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的力不從心,生活總是讓我陷入在淡淡的迷茫中

2023-04-18 13:25:05 字數 3766 閱讀 9544

1樓:匿名使用者

起起落落才是完美的人生。經歷過才懂得珍惜。

2樓:戚儼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沒有打算活著回去,拋開迷茫搏一把。

3樓:原賀撥驥

人生很難一帆風順的,迷茫是每個人都會有的事情,萬事看開看淡看好,自己問心無愧,不管發生什麼身邊還有愛你的人在關心你!其實自己還是幸福的,沒有什麼事情大不了,人會生老病死,經歷一生,回頭一看,那又怎樣,還有什麼比生老病死更不從心的事情,那些只是我們的慾望在作祟!迷茫也是短暫的,你要知道,有十字路口的地方就會有迷茫,自己問問內心最真的你在想什麼,要什麼,選擇什麼,放棄什麼。

總有一條路是你的!深呼吸,一切都會好的!相信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很多人都會在迷茫裡停留的,只是時間了短,迷茫說明你又成熟了點,開始想為家裡做點事了 但還是不要長期陷在迷茫裡要享受當下。

5樓:天道0飄渺

跟我一樣,有時候都不知道怎麼活著了,找不到任何動力。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總是失望又希望。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什麼都能顧及,什麼都做得完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慢慢從迷茫中走出來唄。

9樓:sleeplangq狼

爭錢能力不夠,多愛些已經擁有的的東西。

10樓:憶往昔丶

找到原因,意志力堅定。

感覺自己對生活很迷茫,很力不從心,應該怎麼面對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會有這樣的感覺呢?是不是也是因為自己畢業了,面臨著找工作呢?其實我前段時間和你一樣,什麼都不想往好做,就感覺自己做什麼都是白做,感覺自己是個廢人,沒有自己能做好的工作。

自己不知道在被窩裡哭了多少回!但是自己還是要面對生活。面對自己的工作問題,所以自己擦乾眼淚開始了自己的追逐。

自己在找工作中遇到無數的難題,自己解決不了的,就問身邊的人,有時候自己會被幫助的人玩了,但是自己也會從另一個方面來想是他們的惡意讓我知道世界上不都是好人,自己都快崩潰了,說真的從家鄉到烏海到學校到飯店在到電臺在到教師實在是收穫很大,好人遇到過,壞人也遇到過。自己都要面對,因為世界上不可能給你一個安穩的地方來生活的。在說那樣也沒意思。

每當我不想堅持的時候,我就會鼓勵自己,在堅持一下會有好結果讓你收穫的。在等一下會有奇蹟出現的!其實在我們遇到力不從心的時候我們要換個角度想事情,如果真的不想做了 就暫時停下,換換角度老考慮一下。

自己的決定是自己的選擇也是自己的其實身邊的人不會太在意你的過去是什麼樣的!只要自己日後有出息了沒有人不會笑臉相對你的!加油!

12樓:加菲6日

別想太多,每件事都會有它該有結局!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心理煩惱,需要調節。.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你就會忘掉煩惱。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 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

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

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 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 於 舒緩人的精神壓力。

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 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祝你有一個好心情!

力不從心 迷茫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由於外界強迫做某件事所致。

14樓:找回自信

力不從心 迷茫恍恍惚惚的、記憶力超級差的、明明心裡下定決心要努力學習、但是就是沒有動力、是不是抑鬱症呀、

如果對未來感到迷茫,感到力不從心,應該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 好好靜下來思考下 你當初的選擇是否正確 你的心會告訴你答案 做的不順 可能是因為你選擇錯了 也可能你想太多了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 就換個地方工作 如果是第二種 那你就不要多想了 面對困難 迎難而上 你的成就會讓你覺得一切都值 去運動下 找人談下心 就順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可以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去改變後悔的事情,但每個人可以從現在做起,改變自己這一生的結局。

