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護膚的問題,關於護膚問題

2023-04-18 07:55:05 字數 2896 閱讀 3509

1樓:

我也是這樣的,我覺得現在沒必要化妝,自然就好,護膚的話,我給寫我的建議。

1.潔面,我的**跟你的很像,我早上的時候只用清水洗臉,晚上用洗面奶洗臉。

2.我所有的護膚(洗面奶、爽膚水、乳霜)用的都是the face shop建議到專櫃去買。

3.我用過skin的bb霜一次,感覺挺油的,塗上去就被我洗掉了,不過我塗防曬霜最終都會被我洗掉的,你可以試用一下或者可以先買一隻小的。

4.卸妝油沒用過,但是同學用過說很好。

關於護膚問題

2樓:

摘要。親,正常的護膚品停用過後,哪怕曬太陽,也不會反黑。

諮詢記錄 · 於2022-12-14

關於護膚問題。

你好,我想問一下,用的護膚品停用之後,注意防曬,還會反黑嗎。

親,正常的護膚品停用過後,哪怕曬太陽,也不會反黑。

一般情況下出現反黑是做一些醫美或者用一些祛斑產品,如果不注意防曬,會反黑。

我們日常用的基礎保溼,以及功能性美白、去皺、緊緻等護膚品,是不會出現任何的反黑現象。

最好的護膚主要是內調加上保溼和防曬。女性到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會流失,**會出現各種問題。如果在有條件的情況下,可以依靠一些醫美來輔助,對**保養,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大型醫院。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那護膚品最多可以白到什麼程度呢。

親,水和乳液是沒有辦法起到美白功能,護膚品中能達到美白功能的是美白精華和美白原液。

那比如說,我使用了很久的美白水乳,精華,面霜以及其他類美白產品,然後達到了一個我理想的膚色,這個時候停掉其它美白產品,只只用美白水乳或者精華,膚色還會回到沒有使用前的膚色嗎。

親,不會的,您日常只要做好保溼跟防曬。

任何的美白產品都是建立在保溼和防曬上面,再好的美白產品,或醫美美白,都需要日常做好保溼和防曬。

建議您日常可以適量的運動,運動可以加速**的新陳代謝,**新陳代謝快,整個**會更有光澤,看起來會更白。

好的謝謝。美白丸是真的有用嗎,還是智商稅。

親,美白丸屬於智商睡,您可以買維生素c吃,這個更健康實惠。

護膚品方面的問題

關於護膚問題

關於護膚的問題

3樓:戴戴噠噠

首先確定你是混合性**!

無論是春夏 都以補水為主 因為水油平衡了 才能有效解決一些**問題。

18歲 不必用**太高的修復性護膚品 一般的就好了。

春天 推薦你使用the face shop家的櫻桃洗面奶 比較溫和 大概25塊到40塊 170ml 很划算 護膚水 就用自然堂的金玫瑰著哩 **是33塊到42塊之間 霜 推薦美寶蓮的醒潤激澤水精華霜 **是99塊 50g **的話 不知道你是自己調配還是怎麼樣 但是還是推薦給你一個經濟實惠的方法 買壓縮的紙膜 泡上你平時用的護膚水 隔一天做一次 或是泡牛奶 都很好。

夏天 推薦使用妮維雅的淨膚源洗面奶 **是16塊到25塊左右 護膚水可以試試瞬盈柔膚水(倍潤型) **是69元左右 霜質地的 可以選歐萊雅歐萊雅清潤全日保溼啫哩霜(混合性至油性)**是 89元到110元左右 **可以和上面一樣。

防曬的 可以選dhc緊緻煥膚潤色乳 spf30+ pa++¥198 能夠調節膚色&防曬的妝前乳。

希望我的能幫助你!

4樓:莫雯畫

經濟允許的話,mm是中性偏油那麼 我覺得補水系列就碧歐泉保溼霜搭配爽膚水,中性偏油就用綠色的那個。

和h2o的八杯水非常好用,都很水溼潤,不會油膩膩的。

前兩年都是在用這兩個牌子,尤其是妝前用,上粉的時候一點也不會幹,也不會油膩。

還有一個是我最近在用的,寵愛之名extreme hydration moisture lotion,這個臺灣的牌子現在很有名呢,我用覺得超級好用,因為是乳液狀的,所以一點都不油,而且吸收的很好,效果不錯。

不過。這個中國我還不知道**有賣,我是在臺灣**上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玫琳凱的俏妍系列,一個洗面,一個乳液,挺適合你這個年齡用的。最好還是用保溼凝露,因為你的**油多水少,補水是關鍵,但對你可能會覺得貴了點。其他的品牌我沒有用過,也不知道效果。

你可以作為參考哦。

6樓:大岸子

倩碧的一套經典三步驟就可以。

尤其是潤膚露會很好用。

如果油性**,每次用潔膚水的時候多塗抹就好了。

然後蓋上一層潤膚露,會很好的。

護膚問題.

7樓:落筱

多用些保溼補水的面霜啊。

常見的護膚問題有哪些

8樓:小三郎雜談

有哪些常見的護膚誤區。

9樓:珂以

冷水洗臉時錯誤的 冷水洗臉是收縮毛孔的,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先用溫水洗臉,這樣才能開啟毛孔,敷**做護膚是才能更好地讓臉部吸收營養,最後再用冷水清洗,起到收縮毛孔的作用,不能頻繁去角質 去角質的話一週1-2次是最合適的,次數太多並不是對臉好。

貴的東西可能也有傷害,但是便宜的肯定有傷害,而且傷害還大。

關於護膚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擦點保溼的護膚品,手晚上的時候可以用牛奶泡一下,你可以用一下歐果護膚品的保溼系列。

11樓:慕容春雨

塗滋潤的乳液吧,不過這樣比較浪費,雅芳的身體乳不錯的,黃瓜味的那個很好聞,我大學軍訓全寢室都是用這個的,也可以在手上塗一點滋潤的**什麼的,我經常買大份的**塗在手上還有腿上,美即的牛奶美白的那款不錯的,好大一隻的,而且身上還香香的,很適合你這個年齡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關於護膚的問題

問題出在你的水和乳液上。雖然沒用過妮維雅的粉水,但個人感覺妮維雅的水基本就是酒精勾兌的,不推薦。你再把乳液換成大寶sod蜜,薄薄的塗抹。然後上隔離一定沒問題。我每天都是這樣用的,你可以試試。你的泊美保溼乳液可以在晚上用,白天就不推薦用了。絲塔芙本來就是保溼的哦 粉水也是保溼的拍上去是會有點黏 但是過...

護膚的問題

mm和我年齡一樣,膚質也差不多,我以前也是這樣,有黑頭,有時候還有痘痘,比較鬱悶。後來由於去韓國上學的原因,就在韓國買了很多化妝品,堅持用,效果真的很好 現在比以前白很多,而且明顯感覺就是 細膩了很多,洗完臉感覺很亮,經常化妝,但是膚質沒有變差,個人感覺是越來越好了。那我來給你推薦點我用的比較讚的東...

關於護膚的一些問題

來不用隔離霜,是不是應該買一個.什麼牌子比較好.3 我這臉.需要補水嗎?夏天來了,需要買什麼保溼噴霧嗎?希望大家浪費幾分鐘幫幫我這個小白,隔離霜啊,za的挺好,都是需要補水的,相宜本草的爽膚水就可以,也不貴 多芬的洗面奶洗完後不幹,挺潤的!再就是絲塔芙洗面奶,洗的超乾淨哦!很好的一款洗面奶 我也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