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生日是幾月幾日,李宇春多少歲

2023-04-17 19:00:06 字數 4663 閱讀 7187

1樓:吳田田

公曆:2023年3月10日星期六雙魚座。

農曆:鼠年 二月 初八日。

2樓:麻醉一下

農曆的二月初八。

哈,真搞笑。這問題的分類竟然還是歷史話題。

3樓:小丸子love春兒

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四川成都,農曆二月初八。

4樓:衚衕裡的小小蔥

農曆ms是2月初八。

國曆3月10號。

5樓:310玉米節

陽曆是3月10日。

陰曆是2月初八。

6樓:宇珂

2023年03月10日星期六雙魚座甲子鼠 陰曆二月初八。

7樓:網友

2023年3月10日 二月初八 屬鼠 雙魚座。

8樓:灬春丨

2023年3月10日星期六雙魚座。

9樓:璇兒

甲子 鼠年 二月初八。

10樓:塗擾龍秋

2023年3月10日。

星期六。浪漫的雙魚座。

農曆2月初8

11樓:沙沙布丁

公曆:2023年3月10日星期六雙魚座,出生於四川成都。

農曆: 甲子鼠 陰曆二月初八。

12樓:為蔥走天涯

……如果你是玉米的話,打死都應該知道,當然是3月10日啦,你忘了why me 310演唱會了嗎~~

13樓:雲逝後

2023年3月10日星期六雙魚座。

農曆:鼠年 二月 初八日。

李宇春多少歲

14樓:娛樂八卦愛好者

截止到2023年10月8日,李宇春年齡是38週歲。

李宇春(chris lee),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流行女歌手、演員、詞曲創作人、演唱會導演、玉米愛心**終身形象代言人。

2023年,獲」超級女聲「全國總冠軍 ,登上美國《時代週刊》(亞洲版)封面。2023年發行首張**《皇后與夢想》,創立品牌演唱會「whyme」。

2023年發行**《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獲韓國mama亞洲最佳歌手獎。2023年獲ema歐洲**大獎全球最佳藝人獎。2023年發行**《1987我不知會遇見你》。

人物評價:

有著「舞臺皇后」之稱的李宇春不但擁有超高的發片效率,而且她的每一張**都曾獲得過年度銷售總冠軍的榮譽,使得唱片連連出現供不應求的高人氣表現。

她不僅只是一個簡單的明星偶像代言詞,李宇春這個名字已經擁有眾多代號,同時也證明了中國偶像的世界影響力。她在成名之後,迅速登上美國《時代週刊》亞洲版封面,美國today和英國bbc等國際**也紛紛專題報道,使其蜚聲國際。

李宇春哪年出生

李宇春幾歲

李宇春的個人資料

15樓:林葉

英文名字 chris lee

別名暱稱 春春、小宇、小蔥、李總、粽師。

出生日期或生日 1984-03-10

出生地點 中國四川成都。

國家或地區 中國。

血型 a身高 176

體重 50家人 春爸 春媽。

宗教信仰 無。

興趣愛好 **有關的東西,運動,唱歌,跳舞星座 雙魚座。

職業 演員 歌手 導演。

畢業院校 四川**學院。

[李宇春簡介] 人個簡介:

2023年成為選秀節目《超級女聲》年度總決賽冠軍。

星路歷程:李宇春(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四川,中國大陸歌手。就讀於四川**學院通俗**學院。在讀高中時就成為校園明星,她高中畢業時在母校成都市新都一中舉辦了其生平第一次個人演唱會。

2023年因參加湖南衛視《超級女聲》獲得觀眾和**的矚目。李宇春擅長演繹西班牙語和拉丁美洲風格歌曲。她作為成都分唱區第一名晉級年度總決賽後依然保持著最高的觀眾簡訊支援率,最終以3,528,308票成為2023年度《超級女聲》年度總決賽冠軍。

她的歌迷被稱作「玉米」(宇迷的諧音)。

李宇春是一位實力非凡且極賦舞臺魅力的歌手;一位極具才情的導演;一位多才多藝的mv、**策劃人;2008北京奧運會火炬手;紅十字**會「玉米愛心**」的代言人;聯合國兒童**會預防艾滋病愛心大使;第二屆中國成都國際非物質文化遺產節蜀繡之鄉傳播大使。在**的道路上,她始終堅持最初的**夢想,為此付出的努力與艱辛讓人為之嘆服,而其交出的一張張傲人的**成績單也為眾人所矚目。無論外界的評價如何,她依然保持著處人本然,得意淡然,失意泰然的個性,並以其超強的人格魅力征服了眾人。

「經典,只屬於懂得的人!」在未來的**道路上,相信她會走得更遠更好。李宇春,一個用心去傳達**真諦的歌者!

