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全天下最搞笑的話,必須看了就想噴!

2023-04-18 01:50:05 字數 2469 閱讀 1101

1樓:匿名使用者

1. 小蚯蚓問媽媽:"爸爸呢?"蚯蚓媽媽:"你爸釣魚去了。"

2. 小蒼蠅問媽媽:"為什麼我們每頓都吃糞便?"蒼蠅媽媽說:"跟你說過多少次,吃飯時別說這麼噁心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想往你臉上吐一泡狗屎。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個太監……下邊呢?……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郭大嘴看看天色,已是晚上八點多鐘了,就道:「我們再看最後一部,回去睡覺吧。」我道:

「好。」仍舊找一個藉口,又搪塞了二螺螺一下,把開開關了。郭大嘴就問道:

「看一部長的好還是短的好呀?」我道:「就看兩部短的吧。

」郭大嘴又道:「你說看歐美的好還是日韓的好?」我道:

「管他歐美還是日韓的,不過就是臉長得不同罷了,別的地方不都一樣嗎。」郭大嘴道:「此言差矣,人家歐美的都是專業演員,只因人家要開發女觀眾這片市場,所以男主角選的不僅強壯,而且英俊瀟灑,不像那些日韓的,全是自導自演,男主角都很齪,讓人看了覺著有種被糟蹋的感覺。

」我道:「好,那就看歐美的吧。」

我二人看了一部四十五分鐘的,無限感慨,咱東方人和西方人在體格上的差距,真是天懸地隔,我素來都引以為豪的,如今同人家一比,就如小猴見大猴,端的不好意思拿出手,唉!直有井底之蛙之慨。郭大嘴又問道:

「還剩最後一部了,是連著看好,還是歇歇再看好?」我道:「歇歇再看吧,連著看吃不消。

」郭大嘴道:「那就歇歇再看吧。」

郭大嘴哈哈笑道:「我早說了,只要看看美女,賞心悅目,包你身輕體健,百病全消。我以前偶爾感一回冒,鼻子不通氣,也不需吃藥,只要出去看看美女,鼻子立刻就通了。

我還聽說多看美女能長壽呢。」我同二螺螺齊問:「是真的嗎?

」郭大嘴道:「騙你們做甚麼?看美女能使身心愉悅,身心愉悅不就能長壽了嗎?

」我問道:「能增多少壽?」郭大嘴道:

「據外國科學家研究發現,男人每天盯著美女看十分鐘,就相當於做三十分鐘有氧運動,持之以恆,能長壽四五年哩。」二螺螺道:「呀,看美女還能健身呢?

真有趣。」我二人暗下決心,往後要多多出門,變本加利地看美女,活到老,看到老。

天下最搞笑的笑話

笑話天下,驚爆

5樓:匿名使用者

笑話,我的笑話,爆笑的笑話,哈哈。

最爆笑的一句話?

6樓:匿名使用者

道長,莫與老衲搶師太。

最爆笑的一句話是什麼!

誰有經典的,好笑的話!

要超搞笑的笑話,能笑噴的。(不是一句幽默)

7樓:小愛麗斯花

.有一隻狼寶寶噢,它一 生下來不吃肉只吃素,它父母很擔心啊。結果一天看到狼寶寶追一隻兔子啦,父母很欣慰。然後狼寶寶抓住兔子說:把胡蘿蔔交出來!……

.某所小學,有兩個學生 在吵架,甲說:「你。

你再叫啊,我打個**就可以找人來!」乙說:「你。

你打 啊!我就不信。然後甲真的跑去打 **了,回來的時候放了一句狠話:

「30分鐘後你就知道怎麼死了!」這時候乙緊張的不 得了,但也沒辦法,30分鐘後,學校廣播:「乙某某同學,你有訪客,請到學務處。

」雖然很害怕,但想想是在學務處,應該不會有事。於是他到了學務處,一個頭發染成金色的青少年走向他:「你是乙某某嗎?

」乙:「我就是。抱歉久等了,這 是你叫的10份夏威夷pizza加淋淋雞,5300元」

一個小女孩打**到電 臺想給媽媽點首歌主持人:為什麼要給媽 媽點歌?小女孩:

媽媽每天上班 都很辛苦,禮拜天還不能好好休息,要找各種練習本給我。主持人很感動說她很懂 事,是媽媽的好孩子於是就問要點什麼歌呢 ?小女孩:

女人何苦為難 女人。

有個王子受到詛咒,一 年只能說一個字,但是他很喜歡一個公主,所以你忍了五年沒說話,存夠了五個字之後來到公主面前說:「請你嫁給我!」公主愕然說:「啥?」

希望樓主能採納!~

8樓:劉承隆我愛人

有一戶潘姓人家,舉行重要家族活動。

他們請來了一位鄉音很重的老先生來當主持。家譜中有一段是這麼寫的:「長子:潘根科;長媳:池氏;長孫女:潘良姿;次孫:潘道時………

但這位老先生老眼昏花有發音不標準 。當他照著家譜唱名時,他念成這個樣子:「長子,翻……跟……頭。」

長子一聽,直覺得奇怪,但又不敢問,於是就翻了一個跟頭。「長媳,也……是……」

長媳一聽:「我也要翻啊?」

於是長媳一翻了一個跟頭。

「長孫女,翻……兩……次。」

孫女一聽,想想爸媽都翻了,我也翻吧!於是就翻了兩個跟頭。

此時次孫心想:「老爸老媽各翻一次,姐姐翻兩次,我要翻幾次?」心就開始緊張了。怎麼辦?

只見老先生扯開喉嚨,大聲念出:「次孫……翻……到……死……」

西西~~~希望有幫助!

各位求一句最悲傷最憂鬱的話要帶詩的味道謝

看了你的題目,我第一反應是 自掛東南枝 不過這句話不雜符合新時代潮流趨向 你是悲觀主義者嗎?嗯,我的世界沒有愛情,沒有永遠,沒有黎明。蝶去鶯飛無處問。柔腸一寸愁千縷。淚落下眼角 卻始終沒人安慰 我想要逃 可是卻怎麼也掙脫不了 寂寞的束縛.形容味道的詩句有哪些?即事 見月連宵坐,聞風盡日眠。室香羅藥氣...

對餘華說的話,餘華最經典的一句話

餘華最經典的一句話 餘華最經典的一句話 人是為了活著本身而活著,而不是為了活著之外的任何事物而活著。這句話出自 活著 活著 是中國當代作家餘華創作的長篇 首次發表於 收穫 1992年第6期。寫下這本 是因為餘華聽到首拆皮了者差一首美國民歌 老黑奴 歌中那位老黑奴經歷了一生的苦難,家人都先他而去,而他...

我開玩笑對他說了一句不怎麼好聽的話,他就沒理我了,我問他是不

就是要你哄他,要你道歉啊,沒有直接不理你就是還能哄好沒有徹底生日 一個男生老是逗你氣你,說話就沒帶過好氣,你生氣了,他就會說只是開玩笑,不知道這人怎麼想的,他還會把 全是追女孩的套路,問題不是他,而是你自己是不是對他有感覺,如果沒有就拉開距離,如果有那就無所謂,最可怕的是你自己也不知道,那就只能被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