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不良,肚子發脹,要不要喝水啊?

2023-04-18 07:30:04 字數 1305 閱讀 293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多半是腸胃蠕動緩慢引起的,喝水會沖淡胃酸,影響消化,所以不能喝。

可以試試偏方,可以增強腸胃動力,促進消化,而且見效是很快的,對你有幫助。

喝水漲肚不消化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時,建議飲食方面應注意,一日三餐規律進食,避免暴飲暴食;此外,避免進食油膩難消化的食物,減少產氣食物的攝入,例如豆製品,豆漿、豆腐,還有牛奶,蘿蔔等食物;同時可用雙手順時針按摩腹部,促進胃腸蠕動,並且適量的進行運動。

3樓:水凝柔

喝水漲肚是胃腸出了問題,可能吃東西也胃脹,不消化。可以吃點治胃脹的藥。如果想具體知道**出了問題,可以去醫院做個彩超,再做個胃鏡,這樣系統檢查一下,以免耽誤病情。早檢查早**。

4樓:知識從這裡起飛

喝水漲肚不消化,建議你首先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你的胃腸道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建議你多參加體育運動,多鍛鍊身體,活動活動對胃腸的消化功能會有所提高。

5樓:仁驪穎

喝水脹肚不消化怎麼辦 ,應該吃點兒 腸胃蠕動的藥物 ,不要吃涼的食物 ,多吃點幫助消化的或者清淡的食物 ,要是再不行的話就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

6樓:婭婭閃閃惹人愛

喝水漲肚不消化,其實喝水是幫助消化的哦!

7樓:科幻老怪

一般是肝不好,檢查又沒什麼毛病。你可以吃葡醛內酯片,一個星期依然沒有改善,就是其它原因所致了。另外葡醛內酯片***很小,可以放心實驗一個星期。

8樓:網友

喝水胃脹的情況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 ,最有可能是消化不良 ,還有可能是消化道的疾病 。去醫院檢查一下。

9樓:戎君潔

通常肚子脹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是消化不良,如果水喝的多了也會引起肚子發脹。那就要及時到醫院去看醫生不要把病情放嚴重。

10樓:愛吃西藍花的璐璐醬

喝水脹肚??你喝了多少水啊?喝水怎麼會不消化呢!身體水分佔比很大的,你喝下去都補給給身體啦!你一次不要喝太多,要少量多次的喝啊。

11樓:超級

去跑兩圈就可以了。

12樓:府密

喝水漲肚還不消化,應該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13樓:在圓陀角寄明信片的小熊貓

不會吧?喝口水都會不消化?

胃脹不消化,即使喝水也會脹,請問什麼原因

小兒消化不良,小兒消化不良怎麼辦?

大便比較稀爛,臉上會長紅色的小豆豆,不想吃東西。可以喂寶寶七星茶和煲點淮山,召實湯喝,也可以用谷芽,麥芽,山楂煎水喝的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我家孩子現在讀幼兒園,可能是因為不習慣幼兒園的飲食,回來總是拉肚子,後倆給她喝了點寶貝樂兒童益生菌,效果有所改善,現在也慢慢的適應幼兒園的生活了,不怎麼拉...

消化不良就是腸胃不好嗎,腸胃消化不良有什麼症狀?

脾 胃臟腑功能失調是肥胖的一個非常主要的原因。脾胃功能失常,如果是脾胃虛弱,水溼便得不到正常的運化,生成痰濁淤積在體內 如果是胃腸腑熱,食慾過旺,人老有飢餓感,總想吃東西,導致營養攝入過盛,人便會發胖。另外,運動少也是肥胖的一個原因。運動少能量消耗就會偏低,正常攝入體內的能量不能被消耗掉,便會形成濁...

消化不良,便祕。該怎麼調整呢,消化不良便祕怎麼辦?這個問題有知道的嗎?請教了呀。

消化不良是一組症候群,不是獨立的疾病,和排便沒有多大的關係,很少有人因為消化不良引起便祕,所以便祕建議查詢原因。特別是老年人臟腑功能減退,可能會出現便祕 腹瀉或者是便祕腹瀉交替出現。消化不良症狀和便祕都是屬於脾胃功能減退運化無力。消化不良便祕怎麼辦?這個問題有知道的嗎?請教了呀。所謂便祕,從現代醫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