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幣通縮情況下,還有必要買重疾和醫療保險嗎?

2023-04-18 03:25:05 字數 1284 閱讀 1607

1樓:平安健康保險

當然需要,保險能增強安全感,很多人認為這個作用比較虛,其實真正經歷過大病的人,感受最深。用老話說的好,手中有糧,心中不慌。通過對給付型保險和補償型保險的瞭解,我們不難發現,不管是醫療險(包括社保和商業醫療險)還是重疾險,在我們的人生保險規劃中都是必不可少的,醫療險解決的是直接的**費用,重疾險解決的是出院後的**和護理成本,以及彌補收入的損失。

如果僅有醫療險,得了重疾,即便**了,因為經濟拮据,而得不到很好的護理和靜養,**的概率很多。同事考慮養家,不得不提前負擔一些工作,進而加劇身體的惡變。如果只有重疾險,得了重疾,重疾險險的賠償金只能用作醫療費,其結果在很大程度上跟只有醫療險沒有區別,但是重疾險的成本要遠遠高過相同額度的醫療險。

所以,我們在配置健康險時,最好同時搭配醫療險和重疾險。只有兩者完美結合,才能為使用者的健康風險提供周全的保障!

2樓:落y莎

重疾險是用來幹嘛的?降低未來不可預知的疾病風險對家庭經濟的衝擊。風險的不可預知性,決定了我們需要及早做好準備,要麼從保險公司拿錢,要麼從自己口袋裡拿錢。

要麼分期預防未來幾十年,要麼一次性做好充足的準備。

醫療險是用來幹嘛的?醫療險是用來解決醫療費的問題,可以是大病醫療,意外醫療,小額醫療。給到醫院的錢可以是自己口袋掏的,可以是親戚給的,可以是社會募捐的,可以是單位補貼的,也可以是保險公司給的。

可以全額自己人掏,可以部分自己掏,可以全額保險公司掏。

如何選在看自己的決定,自己承受的起,甚至未來幾十年都沒問題,買不買無所謂。承受不了幾十上百萬的一次性花費,並且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建議買上重疾和醫療險。

重大疾病保險面對通貨膨脹是否就成了擺設?

3樓:複合泊松分佈

重疾保險最~的是作為附加險,都會強調,重疾保險一旦給付,主險保額相應減少。實際只是主線保額的提前給付。

4樓:土豆太狼

香港保險有幾十年發展歷史,對於通貨膨脹,香港保險採取保額增值的方式,就是隨著時間的增長保額是會增加的。

5樓:三葉草

重大疾病保險沒有對通貨膨脹這類風險的保障,國內的保險還沒有哪種保險能保障通脹風險。因此,可以說是擺設。

通脹作為一種系統性風險,不符合承保風險的多個必要條件,其中最為重要的是風險分散和只能部分標的損失,而出現通脹,承保的所有標的都遭受損失。

重大疾病保險,作為一種普通的保險,具備了保障發生列明的疾病事件是,得到定額的賠款,並且這種賠款遠大於所繳納的保費,因此,購買重疾保險,雖然沒有保障通脹,但是能對疾病支出提供較有效的保障。

人類在得以永生的情況下,繁殖還有必要嗎?

當然還有繁殖的必要。生物生存的目的有兩個。一個是種的延續,也就是自身遺傳物質的延續。第二個是種群數量的擴大和領地的擴大,使自己的遺傳物質擴散得更遠。這同樣是生物生存的本能。你只看到了繁殖的第一個目的,沒有看到第二個目的。人類即使是在得以永生的情況下,仍然會繼續繁殖。這個時候,繁殖就不只是為了遺傳物質...

在IS曲線不變的情況下,貨幣供給量減少會引起國民收入

國民收入減少,利率上升。拓展資料 調控機制 銀行對貨幣 量的調控機制,也稱 銀行金融巨集觀調控機制,它是指 銀行為控制貨幣 量和其他巨集觀金融變數而掌握的各種貨幣政策工具,並通過貨幣政策工具作用於貨幣政策中介指標,然後再通過貨幣政策中介指標的達到其政策目標和各種重任的完整體系。無論哪一個國家採取何種...

像我這種情況下的婚姻有繼續維持下去的必要嗎

事情你很明白,離婚的結果壞和好你也很明確 既然知 道又何必在自尋煩惱呢?既然離婚不能忍受思念兒子的痛苦而何必離婚呢?前有狼後有虎,那還是選擇傷的輕的吧 7年之癢你都過去了,何必在乎10年.你可以換個角度看問題 倘若你的老公個方面都很好,你回怎麼辦?會不會天天想他回不回有外遇或者和自己離婚呢?你老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