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站務員是生產崗位嗎,地鐵站務員有前途嗎?

2023-04-18 07:45:04 字數 3728 閱讀 6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在深圳地鐵工作。他後悔了,因為他已經學會了,一個高收入的機電技術,現在。

1工作內容的結果:地鐵站的工作人員還具體細分位置,如售票視窗,檢查視窗,巡邏,監視視窗等。

2小時:一般的移動無固定週末週末,相反,一般不休息週末,在休息日是星期一到週五。但我聽說會加班,然後因為他是新來走,為了在領導面前表現良好,即使是休息日,他的同事們消除了直接生成類的。

3**:國有企業單位說,他們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好處,當然,如果你覺得一些水果的福利,那麼我同意。但聽說深圳地鐵地鐵員工的家屬是免費的,這是它唯一的一個特別的好處,但每個人都有一輛私家車深圳地鐵一般是上班族,擁擠,而不一定是談論坐咯。

固定工資,實習和我的朋友,當審判為1000元一個月,不換行,包午餐,轉正後2023年的工資,包吃住。沒補貼的好處。

4其他前景。也不怎麼樣,在這個單元中,你必須有一個關係,要麼,或已經混到的覺悟,當然不能成功混到了,這要看你的運氣了。如果你不介意的工資低,那麼它是一個穩定的工作,金融危機是不是怕你被解僱了。

5。我的朋友是到畢業的第一年。是合適的,最重要的,你想起來。

沒有食物,經過積極的住宿。

我的建議是:學習,看看有什麼你的大學,如果同一所學校作為我的朋友是一個技術一流,個人覺得沒必要爭論,因為技術實在是高階層的工資,那麼如果我的朋友不離開他實習的時候工資是四五千元的正,這個數字剛剛從起點畢業。更重要的是技術工作經驗更有價值更長的類。

當然,打破幾十年後萬。他後悔這樣做。

那裡,進了地鐵到軍事訓練的前三個月。然後,在這些單位工作,而不是能力,你不會表現是很重要的。 go是要學會做人。

中國式的生活。當然,他的女朋友,現在他的看法相當每一天,我沒有什麼可抱怨的離開公司做的那麼好。哈哈。

2樓:生活百事通若言

地鐵站務員是企業編制,其工作職責是:1、負責售票、檢票、處理壞票、補票及處理乘客問詢工作;2、負責從售票機收集票款和更換票盒,從出站檢票機收票及更換票盒;3、負責站廳和站臺等處的站務工作,主動向需要幫助的乘客提供服務;4、負責車站售票裝置和其他裝置的操作;5、監視客流情況,巡查出入口、站廳和站臺;6、負責監控裝置的維修情況。站務員是客運站的常規事務員,屬於非專業技術工種。

兩種可能有地鐵公司員工,也有人力資源外包的職員,還有正式編制。需要具體看是通過什麼途徑進入地鐵體系——國家統一考試招聘、公司直接聘請還是外包公司應聘的。如果是通過國家統一考試招聘進入地鐵體系,那麼就屬於正式編制;如果是通過公司直接聘請還是外包公司應聘的,一般是非正式編制,但有機會轉正。

提問。參加統一考試的話您需要關注人力資源考試網,有招聘資訊時會發布的。

地鐵站務員有前途嗎?

3樓:數碼小靈通

有前途。這種工作缺點是不屬於專業工種,如果沒有走上管理崗位,發展潛力不大。但優點是對應聘者的專業技術和工作經驗要求較低,只要求有一定的綜合文化素質,對所指派的工作一般會給予相應培訓或指導,適合應屆畢業生和非專業人士。

此外,公共交通屬於事業單位,所以福利待遇和工作穩定性也會比較高。

地鐵站務員其工作為:按照票務規章規定,負責售票、檢票及其它的票務工作,按照地鐵客運規章的規定,確保票務工作的正常進行,同時負責車站內其它客運工作。出現緊急情況時,儘快恢復正常工作狀態。

保持積極的工作態度與熱情,不斷提升個人服務水平。

4樓:涵涵老師**答題

面試通過即可。地鐵站務員的招聘條件是:1、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2、年齡不超過35週歲;3、大專及以上學歷;4、身體健康,無殘疾、無心理疾病、無傳染性疾病、無紋身。

希望我的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事事順心!

地鐵站務員老了幹嘛去

5樓:影冰包盡

由於地鐵站務員需要面對的人群比較複雜,一般選擇年輕,身強力壯的青年優先!地鐵站務員的特點是流動性非常的強,很少有幹一輩子的!而且崗位有年齡限制的,到了一定的年齡就面臨轉崗了!

