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來ES8怎麼樣,蔚來es8怎麼樣?

2022-01-30 04:03:34 字數 4869 閱讀 9799

1樓:季恨

我朋友的老闆提車了,朋友圈的評價說空氣懸掛與隔音一流

2樓:華夏部落小公主

這款新能源車還是不錯的,外形大氣,配置高,尤其是互聯絡統上科技感很強,但是由於經銷商較少,所以售後相對來說目前還不太方便。

3樓:楊陽他爸

上月末,7座電動suv蔚來es8正式上市。它究竟怎樣呢?

外觀個性、過目不忘。

蔚來es8前臉造型十分誇張,視覺效果立體,分體式日間行車燈與前大燈組讓車炯炯有神。整體線條突出了suv的力量感,不規則的設計尾燈組辨識度很強。超過5米的車長以及接近2米的車寬讓蔚來es8顯得非常大氣。

內飾用料高檔,配置高。

強大的售後保障服務。

es8車主可以免費安裝充電樁,還可享受終身免費質保、終身免費車聯網服務、終身免費異地加電以及終身免費道路救援等四項服務。這些都非常的實惠和吸引人。

總體來說,蔚來es8是量不錯的車。當然,它的售價並不低,在30-50萬有很多其他可選的車型,作為首款國產大7座電動suv,es8的市場認可度到底怎樣,還要通過時間來檢驗。

蔚來es8怎麼樣?

4樓:麻辣車事號

有很多人都在討論,新能源車到底怎麼樣,方不方便啊,實不實用啊等等這些話題,那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需要靠時間慢慢去消化、慢慢去印證的一個新勢力,總之,未來的汽車生活,一定不是現在這個樣子的。

5樓:

我是蔚來1021號車主,哈爾濱的,之前有a6,es8效能強悍,加速超級棒,很好開,舒適性也很好,日常代步用比較值得購買,在北方跑長途還是不行的,第二臺車可以選擇,未來服務超級好,你想象不到。

蔚來es8汽車怎麼樣?

6樓:麻辣車事號

有很多人都在討論,新能源車到底怎麼樣,方不方便啊,實不實用啊等等這些話題,那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需要靠時間慢慢去消化、慢慢去印證的一個新勢力,總之,未來的汽車生活,一定不是現在這個樣子的。

7樓:手機使用者

醞釀了這麼久,蔚來真的要來了。蔚來ep9在紐伯格林北環大殺四方的,以6分45秒打破圈速紀錄時,人們開始注意到了這個初出茅廬的全新電動車品牌。不管是在fe方程式比賽中的精彩表現,還是頗有分量的6位投資人都讓人們對這個品牌充滿了好奇。

蔚來es8作為第一款面向大眾的量產車型即將在12月16日上市,售價公佈之前我們先預期一下它實力如何。

蔚來汽車「nio day」活動將於12月16日舉辦,屆時蔚來es8將推出「創始版」車型並率先上市,預計補貼前售價為50萬元,該車型先期僅發售1萬臺,將於明年3月開始交付。此外,蔚來es8低配版車型也將面世,預計補貼前售價在40萬元左右。

新能源汽車近兩年一直是汽車領域繞不開的熱點話題,從各種不被看好的聲音中坎坷前行,慢慢的各大汽車巨頭也紛紛加入了電動車行列,大眾推出了i.d.概念車、捷豹打造了i-pace等等,電動車已經成為如今汽車發展的必然趨勢。

雷聲震天,雨點卻一直不大。除了較早開啟市場的特斯拉,市面上新能源汽車大多數仍然是與汽油車共享架構,而當下從零開發的純電動車型大多數仍停留在概念車狀態。

以北京市場為例,汽油車想要中標可能得先定個小目標:先活200年,向天再借五百年。相比而言純電動車成為急需用車是首選。

目前北京新能源汽車目錄上班車型中,大部分為售價低於20萬的小型及緊湊型車,空間、品質方面表現相對有限;20-30萬價位中有比亞迪純電動mpv車型e6及比亞迪與戴姆勒合作推出的騰勢400兩箱轎車;而更高便只有百萬級別的特斯拉model s及model x了。目前40萬上下的純電動汽車仍然是一片藍海,蔚來es8在這點上搶佔了市場先機。

蔚來es8

採用全鋁車身是蔚來es8的一大亮點,全車鋁合金材料使用高達99.87%,除車身之外,底盤、懸掛、輪轂、剎車系統以及電池組外殼都應用了鋁材。全鋁車身技術相比傳統鋼製車身降低40%左右的重量,蔚來es8白車身重量335kg。

