award bios的主機板啟動時發出的聲音資訊及含義如下 1短 系統正常啟動。2短 cmos setup中有引數設定錯誤。1長1短 記憶體或主機板上有元件出現故障。1長2短 顯示器或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