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武士師徒儀式,貓武士 第四學徒

2023-04-18 07:10:05 字數 1240 閱讀 3761

1樓:匿名使用者

武士典禮:「我,x族族長,x星,請求武士祖先們在天上俯視這名學徒。他經過刻苦訓練,終於領悟到你們神聖法典的精髓。

因此,我向你們鄭重推薦他成為武士。x爪,你願意尊奉武士法典,保衛族群,即使獻出生命也在所不惜嗎?」

「是的,我願意。」

「那麼,憑藉星族的力量,我賜予你武士的名號。x爪,從現在起你的名字就叫做xx。星族以你的xx和xx為榮,歡迎你成為x族的武士。

」xx,按照祖先流傳下來的習俗,你必須守夜至黎明,而在這期間不能說一句話,你能做到嗎?」

「能做到!」

(眾貓歡呼:x爪!x爪!x爪!)

小x,在成為武士之前,你的名字就叫x爪。xx,你一直想收一名徒弟,就由你來擔任x爪的老師。」

「xx,你是一名優秀的武士,希望你能把你的xx和xx傳授給他。」

(眾貓歡呼:xx!xx!xx!)

2樓:匿名使用者

收學徒是族長將學徒指派給一名武士(族長也行),學徒與老師碰鼻子。

學徒成為武士則是學徒在離高巖最近的地方,學徒發誓,族長宣佈學徒武士名號,學徒與老師碰鼻子,與族長碰額頭。

3樓:塗塗妮

自己去看書就行了嘛~族群的秘密裡有的。

4樓:雪瑰羽

是收學徒還是什麼?

貓武士儀式

貓武士 第四學徒

5樓:藍銀星光

這是群星之戰的內容。

貓武士武士典禮的誓詞是什麼?

6樓:warriors黑莓果

我,()族族長,懇請星族俯視站在你們面前的這位學徒,他刻苦訓練,已領悟到神聖的武士守則的精髓,今天,我鄭重的把他推薦給你們,成為武士。

(),你是否能發誓嚴格遵守武士守則,甚至為族群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嗎?

我發誓那麼,我憑藉星族的力量賜予你武士名號,()你從今天起就叫(),星族以你的()和()為榮。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雷族族長,藍星,請求武士祖先們從天上俯視這位學徒,它經過刻苦學習,終於領悟到了你們神聖的武士法典的精髓,因此,我鄭重地向你們推薦他成為武士。某某,你能保證不折不扣的遵守武士法典,保衛群族,即使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我保證。那麼,憑藉星族的力量,我賜予你門武士的榮耀,某某,從此你的名字就叫某某,你的什麼和什麼給星族帶來了榮譽。

《貓武士》的介紹是什麼,《貓武士》的簡介

年幼的寵物貓拉斯特骨子裡天生帶著幾分冒險精神。對自由野性生活的熱切渴望驅使它走進眼前那片幽靜神祕的森林。這裡,對它來說是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密林裡生存著雷 風 影 河四個由野貓組成的族群,它們秉承武士祖先的遺訓共同統治這片森林,併為了生存而彼此競爭。拉斯特加入雷族,成為一名學徒,並更名為 火爪 在無...

貓武士精彩片段到,貓武士精彩片段200字到300字

要寫作文用嗎?貓武士的取樣其實很好找的,書裡隨便摘抄一段就成 求10篇語句優美的寫景的摘抄段落 每篇不少於200字 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 太陽就落進了西山。於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游蕩 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

貓武士中,大家對葉池的看法怎樣?(我覺得她有點欠揍),說得好給分

首先希望樓主不要問這麼主觀的問題,不過,既然你問了,我就為了不愧對貓武士控的稱號,和你說說吧 我看一樓好像是冬青葉黨,不過我個人認為冬青葉和葉池都沒錯。葉池愛上鴉羽根本就不是她的錯!她生了孩子也不是她的錯!更何況那孩子還有兩個是三力量中的成員。三部曲,也許她有時候有些急躁,但是那應該是因為她在保守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