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會因為這樣的事彆扭糾結呢,我不想這樣怎麼辦

2023-04-18 10:25:05 字數 6270 閱讀 1787

1樓:誰家小誰

她是你男友的妹妹 是家人 你應該愛屋及烏 把她也當做家人 心胸開闊一點 如果你總因為這個事生氣 你男友早晚會受不了的 如果你很愛你的男友 就把她的家人當做你的家人一樣去疼愛 祝你幸福。

為什麼我在某些事上會那麼糾結,我不想這樣啊,糾結著好痛苦啊……

2樓:瑪麗戈壁的草

你可以查查你是什麼星座。看看解析,對症下藥。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糾結的問題是什麼了,每個人都會遇事糾結的!

很糾結的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你可以預料到,比如你將會失去你兒子,而有些事情你無法估計,你確定能擁有愛情嗎?即使擁有,難道你就為自己活嗎?考慮一下吧,也許你所謂的愛情也是掙扎的。

我很糾結,常常不知道怎麼辦

5樓:真實永夜星空

其實根據你的描述,你也清楚自己有有時候有點對他無理取鬧,你也是知道你自己是信任對方的,關鍵就是在於對於他的前女友這件事情你始終放不下,那麼說明你們之間如果需要一個感情關係的突破,你們可以兩個人一起做一些刻骨銘心的事情,一起經歷一些可以期待,之後可以值得回憶的事情。

而且你也沒必要經常拿出他的前女友和你自己做比較,你要自信一點,因為你喜歡的他值得對你付出很多,你也會為對方付出很多。而且你的男友已經很遷就你了,你也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地方,你也可以根據這些不足做出適當的調整讓步來改正這些缺點。

相信當你能正視自己和這段感情的時候,你們的關係就能有長足的發展。

我該怎麼辦,好糾結

6樓:酒城墨客

你應該是有一定的選擇恐懼症的原因吧。解決的辦法如下:

第一,要想不糾結,就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覺,認定了,就不要再改了。

第二,選擇好了就不要再去回憶了,好好享受過程,享受生活,不失為一種人生樂趣。

最後祝你能早日改掉糾結的習慣,遇事不糾結。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問題的根源,靜下心來權衡一下利弊得失,自己通過判斷做出選擇才能讓你真正脫離這個走不出的怪圈。

8樓:旅行印記

糾結什麼?說出來,大家才知道如何解答你的疑惑。

9樓:風喬暖陽

先別糾結於此事,換換思路,讓時間告訴你答案吧。

10樓:更迭解放發展

運動 調整心態 放鬆 休息 沒有更好的辦法 但有最好的辦法去解決糾結。

11樓:網友

有什麼事好糾結的,分享一下,給點建議你。

12樓:友達

有的事糾結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有直面問題,理清思路,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就像上層說的冷靜一下未嘗不是一種好的方法,同樣如果可以和信得過的人說說可能他能幫你出謀劃策,!

夢見死人怎麼會事?昨天晚上我做夢,因為我小時候在農村住,我

夢見死人復活表示你打算忘記一些不快的往事,並準備從失意中再站起來。不用害怕。如果夢境是快樂的,這是吉祥之夢。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 形象 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

他怎麼會這樣 他這樣做是為什麼呢

答案 no如果我是你的男朋友的話,明明知道我們兩個人在一塊,可突然有一天,你卻說要結婚怎樣的,一點準備都沒有,當然很是好笑,我想大部分人都會認為是一個笑話,也就代過了。並不是非得怎樣才是愛一個人的表現,要明白有一種人,他只會放棄轟轟烈烈的愛而選擇默默無聞了。愛有的時候也要放在心裡最深最深的那個地方。...

我怎麼會警戒心這樣強

警戒心強,應該是自我保護的一種反應。是對方不值得你信任還是你缺乏安全感?是不是中間發生了什麼事,仔細想想,不大可能無緣無故就變成這樣。讀到一句名言 知道了一切,就原諒了一切 誰都有缺點,沒人完美,不妨看開點,寬容別人也寬容自己。而且看人盯眼可能會眼花,看人看心才能真正瞭解一個人。這麼誇張 警戒心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