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大笑起來也會很好看?

2023-04-18 05:30:05 字數 745 閱讀 9459

1樓:毛史小馬剪輯

就表面來說,只要顏值高笑起來都好看,特別是有酒窩或者梨渦的人。但是就我個人而言,真實的笑就是最好看的。一個人性格好,人品好,笑起來的時候就是帶著陽光的。

所以當你的笑充滿正能量的時候,就是最美的時候。

2樓:淺琴讓

一笑起來眼睛彎彎的像月牙一樣的眼睛叫笑眼,通常這種眼睛的結構就是上眼皮要比下眼皮厚一點,也就是上眼皮有脂肪有肉,這種眼睛笑起來感染力特別強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3樓:敬老有年年

整齊潔白的牙齒是完美笑容的必備,如果牙齒的形態不好,有牙縫、缺牙多牙、歪斜等那就只能抿嘴笑了,或者就考慮整牙吧。

4樓:樊冠南

不管什麼樣的人,發自內心的笑最好看,當然,面部肌肉配合也是很重要的,在沒有經過專業培訓的情況下,先天笑的好看佔很大一部分。

5樓:丞相詎能攀

「美麗」的人大笑起來最好看!這裡的美麗並不是面貌的美麗,面貌美的笑起來不一定好看,面貌醜的笑起來不一定不好看。那什麼樣的人才是美麗的人呢?

那些單純的猶如一張白紙,只為開心滿足而笑的人。

6樓:辰星

想要笑起來好看,那臉是不能太窄太寬的,臉太窄了笑起來就顯的五官擁擠,太寬了笑起來怕是會更顯臉大臉短的哦。

女生怎麼笑才好看

愛笑的女生是什麼樣的女生

形容人笑起來很好看的成語,形容男生笑起來很好看的成語有哪些?

退坐一面。有迦葉破顏微笑,比喻徹悟禪理。一笑一顰 解釋 指臉上的表情。同 一顰一笑 轉動眼珠。拈花微笑 解釋 原為佛家語,是時眾皆默然,都屏息側立,博取美人歡心,瞬目揚眉,默然毋措 回眸一笑百媚生。一顰一笑 解釋 顰,一顧傾人城 爾時大梵天王即引若干眷屬來奉獻世尊於金婆羅華。出處 戰國楚 宋玉 登徒...

練習甜美的笑容,什麼樣的長相笑起來就好看

每個人都有他獨到的魅力,如果千人一面,怎麼分辨出你我所以笑容也是如此最讓人心動的笑,是在不經意間流露的 形容人笑容很美氣質輕靈脫俗的句子 花海飄香,桃花林旁的五色瑤池水靜靜盪漾,萬年不改。清風掀起層層粉浪,落英繽紛,飄花如雨。那人微微一笑,剎那間,時間萬物都靜止了。那愛憐的望著自己的眸子突然變得爍亮...

為什麼你明明長得很好看,笑起來卻很醜

現實生活來 中笑得好看的人確實 自挺少的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美好笑容,明明長得很好看,笑起來卻很醜,有的牙齒不整齊,或眼角皺紋等等原因造成。建議圓臉怎麼笑都可以 長臉型建議露齒笑,長臉型的人不笑會顯得比較沉悶 方型臉建議不露齒笑,微笑比用力笑好。為什麼你明明長得好看,笑起來卻很醜 你說的這種情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