不再擔任地鐵站務員的工作,選擇其他更為輕鬆的工作!綜上所述,地鐵站務員屬於年輕人和青壯年的工作。

覺得有用點個贊吧。

地鐵站務員是幹什麼的?

6樓:惠企百科

站務員的崗位職責和工作內容是:負責在售票處售票、檢票、處理壞票、補票及處理乘客問詢等工作;負責從售票機收集票款和更換票盒,從出站檢票機收票及更換票盒;負責站廳和站臺等處的站務工作,主動向需要幫助的乘客提供服務;負責車站售票裝置和其他裝置的操作。

站務員,顧名思義就是客運站的常規事務員,屬於非專業技術工種。站務員日常的工作任務會比較雜,如維護秩序、協助反恐與安檢、急救、緊急疏散等,具體分工也會根據上面的安排而有所不同。站務員,顧名思義就是客運站的常規事務員,屬於非專業技術工種。

站務員日常的工作任務會比較雜,如維護秩序、協助反恐與安檢、急救、緊急疏散等,具體分工也會根據上面的安排而有所不同。

7樓:生活導師張老師

(1)負責在售票處售票、檢票、處理壞票、補票及處理乘客問詢等工作。

(2)負責從售票機收集票款和更換票盒,從出站檢票機收票及更換票盒。

(3)負責站廳和站臺等處的站務工作,主動向需要幫助的乘客提供服務。

(4)負責車站售票裝置和其它裝置的操作。

(5)監視乘客客流情況,巡查出入口、站廳和站臺。

(6)監控裝置的維修情況。

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站務工作主要是直接為乘客服務,工作內容涉及面很廣,包括安全、衛生、問詢等。

軌道交通站務員是做什麼的

9樓:壑喘薰祳紝蹘艁

站務員是:1、負責售票、檢票、處理壞票、補票及處理乘客問詢工作;2、負責從售票機收集票款和更換票盒,從出站檢票機收票及更換票盒;3、負責站廳和站臺等處的站務工作,主動向需要幫助的乘客提供服務;4、負責車站售票裝置和其他裝置的操作;5、監視客流情況,巡查出入口、站廳和站臺;6、負責監控裝置的維修情況。

提問。現在在招工嗎。

一般是有的,你可以去招聘網上看看具體的招工啟示。

地鐵站務員是什麼編制?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地鐵站務員的工資要按每個地方的工資標準來衡量,像是深圳,頭一年屬於實習期,工資很低,大概2500一個月,公司會提供住宿,收費很低,提供的宿舍一般都是兩室一廳,一間房間兩個人住。

總的來說就是一句話,就算你沒有工資,每個月的福利都夠你這個月活得很好。至於晉升制度,一般是:站務員-車站值班員,值班站長,中心站長。

地鐵站務員是幹什麼的

地鐵站務員是如何倒班的,地鐵站務員,幾點就要起來上班啊?一天工作幾小時啊?

地鐵站務員一般每天分兩班輪流作業。地鐵站務員其工作描述為 按照票務規章規定,負責售票 檢票及其它的票務工作,按照地鐵客運規章的規定,確保票務工作的正常進行,同時負責車站內其它客運工作。出現緊急情況時,儘快恢復正常工作狀態。保持積極的工作態度與熱情,不斷提升個人服務水平。工作職責 負責在售票處售票 檢...

地鐵站務員,幾點就要起來上班啊?一天工作幾小時啊

地鐵站務員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每條線路的運營時間是不一樣的,早晨進城的一般五點半,晚上出城的最晚11點。地鐵口都有明示,可以看到。上海有2種 1 做1休2的,男孩子比較多就是做24小時休2天 沒有節假日 2 做1休1的,是做12小時,一般8點半到20點半,這種女孩子和剛進地鐵的學生比較多,沒有節假日...

地鐵乘務員和站務員有什麼區別地鐵裡面票務員和站務員那個崗位好一點,區別是什麼?

地鐵乘務員和站務員有3點不同 一 兩者的主要職責不同 1 乘務員的主要職責是為乘客提供熱情優質的服務,確保旅客出行舒適與安全,並及時處理旅途中的各種突發事件。2 站務員的主要職責包括負責在售票處售票 檢票 處理壞票 補票及處理乘客問詢等工作 負責從售票機收集票款和更換票盒,從出站檢票機收票及更換票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