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中常說的High C是 什麼意思?

2023-04-17 22:40:05 字數 1412 閱讀 9999

1樓:潮潮

聲樂中的highc相當於鋼琴上的小字三組的c(右數第二十二個白鍵) 另外,男高音用的曲譜都是高八度記譜的,所以男高音的highc只相當於鋼琴小字二組的c(右數第二十九個白鍵)。

嚴格的說,鋼琴沒有highc,higc只是聲樂上的一個音高標準,相當於小字三組的c。

關於音組: 鋼琴鍵中三白夾兩黑挨著四白夾三黑這就是一個音組。三白分別為cde,四白分別為fgab,中間接著的是與他們鄰近的半音。

大字二組是鋼琴最左端的一個音組,它只有ab及中間的半音。 小字一組是鋼琴最**的一組,這一組的c叫作**c 。

音組排列 :從鋼琴左邊向右邊排,依次為 大字二組,大字一組,大字組,小字組,小字一組,小字二組,小字三組,小字四組,小字五組(只有c)

標記: 大字的音名用大寫字母標記,音組序數標在音名右下方,小字的音名用小寫字母標記,音組序數標在音名右上方。

2樓:草莓苑苑

鋼琴上的鍵啦~~~像我們普通唱的「do=1」就是**c。**分c,d,e,f,g,a,b七個調。c大調就是**c為do,唱下去就是rua mi fa so la si ;d大調就是rua為do;e大調就是mi為do;依次類推~~~high c就是以c大調為do 唱一個音階,在唱一個音階之後的do。

音階就是do rua mi fa so la si ~~

3樓:匿名使用者

high c是衡量一個歌手是否能成為高音歌者的必須條件…a1b1…g1;a2…g2;……a7…g7…這就是所謂的幾個八度…

唱歌中常說的high c是多高?

4樓:adam華華

維塔斯基本要超音了。

聲樂中的high c指的是哪個音?

5樓:小新科普生活

highc聲樂中的highc相當於鋼琴上的小字三組的c音。

人們把音列中的音劃分成幾個組。把音列中處在**位置的一組(即鋼琴、電子琴等鍵盤樂器中由**c開始,向上的七個音)叫小字一組,把比小字一組高一倍、高兩倍、高三倍的音分別叫小字二組、小字三組、小字四組。

鋼琴鍵中三白夾兩黑挨著四白夾三黑這就是一個音組。三白分別為cde,四白分別為fgab,中間夾著的是與他們鄰近的半音。

6樓:清清泉水

就是鋼琴上小字三組的c的音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比**c高八度的音。

bios中常說的SSSSS5分別是什麼意思

s1 也稱為pos power on suspend 這時除了通過cpu時鐘控制器將cpu關閉之外,其他的部件仍然正常工作,這時的功耗一般在30w以下。其實有些cpu降溫軟體就是利用這種工作原理 s2 這時cpu處於停止運作狀態,匯流排時鐘也被關閉,但其餘的裝置仍然運轉。s3 這就是我們熟悉的str...

中常說的賦比興各是什麼意思

賦 copy比 興,是 詩經 主要的表現手法。賦 是鋪陳的意思,對事物直接陳述,不用比喻。比 就是比喻,以彼物比此物。興 就是聯想,觸景生情,因物起興。關於賦比興的含義,歷來眾說紛紜,宋代朱熹的解釋是比較有代表性的,他說 賦者,敷陳其事而直言之也 比者,以彼物比此物也 興者,先言他物以引起所詠之詞也...

說翡翠中福是什麼意思,翡翠中常說的福祿壽是指什麼?

說文解字 中 福,佑也。意為神靈保佑,逢凶化吉為福。而玉石自在華夏大地誕生之日起,就一直是祭祀天地眾神的禮器,是人與神溝通的 橋樑 其所具有 驅邪避兇 祈福迎祥 的靈性,正滲透著福文化的精神內涵。最早關於玉石之福的神話故事,源於家喻戶曉的 盤古開天闢地 相傳盤古死後,他的呼吸變成風和雲,他的肌肉化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