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治近視眼,誰給提供點意見啊 ?

2023-04-18 02:05:04 字數 3638 閱讀 6814

1樓:狐湄兒

近視眼一旦的了很難治。

現在不管怎麼**近視到底無非都是揉穴道,讓眼睛放鬆,有的說可以治,你感覺好了那時假性近視,真的是治不了的。

所以最好的最便宜的方法是。

1、喝菊花茶。菊花茶自古就說有名目的效果。晚上可以把泡過得敷眼睛,還可以去黑眼圈,眼袋。

2、早晚揉穴位,眼睛繞圈看,轉動脖子,促進血液迴圈。

**只是一段時間的,最終要還使養成愛眼的好習慣,否則什麼都是白費。

實在不行就去配眼鏡,隱性的也行,但最好別做手術,那是在你的眼角膜切出類似眼鏡的形狀,風險還是有的。

2樓:末末等待

不厲害就矯正一下得了。

不行去做手術吧。現在也不貴了。技術也成熟多了。我弟做了兩年了運動什麼的也沒出現什麼問題。就是剛做完一定要遵醫囑,還要定期複查!半年後就不用那麼注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小,度數淺可能是假性近視,平時多望遠望近,保持健康的用眼方法。

度數很深了,就做手術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別配眼鏡,那樣度數會更深,多喝菊花查。

關於近視眼 , 真的 請幫幫我 。

5樓:呼正林

首先要尊重科學;其次要正式現實;再次面對未來。

一、尊重科學。至今還沒有一種方法能夠**近視。即便是最先進的鐳射手術也不能保證眼睛百分之百的沒有***,這就是手術者自己不接受手術的原因所在。

迄今為止,所有自稱為**近視的方法,均為不實之詞。再不能找到使眼睛前後長度均勻縮短的方法之前,近視眼的**只能是一個夢。

二、正視現實。500度的近視,能看清楚的最遠距離就在眼前20釐米。人通過良好的視覺要獲得80%以上的資訊量,裸眼狀態下,你從20釐米以內這樣的範圍到底能獲得多少資訊,損失的資訊量應當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比例吧。

顯然,不戴眼鏡這是不現實的,否則將如何面對繁重的學習任務。你不會甘心因完不成學習任務而宅在家中無所事事吧。

三、面對未來。注意保護現在的眼睛,力爭讓近視發展得慢一些。你現在正處在生長發育期眼睛的狀態還沒有最後定型,度數一點不增長是不現實的。

可以不可以增長得少一點呢?應當說這是可能的,到20歲還有7年時間,在7年時間中假如再增長50~100度,近視的增長就是控制在了生理範圍之內;假如7年增長的度數超過200度,那近視的增長就根本就沒得到控制,就屬於處於瘋長狀態。

6樓:嘉興夏記眼鏡店

不要指望能恢復,注意用眼衛生,防止進一步加劇,不要相信什麼**近視的神話,不要被人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配的眼鏡度數儘量少於你測出的度數50左右。儘量多休息向遠處看少佩戴眼鏡。市場上也有矯正視力的眼鏡你可以嘗試。

關於**近視的問題

8樓:特南天涯

1,從你的情況看來,病史這麼長,多半已經是真性近視,2,真性近視是人的眼軸變長了,目前醫學界認為是不可逆的,如果是假性近視可以通過藥物或理療恢復,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做個檢查。

3.關於近視**的問題,現代的醫學界是無法**真性近視的,全世界都一樣,至於一些所謂的近視**手術,如鐳射手術,icl晶體植入術,只能起到矯正視力的作用,4.你的情況如果想做手術的話,應做鐳射手術,這個手術是切削你的眼角膜,來達到矯正視力的,治標不治本,通俗的講就是一美容手術,至於後遺症,輕微的話,乾眼症,夜視力不好,晚上看燈光有光暈,這些是常見的。最嚴重的就是發生圓錐形角膜了,可以致盲的(概率很小)

5.,對了,你的度數做手術矯正的話,應該能達到吧,儘可能的話還是不要做了,重要的是要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要不做了手術後,不注意保護,還會近視,得不償失啊,個人的一些經驗及見識,希望對你用所幫助!

9樓:霸陵夜話

近視配鏡度數不斷增加主要與學齡期學習負荷逐年加重以及對近視眼鏡的過分依賴有關。近視配鏡的目的是矯正看遠,看近無需戴鏡,往往對近視眼鏡的過分依賴造成度數的不斷增加,甚至導致遠近視力的同步下降。建議在佩戴合適眼鏡矯正遠視的前提下,及時配合針對性**,對自身裸眼視力加以改善,更重要的是及時控制度數發展,遏制器質性病變的發生和發展。

要控制度數發展的前提,是針對**進行**,有效改善自身眼肌的調節機能。詳情查閱諮詢。

10樓:重慶博視眼科

近視過後很要恢復是不行的,必須得經過近視準分子手術才可以恢復,而且近視手術並不適合每一個人,必須經過檢查才可以得到結果。

11樓:網友

您好:目前世界上**真性近視的唯一方法就是鐳射近視手術。不知道您的年齡現在是多大,一般18歲之後視力趨於穩定,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

