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滑場地面層是什麼材料

2023-04-17 22:35:05 字數 755 閱讀 7875

1樓:瑛得一建

輪滑場地是一個比較特殊的場地,不但要耐磨、硬度高最重要的還要防側滑,因為輪滑運動過程中對地面的點對點抗壓強度要求較高,所以必須要採用聚合物陶砂(輪滑場地專用面層),不但防滑效能好、滿足抗壓、抗折、耐磨等物理效能,而且又是100%的環保和國際輪聯和輪滑協會認可產品。千萬別再用金剛砂、環氧地坪還有丙烯酸塗料了,不但浪費成本而且對運動員損傷較大。

2樓:悅運動悅健康

目前室外輪滑場地主流都是使用丙烯酸耐磨系列材質:

室外輪滑速滑場,需要充分考慮到輪滑運動的特殊性和其他網球、籃球場地不同的使用要求,需要使用輪滑場專用耐磨系列丙烯酸,使其在舒適性,硬度,和摩擦力方面更加適合輪滑運動的使用。室內室外丙烯酸耐磨系列輪滑場專用塗層,靈活可調節性,及表面摩擦力可調節性,使其適合於輪滑速滑跑道,花樣輪滑以及輪滑球場地的使用。

高過頂級輪滑場。

3樓:勇往直前

輪滑場地是一個比較特殊的場地,地面材料不僅要耐磨、硬度高,最重要的還能防側滑,以免運動員在高速運動中滑倒摔傷。可以使用旗艦psp輪滑專用地板,地板不僅防滑效能好,能夠滿足輪滑場地必要的抗壓、耐磨等物理效能,而且旗艦psp地板又通過了多項檢驗檢測,環保健康,鋪裝簡單,推薦使用。

4樓:愛輪滑愛設計

親 這個沒有什麼硬性規定,只要是平整的就可以,目前的話玩過最好的地面是大理石和木地板最爽!

5樓:棟寄戎

請問聚合物陶砂面層多少錢1平方。

預算中塊料面層材料是什麼意思,是不是貼瓷磚所用的砂漿或著別的

塊料面層 顧名思義,指塊狀的面層裝飾材料。塊料面層材料主要指牆面 樓地面等部位所使用的裸露在表面的可見的塊狀面層裝飾材料,如各種預製水磨石 各種牆地磚 各種瓷磚 各種大理石花崗石等 各種玻璃裝飾磚等。貼上這些面層材料所使用的水泥砂漿或建築膠等稱為貼上層,一般也含在相應的定額子目中。塊料面層材料,具體...

地鐵地面用的是什麼材料,地鐵車廂內地面的材料是什麼?

地鐵地復 面用的是pvc地板制 pvc地板是當今世界上非常流行的一種新型輕體地面裝飾材料,也稱為 輕體地材 使用非常廣泛,比如室內家庭 醫院 學校 辦公樓 工廠 公共場所 超市 商業 體育場館等各種場所。pvc地板 就是指採用聚氯乙烯材料生產的地板。具體就是以聚氯乙烯及其共聚樹脂為主要原料,加入填料...

輪滑旅行和單車旅行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輪滑旅行的優點 速度慢,可以更細緻的遊覽途中的景色。輪滑旅行的缺點 費時 費體力 無法攜帶很多的物品 沒有供輪滑使用的道路安全性差。單車旅行的優點 速度快 節省體力 可以攜帶很多的生活必需品 可以在自行車道內騎行安全性高。單車旅行的缺點 速度偏快無法細緻的欣賞途中的景色。我最近也迷上輪滑了 天天刷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