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為什麼總是半紅不紫,好鬱悶啊

2023-04-18 10:05:03 字數 1123 閱讀 3446

1樓:小

謝謝樓主對禹哲的厚愛啊~~

因為小呆真的為人很低調(不太適合娛樂圈吧),但是他溫柔體貼(對朋友,媽媽,還有我們蜜糖,嘿嘿)……ps 但是其實小呆在內地的活動真的很少,他在臺灣算紅的,而且雖然他很久沒出來,現在人氣依然很高!

我們蜜糖不會只一味地說小呆多棒多棒,但是他在我們心裡確實是完美無可取代的^^

小呆衝破重重阻礙帶著他唱歌的夢想他的第三張**《d一秒》重新歸來,唱功舞蹈進步很大,嘗試原創的曲目打榜成績也亮眼,人氣回升,重新進入大家的視野。9月份下旬新**在內地發行,他就會登陸內地宣傳了,我們都會不遺餘力地支援他!忙完宣傳的年底他就會開始接拍偶像劇,小呆的演技是很棒的,很多人都稱讚他是偶像派中的實力派呢~~

還有一樓的,不瞭解一個人也請你不要隨便侮辱他!!如果你不瞭解禹哲的辛酸和努力,也請你閉嘴不要傷害他……

2樓:xiao_禹

小呆低調嘛!而且身為蜜糖,我們就要喜歡低調的小呆,不管他怎麼樣,我們都要支援他才可以啊!管他紅不紅,他是我們心中最紅的禹哲就好啦~~~

3樓:流螢米米

因為他太完美了,所以在電視劇中是配角。完美的人通常是男二。他的人氣很高耶,臺灣的,內地的,海外的,誰說他不完美?不紅?

4樓:匿名使用者

偶也很鬱悶啊,近幾年動態太少了,電視老是配角,最好今年演一部是男一號的偶像劇,收視率肯定超高。

5樓:唯千山慕雪

不要傷心了,這很好嗎,那麼多人都想靜一點都做不到,禹哲可以很好的擁有自己的一份安靜啊。

6樓:鳴海伊

lz你擊中了我作為蜜糖多年來不願去想的事情啊~~雖然禹哲有幾首歌也不錯,可是經典的不多,唱功不夠。我還是最喜歡當年演雷克斯和南學長的他啊!其實他最適合演這類戲,他演得真的非常好。

不過大概是禹哲想轉型吧。所以現在。

7樓:萌發的傻氣

這個問題我也提過哦,呵呵,按理說《花樣少男女》後應該會紅,可是接下來接的幾部戲都不符合他的氣質,經濟公司有一定責任哦,呵呵。

8樓:伍家銳

因為他唱歌不夠吸引人!很做作!

唐禹哲喜歡什麼顏色

唐禹哲的出道經歷是什麼,唐禹哲出道之前的經歷

他出道經歷是大學期間他在咖啡廳打工,當服務生,有一次當時的經紀人去喝咖啡,看到他,就約他面試,他看那經濟人是八大電視臺的,覺得還比較靠譜,再加上他媽媽以前也有明星夢,所以就鼓勵他去面試了,一面試就成功了,之後就開始從一些小角色開始演,第一部戲是他剛籤進公司不久沒有接受任何訓練拍的,當被導演罵慘了。後...

你覺得為什麼唐嫣會那麼紅呢

雨俊達 糖糖人長的美,心地善良,品德端正,沒有緋聞,演習認真,演技越來越好! 來自鶴廬赤誠的通心菜 糖糖傾國傾城,人美心善,演技好,熱情,特美特甜,超喜歡...

為什麼總是開心不起來?我為什麼總是開心不起來

想著自己不開心,你就不會開心。你不願意自己開心,或許你在逃避某這一現實,你不敢正視你自己的內心,你在封閉你的心理。你的心理一定認為一節事物對你來說,沒有什麼事能讓你開心,因為你要逃離或者極力的否認。還源於你的不自信許多因素以及你的矛盾心理。如果你不能寬容自己的心靈,不去挖掘出自己的智慧與美麗,今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