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大學生,要過英語4,6級,怎樣學好呢??

2023-04-18 09:20:04 字數 4727 閱讀 6603

1樓:網友

1認單詞,不是背,也不用背,我當時就是天天打眼掃,第一遍一星期掃完,後來越來越快,把已經會的剔除,這樣要看的就越來越少,最後一天就能搞一遍了,這種憑感覺認單詞的方法的好處就是快,適合四六級,人到最後你就是看到沒見過的單詞憑認識的詞根也能猜個七七八八;

2單詞搞定就做題吧,只做真題就行,神馬**都是浮雲,真題裡就有走向,找個靠得住的輔導單位出的真題集,要有詳解的,考前認真做就行,至少十套,至少搞三遍,錯的標記好,看詳解搞清楚,看下次還錯不。不認識的單詞一定要記住,生僻詞就不管了。這樣做的好處是因為專業對付真題,所以考試得心應手,相當有鬥爭經驗,就連聽力題,考的時候就算你沒聽明白,光聽語氣就能猜出答案,一個套路~

3最後是作文,作文得專門練練,考的是基本詞彙的掌握,能寫一篇連貫作文及格即可。

這麼準備考試,靠個七八十分木問題,這個方法好處就是四六級通用,能用這種方法過四級的人,六級照樣過~

最後祝好運!~

2樓:梓林紫風

要過四六級的話聽力和閱讀理解都很重要,平時要多聽聽聽力,多做做聽力題,對聽力的提高有很好的作用,至於閱讀理解就要靠你自己的詞彙量了,要多背一些單詞,只要你看得懂閱讀理解,自己就會答題了,做閱讀理解時可以先看題目再看文章,帶著題目看文章比較好。希望考試順利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學習組重要的就是興趣,先培養起興趣後面的學習就容易多了,起碼是自己喜歡的願意的。

聽力:培養耳力,每天要堅持聽,可以先從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入手,像自己喜歡的英文歌,查查歌詞,聽聽意思,英文短片或者你喜歡的原聲電影,拿到對白練習聽力也不錯。有興趣以後開始轉入一些模擬的或者真題的聽力訓練,尋找一下差距和弱點,自己考慮怎麼安排和攻克,聽力沒別的,就是一個字---聽,做完題總結錯的和生詞。

填空改錯什麼的主要還是考基礎、語法,要練習語感,我上大學的時候是完全不懂語法的,我在大二就過了四級了,那時候靠的是自己對英語的興趣,還有就是我基本上對課本每一篇文章都很熟,差不多能背下來,我每天都會讀,做題靠的是這樣培養出來的語感。不過正統的還是要鑽研語法,考試的範圍就是那麼大,攻克重點,練習加做題總結。

寫作:練習,有計劃的定時寫作。還要準備一些比較專業的萬能通用的句子,以後考試的時候拿出來賣弄,讓判卷老師覺得你的英文很地道。

能想到的就這麼多啦,祝你順利通過4、6級。

大學一定要靠四六級英語嗎

4樓:jjjyyr的老巢

沒有硬性規定。

上大學沒有規定必須要考英語四六級。 主要看各學校要求,本科類的學校只是要求考過四級才有畢業證,不然則是結業證,不過考過四六級是好的,畢竟現在社會很多公司都會把四六級當成招聘的硬性條件。

大學生可以自主選擇英語四六級的考試,如果自己的英語水平不好,對於英語知識掌握的狀況比較薄弱,覺得自己在以後的工作當中可能不會涉及到英語的範疇,那麼可以不選擇參加英語四六級的考試。

下面我來闡述一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的作用:1、畢業要求: 能否畢業和你是否通過了四六級考試。

具有直接的聯絡,現在雖然很多院校已經不把兩部分直接掛鉤了,但是大部分的院校還是會將四六級考試與學士學位證。

掛鉤。也就是說,如果你想順利畢業並拿到畢業證和學士學位證的話 ,四六級考試還是你不得不去面對的一項考試。

2、考研加分∶這個雖然說不是硬性的,也不是書面規定的,但是在考研之後的面試上卻有一定程度的影響。對於很多院校來說,面試者如果四六級都通過了,在面試官那裡至少會留下很好的印象,所以說被錄取的可能性也就比其他人要大一些。這個加分可能是加的考官的印象分吧。

不過還是有很多院校真的把這個當做一個門檻的,特備是那些對於英語有要求的專業,考生的英語水平也是一項重要的考核標準,而衡量英語水平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看有沒有考過英語四六級。

3、就業優勢∶這個當然不是絕對,畢竟不是所有的公司都要求員工過英語四六級,但是對於一些事業單位的招聘,卻有一部分有這一方面的要求,如果恰好你要去應聘,那麼考過的你便比其他沒有考過的人多了一份機會與可能。

5樓:回意昨天

這個不是必須的,但是大學都是可以考的,一般的話你是英語專業的,那就必須要考了,如果不考的話是不能畢業的,有一些大學的專業是不需要考的。但是因為四六級的含金量還是挺高的,你過了大學以後就不能考了所以建議還是要考一個四六級,如果說英語不太好的話呢,至少要考一個4級因為以後工作中或者是生活中不管怎麼樣因為都是很重要的,肯定能用上,而且四六級英語難度不算太大,這個不是必須的,但是大學都是可以考的,一般的話你是英語專業的,那就必須要考了,如果不考的話是不能畢業的,有一些大學的專業是不需要考的。但是因為四六級的含金量還是挺高的,你過了大學以後就不能考了所以建議還是要考一個四六級,如果說英語不太好的話呢,至少要考一個4級因為以後工作中或者是生活中不管怎麼樣因為都是很重要的,肯定能用上,而且四六級英語難度不算太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也可以不考 看自己。

大學生怎麼才能過英語四級?

