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兩個女人 20,這幾個女人是誰?

2023-04-18 13:15:05 字數 1340 閱讀 5230

1樓:重陽日菊花

現實的角度是:

1、網路的那個女孩,你還是放棄吧,悄悄地離開,在網上也別再出現;

2、現實的那個女孩,你得去了解,你為什麼喜歡她,她為什麼之前在乎你,她為什麼現在變成這樣,既然你認真了,就要認真去對待,一心一意……

3、你不聰明,但你也不傻,好好琢磨這實在到不能再實在的兩點,還有問題的話,你可以m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的話會先冷靜一下,也許這兩個都不是真正的愛情,得暫停腳步,認真思索一下,在做打算。不要對網戀上的報太大希望,比較還是學生,你應該認識懂得世事,但又天真的女人,小心點,有時男人也會被女人給毀了的。

3樓:深夜小**

哥們咱 同情你。

首先說 你身邊那個女的 或許她只是抱著跟你談談情 感覺 並不是真的愛你。呃,用我的話說,就是跟你玩玩。在你身邊呆膩了 覺得你的身上再也沒有先前那麼吸引那個女孩的東西,所以他就對你不在乎。

呃 ,說會網路。哥們我不相信網戀,但也網戀過。我不知道怎麼幫你分辨。

只想跟你說句。遇到的,該珍惜的珍惜,別放棄。ok 就這樣 只是給你個建議。不奢求你把分給我。

呃。 306778104..我空間有寫過一篇關於網戀的 ..

或許你搜尋下 名字叫 虛擬的網路裡誰是誰的誰。

4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你現在想考慮網上那個女孩。

網路算是你兩個的月老。

如果你喜歡網戀那個女孩 你兩個就處一段時間 一定要到現實中來 看看你兩合不合適。

只要你喜歡 就大膽的去追。

感情上我們還是要聽從自己的心。

5樓:手機使用者

網上的東西都不太真實,希望你們能在實際生活中多接觸,讓雙方都能有一個更深的瞭解,之後再作判斷。

6樓:益弘氟化

愛他就給她幸福,沒有必要若即若離,瞻前顧後的。

男人嘛,就應該勇敢點。對自己的感情負責人,愛就愛了。

兩個女人

這幾個女人是誰?

7樓:go宜搜手機搜尋

從左至右:

兩儀式——《空之境界》(由**改編的劇場版動畫)saber——《fate stay night》&《fate zero》(由遊戲和**改編的動畫)

蒼崎青子——《魔法使之夜》(這個是遊戲,還沒有動畫化)月姬——《真月譚 月姬》(由遊戲改編的動畫)

8樓:阿阿阿丶小狸

type-moon公司裡的幾位女角色。

這三個女人的介紹

這兩個女人看著有福相嗎,這兩個女人看著有福相嗎?

答 是的,兩個女子一樣有福相 沒有,太瘦了,有福相的女人要胖一點 瘦的有福相,命中帶福,哈哈!福相怎麼看?一切都是自己奮鬥的結果,只看臉怎麼可能知道。哪種女人最有福相?一 鼻樑偏低,會嫁得好 鼻為夫星,主婚姻 權力及財運地位,若女子的鼻生得好,就會嫁得好,並增強丈夫的運勢,使其事業順利 財運亨通。二...

當男人同時愛上兩個女人,這兩個女人也很愛那個男的,該怎麼去選擇

如果想兩個都收回家,那就轉國籍,中國的法律就是隻能選一個。兄弟,看你怎麼選啦。作為男的,肯定想一腳踏兩船咯!問她們意見兩個一起娶回家 如果一個男人同時愛上兩個女人,而這兩個女人也愛著他,該怎麼辦?如果我是你,我選擇。lihun因為我只要一個全心全意愛萵的老公,而不是腳踏兩條船的老公。這樣只能證明他不...

你們覺得這兩個女人長的像嗎,請問這兩個女孩是不是同一個人啊?我覺得長的很相似啊?你們覺得呢?

很像很漂亮,的確挺漂亮,打扮也挺時尚,一顰一笑,讓人感覺出有著十足的魅力和修養,估計也是個開朗的女孩子,生活中充滿歡笑,充滿愛,這是個美麗的好女孩,好好珍惜,好好把握一股子清秀可愛的樣子,而且長髮飄飄,宛如春風怫面,也屬與會打扮的女孩,穿著時尚,顯得很潮,有當代青年的範這個女生長相看還算漂亮,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