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丁車問題,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

2023-04-18 00:50:06 字數 1057 閱讀 9023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下個。

安上就行了。你的板本太低了。

2樓:永修賢

顯示卡重。裝拉,我有個**。

然後按轉到就是拉。

3樓:天才_傻子

先去這個網換換顯示卡。

如果不行 去從下 從裝。

4樓:

你們家的顯示卡不行了 也就是說你們家的配置不行。

顯示卡重 裝拉,我有個**。

然後按轉到就是拉。

去下個。安上就行了。你的板本太低了。

去下個。顯示卡的驅動版本太舊了。

你要去更新一下驅動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配置太低了。

沒辦法,或者沒有支援3d驅動。

6樓:孤雲傲海

顯示卡的驅動版本太舊了。

你要去更新一下驅動程式。

7樓:艱苦反對

卡丁車就是這樣,要不是這裡不行就那裡,我的還不是玩不了。我下的qq堂玩了這麼就一點問題都沒。

8樓:匿名使用者

這2個都要下 並且安裝。一個是d9c驅動 另外一個是你的顯示卡驅動。

9樓:王浩若

不好意思 你的電腦顯示卡不夠高階 玩不了 5555555

10樓:桓行

顯示卡驅動問題 去驅動之家或官網更新顯示卡驅動。

卡丁車故障維修

卡丁車這是什麼問題?

卡丁車執行不了……

11樓:趙軍曉

五:有可能是你的防毒軟體和跑跑衝突了。因為有的防毒軟體會限制或關閉bit.所以建議先把防毒軟體關了在進看看。如果可以進就退出來把防毒軟體裡的設定改一下。

六:恢復系統。

12樓:東組織亮亮

建議重做系統或一鍵還原 有可能中病毒了。

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各位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吧

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移動不...

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 急,電腦高手進來幫幫忙 急

1。如果設定的不是超級使用者的密碼一般都可以解決 就是administer 開機按f8進入windows安全模式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使用者名稱建立或修改密碼 然後重啟 輸入你修改後的密碼就ok了 2。把主機板電池取下 然後再裝上 通過net命令重建winxp登入密碼 如果忘記了winxp登入口令,而且...

電腦高手幫幫忙!!急

藍屏故障和其它故障一樣,根據成因大致可以分為軟體和硬體兩個方面。現在還是遵循先軟後硬的原則來看看故障的成因和解決辦法吧!一 軟體引起的藍屏故障 1 重要檔案損壞或丟失引起的藍屏故障 包括病毒所致 例項 win98中的vxd 虛擬裝置驅動程式 或是 dll 系統問題的說 具體什麼問題無從得知,因為藍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