輕量化有效的降低了蔚來es8能耗,提升了續航里程。

蔚來es8

蔚來es8電池置於車身底部有利於降低車身重心,其前後車身比重為50:50。同時鋁合金材質高強度、輕量化的特點同樣有利於提升整車操控性。

新車全系標配空氣懸掛系統,當車速到90km/後,車身高度會自己下降以降低風阻,增加續航里程。同時高速時,可以提升駕駛操控性和樂趣,提高車身穩定性。

動力方面,新車前後分別搭載一臺最大功率為326ps,峰值扭矩為420nm的電機,官方百公里加速時間僅4.4s。電池方面,新車在快充模式下一小時內即可將電池電量從0充到80%;慢充模式下,電量充滿則需要8小時。

續航方面,蔚來es8在nedc綜合工況下續航里程為355km,60km/h等速續航里程可達500km

目前市面上基本沒有與蔚來es8正面競爭的車型,同樣採用7座佈局的純電動suv特斯拉model x是大家最樂意拿來與蔚來es8相比的,不過model x誇張的鷹翼門及溜背造型顯然並不是以實用為初衷的。同時蔚來es8售價上也差出了將近一倍的差價。從車身尺寸上看,蔚來es8已經超過了大眾途昂,車內包括第三排都有足夠實用的空間。

從功能性來看蔚來es8與大眾途昂、豐田漢蘭達等有一定的交集,但不同的能源形式決定了他們之間的競爭有限。蔚來es8成功搶佔了市場先機,期待蔚來汽車能給出一個讓人驚喜的最終售價。

蔚來es8這款車怎麼樣?

8樓:

手裡有50萬,你會買蔚來es8嗎?當然不會購買了。

說自己希望購買的人,估計大部分都不會購買。因為40-50萬區間的電動車,人群非常的尷尬。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他們買蔚來汽車的理由不充分。

目標人群收入

家庭收入在40萬以上的人群,是40-50萬**區間的準使用者,這個收入,一般都只存在於一線城市。二線及以下城市的工薪階層幾乎夠不到這個收入,只能是自己做買賣,或者有其他灰色地帶收入。

那麼40萬以上人群他們需要什麼樣的車

在一線城市,汽車不僅僅是代步工具,更是社交工具,一臺車的的品牌價值,以及品牌個性,將直接會聯絡到車主人的個人品牌和個人價值。不要跟我說身邊有低調的人,年收入多少多少,自己就開個破車。說這個話的人估計連摩拜單車的押金都交不起。

一線城市不是沒有低調的人,一般都是**單位和**單位,怕被調查組找來聊天,所以低調。否則在一線城市生活的人,車子是重要的社交工具,而不是低調工具。那麼蔚來es8能扮演好社交工具這個角色嗎?

蔚來汽車的產品定位

很「遺憾」,蔚來汽車的第一款車不是那個在紐北上馳騁的跑車,而是一款長得跟mpv一樣的suv,外觀不能說寒磣,但至少不讓人喜歡。僅僅比國內那些「雨後狗尿苔」般的電動車好看而已。這說明蔚來汽車自己對自己的信心並不足,它還是將賣點放在了「實用性」上。

用大空間來吸引消費者,從而形成與特斯拉的差異,畢竟特斯拉modelx第三排空間還是非常可憐的。

蔚來汽車的代工廠商

蔚來汽車選擇江淮來代工,對於消費者來說,已經是大大問號了,江淮汽車生產過啥優質的汽車啊?沒辦法蔚來汽車作為一個「概念品牌」,能有企業願意合作代工就不錯了,白吃饅頭還能嫌面餿嗎。

但是,蔚來汽車本身是一個沒有任何汽車生產經驗的品牌,根基甚至不如那些騙補的自主品牌。但蔚來的起點很高,落腳點卻又有點不可信,讓我們這些「大眾臉充胖子」的目標使用者,如何敢冒險一試。

高階客戶會降維購買嗎?

