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來也理財怎麼樣

2023-04-18 09:35:04 字數 1037 閱讀 2441

1樓:簡單說金融

錢來也是個不錯的平臺,收益高於行內平均水平,投資門檻也低適合大多數人,另外上線銀行存管,資金安全有保障。

1、一對一指導。

2、客服幫您推進收益較高的投資方式。

3、平臺有不定期的活動,可以根據活動需求做理財。

4、目前收益方面在之間。

5、安全方面有保障。

拓展資料:投資理財說難其實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對於懂理財的人來說,對於要買哪種理財產品、怎麼分配自己的資金,幾乎不用多考慮就已經有了結論。

但是對於不懂理財的人來說,即使有理財之心,也會一直猶豫,結果浪費不少時間。要明白,做理財,時間就是金錢,不充分的把握時間,那就等於是在浪費金錢。

1、要挑選理財產品,就一定要從自身情況出發,要考慮到自己的經濟能力和風險承受能力。不是越高收益的理財產品就是越好的,選擇合適的理財產品,獲得穩健的收益才是正確的理財方式。當你挑選理財產品時,它的風險程度、安全性、流動性等等都是要考慮到的。

當然,它的收益情況也必須要考慮到。

2、如果資金不多,又不希望承受太大的風險,而且還需要隨時用錢的話,就要選擇保本、活期的理財產品,像貨幣**、國債逆回購,以及銀行存款等等。這些是你在挑選理財產品時應該選擇的。

3、而如果你有較充足的資金,而且流動性需求較小,又能承受一定的風險的話,就可以追求一些高風險高收益的投資,比如**、**、**等等,都是你在挑選理財產品時可以選擇的方向。

4、總結:要清楚的風險偏好,如果不能忍受10%以上的虧損,就不要去買**,**,外匯等高風險理財。要清楚自己資金是否需要流動性,有些理財產品的收益高,但是流動性差。

可以看看銀行在網際網路金融發的存款產品,比一般存銀行高,有些產品流動性也不錯。

2樓:小英子愛

挺不錯的,是一家相對靠譜的平臺,不僅有著自己的風控,實施抵押專案,還有第三方擔保和銀行存管。

3樓:政葉卉

1、貨幣** 4%

2、p2p 選頭部平臺,要不雷了啥都沒了,陸金所是好選擇,利息低點但是穩。

也就這兩個了 其他說的天花亂墜 都是**。

京東金融理財收益怎麼樣,京東金融理財怎麼樣

一般般,買了點銀行的,還有一個 收益和銀行比也沒多幾塊錢,可能我扔的不多提現不出來 京東金融理財怎麼樣 20 注 為確保您的賬戶資訊保安,在選擇京東金融服務前請您根據系統提示操作完成實名認證。說說我使用的感覺吧 從15年10月開始斷斷續續使用京東金融 基本上一直都在買他們的短期理財產品 以前都買15...

悟空理財怎麼樣風險大嗎,悟空理財怎麼樣

評價還可以,風險都有風險。悟空理財是玖富的拳頭產品他們把產品分成了4類,分別是日賬戶 剛上線的 月賬戶 季賬戶和年賬戶。很明顯,不同的賬戶代表投資期限。從投資體驗看,還是很簡單流暢的,不用我們自己去選擇投資標的。單從收益率看,在業內屬於中等偏上的水平。雖說可以轉讓債權,但是也必須是產品到期後。有一點...

好規劃理財怎麼樣,好規劃理財怎樣,

這個不是很清楚,但是要提醒一下樓主。在投資之前,要通過這幾點考察平臺的一些資質 2 通過網路搜尋檢視該平臺是否有負面資訊 5 瞭解平臺釋出的借款專案利率和該專案匹配情況。投資回報固然重要,但是不能見到高利率就忽視風險,很顯然高回報暗藏著著高風險 6 關注平臺擔保方。因為擔保行業相對較為成熟,相應資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