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這樣配置搞3D設計行嗎?小弚是搞動畫的!!

2023-04-18 01:45:04 字數 1089 閱讀 618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amd的cpu不是有來搞設計的。建議用intel的。其次嘛當然得換主機板了。

個人覺得酷2e2140價效比還相當不錯。你這套在4000塊錢完全拿得下來。呵呵~~主要是現在手裡沒有商家的**單。

心算得出來的價。當然,這個是報給客戶的價,要講下去多少在這裡就不好說的了。商業秘密,而且各個地方商家出貨方式不一樣也會不一樣的。

2樓:嘻哩哈呼

搞3d應該沒問題了。學動畫的怎麼不花800左右配箇中檔繪圖板?

考慮到以後可能需要發表作品建議把光碟機換成三星18x燒錄光碟機。

**差不多在5200左右。

3樓:死靈的公主

配置我看不懂。

做動畫最主要的是顯示卡要好記憶體要大。

尤其是記憶體。

不然在處理過程中很容易拖不動引起卡機或宕機的。

4樓:魷魚可愛

就這配置弄設計絕對沒問題但是記憶體換金士頓穩定,還有主機板換一下,用好點穩定的,至於amd弄設計沒什麼適合不適合的,我報的計算機經濟資訊管理,該專業包括設計,學校新進了很多amd的機子,難道說學校傻子好的不買用垃圾?

這套配置做3d動畫設計和圖形處理

5樓:

cpu採用四代 i5 可以接受,如果預算比較寬裕,建議考慮 e3 -1231v3四核八執行緒處理器,綜合效能比i5 4590高出 40%以上。

顯示卡問題:gtx750ti 這個偏低端的n卡 實在是不合適用來3d公話的建模和渲染,做製圖/設計,還是建議用a卡比較好,a卡的特殊架構對於建模有很大的幫助,而n卡則更加側重於遊戲特效,所以您的這臺電腦假如主要就是用來做設計的,那麼優先考慮a卡(要是不需要玩遊戲,那麼建議直接上專業顯示卡)。

如果您還要玩遊戲,可以考慮換成 r9 280x、r9 380,對於3d動畫設計來說,相對於n卡 它們要好用很多。

硬碟:128g只夠裝系統 和 常用軟體,您做3d動畫建議再配個 2tb機械硬碟 儲存資料。

我這套配置,您可以做下參考。

6樓:度娘你

不夠,這個進行專業繪圖1小時直接燒顯示卡。

這樣的配置能玩主流3D遊戲麼 怎麼升級

顯示卡用 藍寶石 hd4650海外版或者gt240電源換個額定功率300w的 記憶體再加個1g 即使這樣,玩主流3d,只能開低效果,不然還是會卡死建議全換吧。說下預算,給你配置 全換吧,我只能說相當悲劇。四核 不錯的顯示卡 顯示卡 影馳 gts450黑將 1 799cpu amd 速龍ii x4 6...

我機器的配置,玩大型3D遊戲用,看下吃緊不

不咋地,amd的 cpu 高階,算高階嗎?1090t 效能比 i5都強不了多少。更別說高階 i7 9系列了差勁。別迷信6核 你可以去看看 驅動之家 的cpu 效能的測試,執行星際爭霸2 的時候,在某些方面 i5 750 的表現都比 1090t強。主機板 倒是真不錯 最高階的 890fx 獨立晶片組主...

我要3D遊戲平面設計之類的電腦配置價值6000左右頂級的品牌帶顯示器

這些垃圾遊戲2500元塊的電腦就可以秒殺了.給你一個配置吧e5200 華碩p5ql pro 記憶體2g 顯示卡9600gt 硬碟320g.6000求個電腦配置不要顯示器3d專用 6000不知道用不用鍵鼠和音箱,不過6000的主機肯定是上等機器了。推薦配置 cpu intel 酷睿2四核 q8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