我覺得高階客戶降格購買,至少比目標使用者更靠譜一些,一個原本想花100萬買特斯拉的人,有可能會先嚐試一下這款車如何,就當是扔了50萬不要了,用自己的實力去支援一下國產車。這種大膽嘗試,也是炫富的一種。雖然50萬的蔚來比100萬的特斯拉便宜看,但我敢冒險扔了這50萬,比買一臺100萬的特斯拉還能炫耀自己的財富吧。

白希文總結

作為一個收入達不到敢隨便「扔掉50萬」的小編,絕對是不敢掏出50萬來甘當蔚來汽車小白鼠的。蔚來汽車如果想在銷量上有所突破,恐怕還是要「安利」那些100萬目標人群。

9樓:麻辣車事號

有很多人都在討論,新能源車到底怎麼樣,方不方便啊,實不實用啊等等這些話題,那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需要靠時間慢慢去消化、慢慢去印證的一個新勢力,總之,未來的汽車生活,一定不是現在這個樣子的。

蔚來汽車es8有什麼特點?

10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第一眼看到這款車,我腦海裡浮現的第一個詞就是「科幻」就像他的名字諧音一樣,這款車的外形設計非常具有未來感,不過它並沒有像特斯拉那樣徹底的顛覆性設計,依然保留了傳統汽油車的進氣格珊,在這一點上我覺得蔚來汽車的設計,應該再大膽一點,畢竟,進氣格珊對於電動汽車屬於沒有用的配件,如果僅僅是為了裝飾,存在的意義並不大。

從車身側面和尾部來看,蔚來es8和傳統的汽油版suv車型相差不大,在車身設計上,並沒有融入更多的電動汽車的元素,身份的標識感不強,我覺得既然是電動汽車,就應該和傳統汽油車做一個比較明確的劃分,否則消費者沒有必要花多一倍的**,能買一輛酷似傳統汽油車的電動車。消費者的個性需求得不到表達,會嚴重影響汽車的銷量。

內飾方面,大量的皮革包裹,增加了手感舒適度,溫馨的氛圍很居家。中控大屏尺寸夠大,但是懸浮分體式設計,視覺感覺並不太好,很像中控的位置直接放了一塊ipad,整體感覺不太協調。電子換擋桿設計的有點太袖珍了,操控性值得懷疑,如果開車途中遇到緊急情況,需要低頭去找,電子換擋桿的位置應該獨立出一個單獨的區域,和其他的實體按鍵分開,避免司機誤操作,p擋的位置也不太好,第一次開這款車你很可能找不到p擋的位置,略尷尬。

動力方面,蔚來es8的百公里加速成績為4.3秒,同樣的百公里制動距離33米,資料都非常的亮眼。不過作為電動汽車,我們最關心的並不是這款車能跑多快,而是它能跑多遠。

蔚來es8官方公佈的續航里程為355公里,充電方式分為快充和慢充,快充需要專業的充電樁,充電時間大約一個多小時,普通的家用電源為慢充模式,充電時間十個小時。解決充電問題,蔚來汽車官方提供兩種方案,一種是免費安裝充電樁;另一種就是電池為可拆卸設計,可以在三分鐘之內完成更換電池。電池可拆卸,我個人覺得這是目前解決電動汽車充電問題的最好解決方案。

11樓:小米動漫說

不吹不黑 7分鐘解析最真實的蔚來es8-es8

蔚來汽車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蔚來汽車採用1.4t發動機車型,這款先進發動機不但引入了缸內直噴和渦輪增壓,更藉助7速dsg雙離合的變速箱優勢,帶來了動靜皆宜的極佳駕駛感受。值得購買。蔚領是一款具有跨界風格的旅行車,鎧甲式 紋路的前格柵,也能很好地區別之前的大眾套娃臉。矩形前大燈內部的 u 型led日間行車燈帶,勾勒出了一副勇往直...

lol蔚現在打野怎麼樣

打野的話,加點主q副w天賦符文和上單 差不多,但紅符文建議用固定攻擊。前期 藍開的話打了雙buff可以選擇馬上gank 任意一路,紅開的話速2級gank中也能有 奇效 但2級就得加q 也可以反野,蔚的q能基本穿過所有的牆,所以在野區 的機動性非常好,清野也是十分快,野區 作戰能力也十分強,所以基本不...

出完了所有底牌的蔚來,2023年該怎麼走

第三年的nio day 蔚來日 上,蔚來汽車展示的重心第一次不再是產品和技術。在2019年12月28日整晚的活動上,接近三分之二的時間都留給了蔚來車主們。從由蔚來車主組成的現場樂隊,到使用者在自己車輛後備箱舉行的慈善義賣,一切都如本次活動的slogan nio day2019 萬人車主心聲 將一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