7樓:八寶粥周

四級分值分佈明細。

然後題目中最重要的就是聽力和閱讀。先從聽力來講,四級的聽力和高中英語不一樣,聽力沒有題目,每個板塊下的聽力只聽一遍,最後才提問,難度係數都有所提升。建議最開始準備聽四級聽力真題的時候先分板塊練習,從新聞開始,然後是對話、文章。

練習的時候先做一遍再精聽,直到聽懂所有的單詞。平時也可以在b站上聽bbc新聞等保持語感,增加盲選選對的可能性。當然如果不能完全聽懂,就選擇出現關鍵詞最多的選項,總之還是要多聽,爭取聽懂的多一點,不至於完全盲猜。

閱讀又分為選詞填空、長篇閱讀、仔細閱讀。①選詞填空是最難的,考察詞彙語法的積累和運用,一般放在最後做,(做的時候最好先標出每個單詞的詞性,有些填空根據前後單詞詞性和固定搭配可以直接選擇。)②長篇閱讀比較簡單,稍微耐心一點全對是沒問題的,③仔細閱讀和高中閱讀理解是一樣的,有兩篇,注意聯絡原文,當然這裡有一個選擇技巧(兩篇閱讀中分別五個選項,五個選項中紀a.

每個選項都會選中一次,多出來的選項即a.

中的一個再選一次。

)寫作主要是背模板套用,模板用好就很容易。

翻譯最好平時積累,網上押題可以看,但是大多數壓不準,所以還是看個人積累,b站上的英語紀錄片如《你好中國》等都可以看看增加積累。

最後強調兩點:1.單詞很重要,先背單詞,再做題,不要慌張太早做沒效果,2.

提前準備(看個人基礎),雖然有很多人裸考高分,但是大多數人不一定能做到,所以千萬不要抱有僥倖,準備充足才能取得理想的成績。

8樓:遷徙很熱吧

1.聽力。大學英語四級考試聽力無非是一些新聞故事、長對話和章節。

每三天就專項練習一種題型,每次30分鐘。以幾篇文章為一部分,聽完後核對答案,最後查漏補缺,背下文章出現的生詞。

2.閱讀。閱讀是通過四級考試的最重要的部分之一,英語也想我們的中文一樣,會有一些諺語,口語;不能光靠一個一個的單詞去解釋翻譯,這一環節除了課本的學習,其實電影、電視也是非常ok的學習工具,要知道輕鬆愉快的環境,往往能更加深刻的記憶我們的知識點。

當然,我們也要怒刷真題,英語這東西寫多了,手感就來了。

3.翻譯。第一步:

這就是翻譯的三部曲。對於翻譯,我的建議是一定要把英語的時態語態搞懂,不然會失去很多分。哦,還有詞彙量這東西不必多說吧。

4.寫作。我認為這個不需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去準備,只需考前背些優美的句型,必要的答題技巧,然後佈局合理,適當的出現得分亮點,就足夠了。

不過千萬要注意別重複用i think that等低階的句子,要符合大學生的英語水平標準!(最後祝大家拿到四級證書哦~)

我是一名英語專業的大學生,但是感覺英語老是提高不上去,尤其是聽力和詞彙,怎麼辦

首先bai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感du覺提高不上去最直zhi觀的反映就是成dao績了,所以對專的學習方法其實很重屬要。其次就是擴大詞彙量了,課本上的單詞就不用說了,那是最基本的,多看英文的文章很有好處,選擇感興趣的和適合自己程度的,然後再慢慢擴大範圍 型別,提升難度,在這過程中就靠自己的積累和...

您好,我是08級同濟大學的一名大學生,想問個問題

這位同學,你好,我是你的校友。我覺你首先應該關注一下上海大眾或者上海通用它們對於招聘人員 汽車專業 的一些基本要求。然後一定要把自己的專業學好,把自己發展的方向確定好。等到大三或者大四,課程不是很多的時候可以去針對你要應聘的職位的相關單位實習 不要在乎薪水的多少,關鍵是可以是你獲得實踐的經驗,懂得一...

我是一名學外語的大學生,專業是法語和英語,我現在想考公務員吉林省的,我對這個一竅不通,求高手指點

你考公務員,是要考公務員的知識的,主要是兩本書。一本是申論一本是行政能力測試。市面上都有賣的。有省級的也有國家級的。公務員也要考慮要進哪個部門吧,筆試 面試 筆試就是申論 行測,如果有關係會好點。我是一名大一新生。我的專業是法語,二外是英語,如果我想考研的話,是不是法語和英語都要考?非常感謝!英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