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玩了一天有七十多人喜歡我算多還是少

2023-04-17 18:45:04 字數 1670 閱讀 6346

1樓:特子昂

你剛下一天如果顏值**一天100個正常,探探官方會因為你是新使用者把你排在前面,如果幾天後你必須每天玩探探,這樣探探會因為你經常**把你排前面,如果你顏值逆天但一個月不玩,你會發現1年就多1個喜歡。

2樓:劉小寶

我只有晚上10點以後看看,一般到一兩點,不允許它定位我的位置,這樣大概兩千多不到三千。

3樓:lee嚴

我頭一天玩探探24小時下來被喜歡的人數2604個。

4樓:風大之後

說真的我應該算是顏值高的校草級別的了,昨天下午註冊的 今天下午也就358個贊,據說換算成女孩子的話應該有幾千了。

5樓:留秋白

我昨天晚上下的今天到現在3600喜歡的。

6樓:春庭雪

都是騙人的,那些都是電腦!你們一個個還真信啊?是他們用來騙錢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晚上註冊的,然後刷了刷,今天早上起來是125個人喜歡。

8樓:工作使用

我昨天註冊的,1天半現在300+,我不帥。

9樓:墨夷安青

昨天晚上11點下的,今天中午快6q了。

10樓:上善若水

我剛註冊,小半天時間,差不多兩千~~這軟體沒撒好玩的,我就胡亂翻了翻**。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分鐘763個的人靜靜的看著你們裝逼ㄟ(

12樓:農夫山泉可口可

少,我見過一天三四百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晚上也就是吧。

14樓:網友

我一天1000多個算多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一晚上有一千多- -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男的算多,女的太少了。

探探多少人喜歡算正常

17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探探是一個基於大資料智慧推薦、全新互動模式的社交app。探探根據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位置、興趣愛好等資訊,計算並推送身邊與自己匹配的人,幫助使用者結識互有好感的新朋友。上線不到2年,探探已經成為中國90後最受歡迎的社交、交友平臺。

探探的「左滑右滑、互相喜歡才能聊天」的核心產品機制,給年輕人帶來有趣、浪漫的獨特體驗。此外其安全、防騷擾的特點使其成為一款非常受女性受眾歡迎的社交應用。

探探通過建立一個浪漫純淨安全的平臺,讓年輕人重新體驗到網戀的美好,讓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充滿驚喜和不確定。在其他社交app裡,女使用者經常會收到無數條騷擾訊息,而在探探,女生不會受到騷擾。除非雙方互相喜歡,男使用者無法給女使用者傳送任何訊息。

只有女使用者選中了的「喜歡的人」,才能開啟聊天功能。探探對使用者的**、資料進行嚴格的人工稽核,不允許出現不良資訊、明星網紅等虛假**,保證使用者真實可靠。同時對使用者行為、聊天關鍵詞、朋友圈內容進行監測,確保沒有對女使用者的騷擾和任何廣告行為。

18樓:昨夜星辰

探探上估計有很多人會喜歡,但是我不建議你玩這個,或者是說這一類的交友軟體,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有個男生喜歡我,但是比我小,有一天我叫他小弟,他就說改叫小弟了,然後他問我要叫你姐嗎

說明他有點暗戀的情結。沒有勇氣對你直接表白,只好順著你的話題往下一步走,先叫你姐姐,然後伺機發展。這是一般內心較為猶豫男生的想法。當然前提是你確定你的判斷沒有出現偏差,他確實喜歡你。不然會鬧笑話的。明顯顯那個男生喜歡你,比你小,你突然叫他小弟,他就以為你拒絕了他,或者根本就沒給他就希望,加之他有一些...

我和女朋友本來很好,突然有一天她說不喜歡我了,執意要分手,也沒其他理由,怎麼挽回

怎麼說呢?我相bai信她和你在一起du 的時zhi候,一定是喜歡你dao的。但是現在,那種感回覺不存在了。或許答 朋友,現在bai看來沒必要了du,既然他都說不喜zhi歡你了,你強求dao來又有何用?首先 內,她不是因為 容對你某些方面很反感,而是無理由,所以很明顯她有些東西不想告訴你,所以這不是你...

我喜歡男生。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但是有一天他突然找我耍朋友,我很驚訝,但我同意了,每一次上Q

你表現的太主動了,對於男孩子這樣,他不會珍惜的!你喜歡一個男生,不知不覺的流露出來。然後這個男生感覺到了,看到你還不錯,但其實也不是很喜歡你,只是想跟你玩一下曖昧,就說找你耍朋友,結果你同意了,他又後悔了,心裡想,這麼容易就上手了,反正我女朋友多,她找我就聊聊,不找我,我也懶得理她。這就是整個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