16樓:悠緋櫻

姓 名:李宇春。

英文名:chris lee

暱 稱:春春、小宇,小蔥。

性 別:女。

生 日:3月10日。

生 肖:鼠。

星 座:雙魚座。

籍 貫:中國四川成都。

民 族:漢族。

身 高:175cm

體 重:44~50kg

血 型:a型。

鞋 碼:38

學 校:小學---成鐵一小 中學---新都一中 大學---四川**學院。

專 業:通俗唱法。

學 歷:本科。

性 格:內外兼修。

特 長: 唱歌,跳舞。

愛 好:與**有關的東西,運動,唱歌,跳舞座右銘:年輕沒有失敗。

幸運數字:3、7

欣賞的人:爸爸。

人生信條:年輕沒有失敗。

李宇春的個人資料

17樓:球球

李宇春(chris lee),2023年3月10日出生於成都,中國流行女歌手、詞曲創作人、電影演員、演唱會導演。

2023年,李宇春獲得「超級女聲」比賽全國總冠軍,10月登上美國《時代週刊》封面。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皇后與夢想》,年終銷量137萬張,創立品牌演唱會「whyme」。2023年發行第二張**《我的》並首次開展全國巡演,憑此再登美國《時代週刊》。

2023年發行概念**《少年中國》,獲得mtv亞洲**大獎中國最受歡迎歌手獎。2023年發行創作**《李宇春》,入駐杜莎夫人蠟像館,獲得亞洲**節亞洲最佳歌手獎。2023年成立個人工作室。

2023年發行創作**《會跳舞的文藝青年》,成為第一位獲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全國最佳女歌手獎的內地歌手。2023年舉行瘋狂世界巡演,獲得韓國mama亞洲最佳歌手獎。2023年憑原創作品《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獲得ema歐洲**大獎全球最佳藝人獎。

2023年發行創作**《1987我不知會遇見你》,獲得wma世界**大獎大中華區最高銷量獎和apec傑出女性獎。2023年首登央視春晚獨唱個人作品《蜀繡》。2023年與經濟公司約滿成為獨立藝人。

李宇春涉足影視,主演了《十月圍城》《龍門飛甲》《血滴子》《澳門風雲3》,兩度入圍香港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憑《十月圍城》獲得香港導演會最佳新演員金獎及亞洲電影大獎、香港金像獎、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新演員提名。2023年主演賴聲川話劇《如夢之夢》。2023年擔任戛納電影節頒獎嘉賓。

李宇春是玉米愛心**終身形象代言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李宇春 chris lee

職業:歌手。

國籍:中國(內地)

生日:1984-03-10星座:雙魚座血型:a型身高:175cm體重:50kg

出生地:四川成都。

19樓:iris陳璐嫻

生日2023年3月10日,代表作品蜀繡,梨花香等,2023年超女冠軍,出演電影十月圍城,龍門飛甲。

李宇春的資料

2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中文名: 李宇春。

外文名: chris lee

別名: 春春 小宇 小蔥 李總 小朋友。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四川成都。

出生日期: 2023年3月10日。

生肖: 鼠。

星座: 雙魚座。

身高: 175cm

血型: a型。

職業: 歌手。

畢業院校: 四川**學院。

代表作品: 下個,路口,見、少年中國、和你一樣、why me、蜀繡、梨花香。

主要成就: 第6屆亞洲**節亞洲最佳歌手 兩次登上美國《時代週刊》 三年福布斯中文版內地歌手第一 mtv亞洲大獎中國最受歡迎歌手 09香港電影導演會最佳新演員金獎。

三屆musicradio最受歡迎女歌手。

21樓:網友

去李宇春 貼吧吧。

那裡有好多米,他們會幫助你的。

李宇春的詳細資料

李宇春多少歲,李宇春是哪裡人

截止到2022年10月8日,李宇春年齡是38週歲。李宇春 chris lee 1984年3月10日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流行女歌手 演員 詞曲創作人 演唱會導演 玉米愛心 終身形象代言人。2005年,獲 超級女聲 全國總冠軍 登上美國 時代週刊 亞洲版 封面。2006年發行首張 皇后與夢想 創立品...

李宇春的身高,李宇春身高體重

剛剛參加比賽的時候是174cm,後來寶貝長高了變成176cm了 1米76 後來又長了。這孩子真能長 前面還有同學說謊報的,拜託唉,如果我長到170以上,我有必要去對別人說我172嗎?李宇春我見過很多次了。我自己168,站她邊上才到 宇春本來就很高。所謂謊報身高的那些明星,都是因為他們太矮了才謊報的好...

誰知道李宇春,誰知道李宇春資料

李宇春 1984年3月10日 出生於四川,中國大陸歌手。就讀於四川 學院通俗 學院。在讀高中時就成為校園明星,她高中畢業時在母校成都市新都一中舉辦了其生平第一次個人演唱會。2005年因參加湖南衛視 超級女聲 獲得觀眾和 的矚目。李宇春擅長演繹西班牙語和拉丁美洲風格歌曲。她作為成都分唱區第一名晉級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