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友去做犯法的事對嗎

2023-04-18 10:10:06 字數 856 閱讀 9432

1樓:帳號已登出

為女友做犯法的事是值得的,她要同意你去做犯法的事就不值了。你可以想想,如果一個好女孩,會結識爛人麼?不會,首先這個女孩不是好女孩,還有一點,他們分手了,這男的還一直聯絡她,什麼樣的女孩可以這樣?

不可以聽這女孩片面之詞就衝動,如果你真傷了那爛人,反而被這女孩反咬一口,說你的不是,你想過怎麼收場?這樣的女孩說什麼話可信度都不怎麼高。我同樓主一樣厭惡爛人。

冷靜思考,把頭腦理清。再來回過頭處理。

2樓:漸飄漸遠

我有那麼點覺得那個女孩未必是很好的。你要想清楚她說的是不是全都是真話。

不過既然你想去教訓那個小混混,那麼千萬別弄出大事情來,教訓可以,但是最好把身份隱藏起來免得招來報復,還有不能做過頭,出了人命就完蛋拉!

而且你教訓他也還不能讓那個女孩知道,否則她可能會來投奔你的勢力,不是真正喜歡你。

3樓:首席高管

教訓一下是必要的,給那小子一個警告,至於犯法倒沒有必要,實在不行犯法也許能表現你愛得深,甚至不惜去傷人。

4樓:李羅意

先不要草率,搞清楚,那女的是否愛你,還是她還喜歡那個男的。如果她是真的愛你,她就不會讓你去做犯法的事。

5樓:風雲_心累

哥們 暴力是解決不了問題地,你去教訓人家 你和小混混又有什麼區別了,想開點吧 真愛未必就是要你用拳頭去證明,理智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自己想清楚哈。

一句話 值得嗎?想清楚什麼都好了哈```

7樓:網友

找幾個人。讓他們打那小子悶棍。

神不知鬼不覺。

合夥開黑網咖的注意事,謝謝,開黑網咖犯法嗎

哈哈 我來告訴你吧。我也正想在永強一帶開家。呵呵 其實很便宜的。比如你一年賺10w的話。你如果拿出1w來搞人際關係的話。包你網咖一點點事都沒有。我朋友在那邊有點關係。我就是和我朋友一起搞的。其實20臺機器左右的話。只要4w左右就搞好了。還有 你一定要找個正規網咖少的地方搞 比如我這。方園幾百裡 就一...

捕殺大雁對人類的害處,吃大雁犯法嗎?

很有害處,你會非不清東南西北,大雁往南飛 深秋到了,農民伯伯們忙完了,樹葉變黃了,脫落了。同伴們給我發來通知,告訴我要到南方去過冬了。我想莊稼人久旱逢雨,又向漁人霧海中望見燈塔,心裡那股子樂勁呦,真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們飛過高山,望見了那少得可憐的樹木。我們又飛過了 母親河 那淺得不能再淺的河水。這讓...

人生真的是要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嗎?還是要經歷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但是對自己的能力有提升的事呢

做任何事來喜歡感興趣是自 最重要的是,這是一般bai規律。至於做不喜歡的事是du與zhi這個社會交往的 必經之路,dao沒有人能一帆風順,你就把這種事當做挫折來經歷和錘鍊,也就是以好的心態去對待,這樣就不至於在問題和思想的漩渦中被迷失。越是這樣越有助於提高自身能力。尊重你內心最根本的那個想法並努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