如果兩年內度數起伏在100度一下,基本是在手術範圍內的。現在最先進的是飛秒鐳射手術。但也要經過術前檢查,才能確定您是否可以手術,適合於什麼樣的手術方式。

如果您可以手術,醫生認為您的術後效果是理想的,那麼就是安全的。術後依然要注意用眼衛生及強度。注意勞逸結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真性近視要經常帶,控制發展速度。假性近視可以少帶,但是都要注意用眼衛生,保護視力。

關於**近視的問題

本人近視,想詢問一些關於眼睛方面的問題。希望有經驗的人可以幫我解答,謝謝!

13樓:茶包君

建議不要換戴,這樣只會導致眼睛疲勞視力加深。另外,300度以下假性近視是可以慢慢恢復的。熱毛巾敷也是可以的,另外還有一種燻蒸**,也就是一水杯熱開始用熱氣燻眼睛,放鬆眼部肌肉,吃的方面也可以借鑑一下以下意見(純粹輔助作用,沒聽說誰照這麼吃一下子近視就變千里眼的):

枸杞、菊花、決明子,另外萵苣吃多了對視力不是太好,胡蘿蔔是對視網膜比較好。

至於帶度數淺一點的眼鏡,如果平時不是非常需要用眼(尤其是要看一些精細的,遠一些的東西的)可以帶淺一些的,確實能夠防止度數加深,如果是經常要用眼的那就不要戴度數淺的了,因為看不清楚而不自覺的費力去看會加重眼部肌肉負擔。

關於兩眼實力差的問題我以前也有過,主要是用眼習慣的問題,糾正姿勢,以後不管是度數淺下來還是加深,兩眼度數都會慢慢接近。

14樓:網友

1.帶度數輕的眼睛度數會變輕這是不正確的,如果這樣很可能會加重你的近視。

2.兩個眼睛度數主要是讓你雙眼矯正視力平衡就行,如果光是度數一樣但是矯正視力不一樣,那矯正差的那個眼就會一直處於疲勞狀態,而矯正好的那個眼睛就會承擔大腦成像的主要工作,也會很疲勞。最正確的辦法就是到正規醫院眼科多重科學驗光,讓兩個眼睛的矯正視力平衡就好。

3.基本上20歲以後。近視就固定了一般很難恢復,用眼衛生和注意休息只是不會讓近視加重不會讓近視減輕。

15樓:匿名使用者

1 戴眼鏡要戴度數合適的可以準備兩副眼鏡一副度數高看遠時戴,一副度數低看近時戴,因為人在看不同距離時需要不同的度數但這樣有點麻煩要不停摘戴眼鏡,可以選擇配緩解疲勞的鏡片比如豪雅的銳美鏡片。

2 不需要刻意平衡雙眼度數,只要雙眼視力平衡就可以了。

3 近視度數一般不會降低除非做手術但是會有**的情況,你說的那些方法應該繼續堅持有助於緩解近視度數加深。

16樓:西班牙外貿

平時要多到戶外看看綠色的葉子或樹木,保持心情舒暢,眼鏡還要繼續佩戴,定期去眼科複查,電腦前不要做太久,要注意休息,祝您早日**,新年快樂!

小學生近視眼如何確定,小學生近視眼要怎麼治療?

4.3以下是真近視了,4.3以上是假近視,如果是假近視可以配嬌正鏡來幫助,但真近視就比較麻煩,因為還要測試散光這些,才能準確給出答案,但效果不大,平時習慣是關鍵 4.3一下已經近視了。小學生近視眼要怎麼 給孩子配角膜塑形鏡吧,角膜塑形鏡是一種新型青少年近視防治眼鏡,它是通過一種物理塑形的辦法,通過合...

高度近視眼治療方法是什麼,眼睛高度近視的治療有什麼方法?

高度近視眼是可以考慮做飛秒鐳射手術或者icl晶體植入的。無論是哪種手術,都是需要通過檢查情況,看資料分析適合哪種手術方式的。高度近視眼可以用以下的方法 1.在合適的光線亮度下學習 工作 近距離用眼時,光線不佳 太亮 太暗 時,眼睛會過度調節,時間長了,就會影響視力,因此要避免這些情況。2.端正近距離...

近視眼怎麼辦?我孩子得了近視眼怎麼辦?

你好,推薦最好是去正規眼科醫院擴瞳驗光查下,擴瞳驗光後視力有明顯提升則為假性近視,相反為真性近視。如果為真性近視推薦最好是戴眼鏡,戴眼鏡可以緩解視力下降的速度。但如果是假性近視,可以通過平時的合理用眼來 假性近視。希望我的能幫到你。建議您帶孩子到正規的眼科醫院做下檢查,8歲半的孩子要散瞳驗光後才能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