17樓:願為王一世妖姬

要勇敢面對,自己要努力,如果不努力肯定沒有未來,我們努力了,未來就算不是很美,我們也不會後悔,因為我們努力過就夠了,重在過程。

請問生活當中有意義的事情有哪些,因為我最近比較迷茫希望分享下你們一些健康的生活。

18樓:網友

最重要的是找到精神寄託,人不可能機械麻木的生存,一旦沒了「心氣」,人就容易迷茫,沒有動力,找不到生活的樂趣和意義。出現這種情況,不要封閉自己,冷靜下來,想想自己最近的生活,缺失的是什麼。如果你不是單身,那麼請積極努力維持兩個人的感情,好好過日子,就像1樓說的,結婚生子就是一個近期的目標。

如果你是單身,請多和朋友來往,聊聊生活,聊聊工作,使自己的情緒有所發洩。

迷茫的時候,不要把自己關起來看電影,那樣會越來越糟糕。多參加戶外活動,有條件的話游泳、化學。和朋友聚會,都是很好的釋放壓力的方法;

可以試著做飯,把注意力轉移一下,一定要讓生活充實起來;

養幾盆綠色植物,看到綠色心情就會好很多,每天期待它長高,開花都是很幸福的事;

總之,樓主要讓自己的思想和行動都豐富起來,發現值得你期待的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認為有意義,那就是有意義。

如果別人認為有意義,而你認為沒意義,那麼對你來說還是沒意義。

對大學很迷茫。什麼也學不進去,感覺自己力不從心了,有很多很多困惑。

20樓:網友

其實好多大學生都有這種感覺 只是因為大家到大學放鬆了好多 突然沒了動力 這時你就需要自己規劃一下自己的大學生活 多參加一些社團神馬的。加油 相信自己可以的。

21樓:雨乃太陽淚

過來人 大學什麼都沒學到 白白混了幾年 如果你在校學不進東西 趕緊找個自己感興趣的方向去努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都會經歷這個階段的,慢慢就好了。

23樓:章魚章魚喲

沒事的,,人總是有一個適應期的。慢慢來。

我大一也不適應,,後來就好了。

24樓:網友

最好對自己的人生職業有一個規劃,而且要真的付出努力去做。

25樓:濱鳩仔

你的目標不是很明確,沒有找到自己所要走的路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轉一下專業,你對什麼幹興趣,就學什麼唄。

27樓:我不是妲己

為什麼會覺得迷茫呢?對自己沒信心。

我是高中生,非常願意學習的,但總是力不從心。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謝謝

首先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高考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坎,但是你面對自己得心態卻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不要因為一兩次成績不好而不斷埋怨自己,不要害怕成績不好。學習狀態比較差的時候就不要在硬撐著了,這個時候除了不會有效果外,還會影響你接下來的狀態和心情。所以沒狀態的時候就去幹點別的,聽歌 散步對於高中生來說都是...

雖然我愛她,但我們談戀愛起來我總是力不從心,沒有對她關心,或許是習慣人

你沒有對她關心,女友沒有提出分手,是你的幸運。不要猶豫了,人生需要做出改變,否則就會進入小衚衕。不要任由自己孤僻的一面繼續,要付出真誠,贏來真情,幸福一生。你這種情況太像我老公了,他是愛我的,但是他就是對我不怎麼關心,我總感覺他以前要在乎我,現在就不怎麼關心,我問他他就說現在都老夫老妻了還在乎這些,...

心很累,有點力不從心,前面的路我不知道怎麼走,該何去何從

放鬆心態,順其自然,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自己累與不累,是自己走出來的,要想解脫,就要懂的放下,因為你累,就是好多東西放不下,更要懂得捨得,人生路陽光大道,邁開步伐闊步往前走!路在前方,只要放心大膽的走 所謂,人艱不拆,沒有人生活的容易的,別想太多隻管努力。順其自然 勇往直前,過了這道坎,前面就是光明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