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能推薦一款女生用的無線滑鼠

2023-04-18 03:10:05 字數 2693 閱讀 44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在給老婆挑無線滑鼠的時候糾結了好一陣,感覺微軟那款屬實是外觀非常亮眼,但據說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同時徵求了老婆的意見,她屬於實用派,所以就買了羅技的一款,貌似叫熊貓?109塊吧。

微軟arc價效比感覺不是很高,如果是男生送女生當禮物的話,估計女生肯定會非常喜歡,要是女生自己買來用的話,買我說的那款吧,用著挺順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嘴巴上面吃辣上火,怎麼快速**。

無線滑鼠推薦

適合女生用的辦公無線滑鼠?

3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在日常辦公中,滑鼠是使用頻率非常高的辦公裝置,有一款使用舒服的滑鼠能夠提高工作效率,下面將結合網路銷量和評價推薦 5款適合小手的辦公滑鼠。

1、羅技 無線辦公滑鼠。

羅技在辦公裝置尤其是滑鼠鍵盤領域可謂是佼佼者,這一款滑鼠擁有高精度滾輪,強勁大容量電池能免去突然沒電的煩惱,擁有兩個拇指按鈕設計,在你需要的時候為你提供更多的操控能力。高精度滾輪,可以進行更快速、更輕鬆的滾動頁面操作。售價大概在120左右。

2. 2、華為 無線藍芽滑鼠。

這一款滑鼠擁有紅外感測器,迷你小巧,觸感舒適順滑,纖薄造型貼合手部操作,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感到疲累不適。內部使用紅外感測器,無論在光滑或粗糙的表面,都可保高靈敏度操作。**大概在175左右。

3. 雷柏 靜音無線藍芽滑鼠。

雷柏的遊戲鍵盤和滑鼠做的非常優秀,這一款藍芽滑鼠有三種連線模式,1300dpi尋跡引擎,反應靈敏,陽極氧化鋁合金機身,配合細膩的噴砂工藝,使得觸感舒適不疲勞。小巧的身材搭配輕薄的風格,可以讓攜帶更輕鬆。售價大概69元左右。

4.羅技 靜音跨計算機控制滑鼠。

這一款滑鼠的主要特點在於靜音效果好,雙重連線,連線穩定可靠,具有很強的靜音效果,營造安靜舒適的環境,從而提高你的辦公效率。可以在兩臺電腦之間移動滑鼠游標,跨屏傳輸更高效。**大概在159元。

5. 聯想 無線鐳射筆功能滑鼠。

聯想的這一款滑鼠能夠搖身一變成為一個鐳射筆,在會議上能夠輕鬆進行ppt演示。雙模雙無線連線模式,操作體驗零延遲,及時得到響應。非常適合經常開會的人。**大概是179元左右。

以上五款滑鼠設計都是非常精巧的,非常適合小手的朋友們入手!

4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女生辦公用的滑鼠,最近雷柏推出一款高顏值的無線藍芽滑鼠:雷柏ralemo air 1

就外形來說,小巧,輕便,和筆記本在一起一點不累贅,適合女生小手也可以放進包裡,出差方便帶!

就功能來說,支援無線充電,續航能力持久,基本上充電一次可使用數週,支援藍芽和三種模式的無線連線,可以在多臺裝置中隨心切換,滿足不同辦公場景的需求。

5樓:極客庫

有粉絲說要推薦給女生買個滑鼠,找了下,發現這款的價效比蠻高,主要是續航給力,辦公遊戲都夠,主要是這個**也拿得出手,不要跟我一樣買個拆過的,我窮。你們還是買全新的吧,爺們的話,不建議入手。

女生用的無線滑鼠哪個牌子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滑鼠推薦雷柏的,因為我買的雷柏ralemo air 1顏值也挺高的,價效比高,效能比較強悍,小巧輕薄體型,非常適合女生用。所以最值得推薦的型號就是雷柏ralemo air 1。

請大家推薦幾款滑鼠,使用者是手大的女孩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伽梵蛇熔岩版,jd**399大洋,12個側鍵煉獄蝰蛇2013版,jd**279大洋,定位精準手感出色,唯一的缺點是微動較差,可以自己花三五元買一個好點的微動自己換掉。

雷柏v200,jd**149大洋,定位也相當精準,**不高多彩m811,jd**199大洋,omron微動,左右4個側鍵steelseries使命召喚6特別版,jd**349大洋,歐姆龍微動。

8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logitech)m185 無線滑鼠。

價廉物美。

手感最舒適的無線滑鼠是哪個

9樓:華碩服務

可以考慮華碩adol(a豆)光學滑鼠青春版,其採用人體工學機身設計,左右手均可適用。可以相容windows7/8/10,mac以及android作業系統,最大有效連線距離可達10米,採用穩定的連線技術。

通過內建迷你接收器即可輕鬆配對,免對碼直接連線。a豆滑鼠設計小巧,全身尺寸為。

78*,精緻機身,重量僅約49g;按鍵壽命高達300萬次,解析度為1000/1600/2000 dpi。

滑鼠外殼還有多種顏色可選,採用磁吸上蓋設計,輕鬆拆卸,隨心更換所採外殼(需另行購買外殼)。僅需一節7號電池供電即可,更有多重休眠設計,在拔掉接收器或關機時,滑鼠即可深度休眠,節省電量,比傳統滑鼠更省電。讓您一手掌握,使用更輕鬆。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0樓:ever非你不愛

有線的裡頭,我在用g300,無線的話,我說我之前的雷柏。

一款女生用的單反,推薦一款女生用的單反。

1.佳能 的85f1.8 賓得是da70.77就別想了.5900大洋 2.防抖這個東西很好解決,三角架 陰天 提高感光度和快門速度 因為人像多用大光圈 3.機身輕.外觀好.那還是選賓得吧.4.電子產品今天買,明天就過時.所以不容易過時的東西是不存在的.賓得kx 關於對焦紅點這個問題 你可以先對焦後構...

希望大家推薦些手機給我,請大家幫我推薦一款手機啊?

摩托羅拉c119才189元只能發資訊打 或者步步高i528才790想要便宜的就看那些雜牌的功能強打 那就買天語或cect的機子。這些機子沒用過。反正價效比貌似很高,比如cect 的 型號c1000 c1000 c1200 c1600 天語的 型號 天語b898 天語a915 天語a650.這些機子 ...

求一款女生用球拍初學者,求推薦一款女生用球拍 初學者

先判斷來球的方向和落點,側身後退使球在自己右肩稍前上方的位置,左肩對網,左腳在前,右腳在後,重心在右腳上左臂屈肘,左手自然高舉,右手持拍,大小臂自然彎曲,將球拍舉在右肩上方,兩眼注視來球。擊球時,由準備動作開始,大臂後引,隨之關節上提明顯高於肩部,將球拍後引至頭後,自然伸腕 拳心朝上 然後在後腳蹬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