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間搬家最好,什麼時侯搬家好

2023-04-18 01:00:05 字數 2196 閱讀 5060

1樓:12345a幫助

我是屬蛇,我爸屬豬,我媽屬狗,我姐屬雞。大門朝東,三層。

2023年8-9月恭候您搬家的黃道吉日:

避開您戶主生肖 的衝日和自家大門朝向東的煞向後可任選。

2023年8月05日 農曆06月(金)25日 星期四 衝蛇(辛已)煞西。

2023年8月09日 農曆06月(水)29日 星期一 衝雞(乙酉)煞西。

2023年8月11日 農曆07月(土)02日 星期三 衝豬(丁亥)煞東。

2023年8月13日 農曆07月(火)04日 星期五 衝牛(己丑)煞西。

2023年8月16日 農曆07月(水)07日 星期一 衝龍(壬辰)煞北。

2023年8月18日 農曆07月(金)09日 星期三 衝馬(甲午)煞南。

2023年8月21日 農曆07月(火)12日 星期六 衝雞(丁酉)煞西。

2023年8月22日 農曆07月(木)13日 星期日 衝狗(戊戍)煞南。

2023年9月03日 農曆07月(金)25日 星期五 衝狗(庚戍)煞南。

2023年9月09日 農曆08月(土)02日 星期四 衝龍(丙辰)煞北。

2023年9月15日 農曆08月(水)08日 星期三 衝狗(壬戍)煞南。

2023年9月19日 農曆08月(火)12日 星期日 衝虎(丙寅)煞南。

2023年9月24日 農曆08月(土)17日 星期五 衝羊(辛未)煞東。

2023年9月27日 農曆08月(火)20日 星期一 衝狗(甲戍)煞南。

2023年9月28日 農曆08月(火)21日 星期二 衝豬(乙亥)煞東。

吉時:避開15-17點的衝時後任選。

恭賀您喬遷之喜!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喜歡哪天就哪天吧,何必挑呢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搬家吉時是幾點?

吉時就是在一天之中最好的幾個小時,如果錯過這幾個小時,那麼這一天其實和其他的並沒有什麼區別。那我們就來說一下吉時應該選在什麼時候。

1.首先要根據黃曆上面的標註來確定吉時,吉時在一天是分時間段的,比如上午有幾個小時,下午有幾個小時,晚上也會有幾個小時。

2.一般選擇上午的吉時,一般在9點以前。搬家在風水上來說是一件向「陽」的工作,而晚上的吉時的話一般都偏「陰」,是不適合搬家的。

而且上午的吉時是非常適合搬家的,原因就在於上午人的精力充沛,搬家的效率也比較高。

3.儘量在3小時以內完成搬運,吉時是分時間段的上面也提到過,總的來說盡量要在選擇的時間段完成整個搬運。

4.每日的吉時時間段都是不相同的,這個需要大家注意,所以還是需要大家在選擇吉日的時候注意一下當天的吉時,然後考慮天氣,交通等因素再來決定。

4樓:馬躍檀溪

一般的話早上點左右搬家好,那時候天氣剛剛好,不是很熱。吃過早餐幹活起來也有力氣~ 搬家注意事項:

1. 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拿著米桶、存款簿、或裝有138元(一生髮)的紅包,也就是第一次走進新屋時,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表示這家裡未來會很充實,財富越來越多的意思。2. 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還沒搬家前,可以儘量去隔間、敲敲打打、什麼地方要做都可以。

一旦搬進去之後,儘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5樓:網友

搬家的最佳時間是十二點之前,如果東西多的情況下最遲在三點就要完成,搬家那天親戚朋友很多,但是剛開始進房間順序要特別注意,也要有主次之分的,主人先,後是長輩兒孫,親戚朋友,家裡人進去的時候手上最好拿著貴重的東西進門。

6樓:檢懷山

1、搬家時間儘量在午前,因為中午以前叫做陽,中午以後就叫做陰,儘量在陽的時間搬家。

2、不可空手入屋。搬家的那一天,第一次走進去的時候,手上一定拿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拿著米桶、存款簿等,不可以空手走進去。

3、入宅後不再修造施工。搬進去之後,儘量就不要再修造施工了。搬東西可以。如果要再做的話,就一定要擇日了。

4、家有孕婦不搬家。可以請孕婦先回孃家住一陣子,等搬好後才入新居。孕婦儘量不要參加搬家的整個過程。

5、當天或事後請客。入夥當天請客,如果當天太忙可事後選個日子請客。搬了新家之後,常請好朋友來泡茶,讓家裡人氣更旺一點。

6、當天**煮湯圓甜茶。搬家那天"灶"一定要**,不要冷灶。可以煮些甜的東西,像甜湯圓或甜茶,吃點甜,求個喜氣。

什麼時侯搬家好

年底什麼日子搬家入宅好,什麼時間搬家最好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夥 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儘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煞向 2019年1月搬家入宅黃道吉日 2019年01月17日 農曆12月 大 12日 星期四 衝猴 戊申 煞北 2019年01月21日 農曆12月 大 16日 星期一 衝鼠 壬子 煞北 2019年01月29日 農曆12月 ...

最近什麼時間搬家好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宅 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儘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煞向 九月入宅吉日 2017年9月9日 農曆2017年七月十九 星期六 衝蛇 癸巳 煞西 2017年9月15日 農曆2017年七月廿五 星期五 衝豬 己亥 煞東 2017年9月21日 農曆2017年八月初二 星期四 衝蛇 ...

搬家吃什麼最好,搬家吃什麼吉利

搬家在飲食上並沒有過多要求,吃什麼都可以,注意健康就好。但搬家有些禁忌和注意事項 一 清宅 在新居裝飾好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是清宅,即用松柏枝蘸鹽水 糯米水遍灑各處,把不潔淨的東西清理出去。需要注意的是,要把包括犄角旮旯的所有的空間都清理到。二 擇吉搬家 喜遷新居是一輩子的大事,務必要擇良辰吉日。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