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甲亢要忌什麼?能治好嗎?甲亢可以不治療嗎?

2023-04-18 13:30:04 字數 1787 閱讀 7422

1樓:通亮又謙虛灬光芒

能治好,但要很久。忌辛辣,海產品。

甲亢可以**嗎?

甲亢可以不**嗎?

2樓:一有愛就走吧

甲亢不**是不可以的。

甲亢如果不及時**會造成體內酸鹼平衡紊亂、內分泌失調,甚至會導致突眼、甲亢性心肌病等疾病發生,影響生活質量。出現甲亢後無論是輕度還是重度,都需要及時明確甲亢的型別,確認致**素,積極**原發病。

在積極**原發病的同時,如果沒有明顯甲亢症狀不用針對性**,只需注意飲食調整,儘量多吃玉米、地瓜等含澱粉的食物,避免含碘食物攝入。如果有明顯甲亢症狀,需及時就診,在醫生指導下口服甲巰咪唑和丙硫氧嘧啶等藥物來**。**期間多注意休息,適當運動,保持心情愉悅,有利於病情恢復。

3樓:級起愛福家小遊

甲亢是一種消耗性疾病,患甲亢時甲狀腺分泌甲狀腺激素過多,甲狀腺激素參與機體的新陳代謝,促進分解代謝,抑制合成代謝,導致機體蛋白質和脂肪的分解增加,患者日漸消瘦、乏力,另外,甲狀腺激素影響心臟,使患者心率增快,甚至心律失常,甲亢嚴重的還有可能引起患者死亡,而且甲亢還會有其他危害,所以得了甲亢一定要儘早**。

4樓:阿瓦打我

甲亢不**是不行的,因為甲亢不是像感冒那樣能自愈的疾病。甲亢是一種消耗性疾病,因為甲亢的時候甲狀腺分泌甲狀腺激素過多,甲狀腺激素參與機體的新陳代謝,主要促進分解代謝,抑制合成代謝,導致機體蛋白質和脂肪的分解增加,患者日漸消瘦、乏力。另外,甲狀腺激素還影響心臟。

甲亢能治好嗎

5樓:深讀**

萬一得了甲亢,該如何**?是抗甲狀腺藥物、放射性碘131**,還是手術?

甲亢可以治好嗎?

6樓:深讀**

萬一得了甲亢,該如何**?是抗甲狀腺藥物、放射性碘131**,還是手術?

得了甲亢,應該注意什麼?

7樓:老太強吻小學生

你好,作為一名甲狀腺功能亢進患者平時應該注意的飲食特點是。儘量低碘飲食,吃不含碘的鹽,吃高熱量的食物。多補充各種維生素。

8樓:北京北城甲狀腺醫院

你好,甲亢是甲狀腺功能亢進的簡稱,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所至的一組常見內分泌疾病。平時儘量低碘飲食,吃不含碘的鹽,吃高熱量的食物。多補充各種維生素。

9樓:阿瓦打我

你好,甲亢應注意:禁忌含碘量高的食物、海味,海帶、海蝦、帶魚等;不要吸菸,不要喝濃茶、咖啡、酒等;不要吃辛辣食品,特別是辣椒、蔥、姜、蒜等;多吃一些高熱量、高蛋白、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多補棄丟失的水份;平時注意休息,不要活動過量,保持心情平靜、避勞累。

10樓:湖北飲食養生匯

得了甲亢應注意什麼?專家:飲食上建議以高熱量、高蛋白為主。

11樓:眼前的上帝

甲亢患者要及時的進行**,要多多注意休息,飲食方面要多注意。

12樓:來自檀幹園深情的夏侯惇

甲亢需要注意的事情是比較多的,第一點是要注意控制飲食,我們講甲亢要低碘飲食,比如說炒菜放的鹽是無碘鹽,超市有賣;第二個就是不能吃高碘的食物,一般我們指的是海帶,紫菜,還有海鮮類;第三個患了甲亢以後要到醫院及時的進行診斷和**,那麼甲亢的**週期是比較長的,大概一年半到兩年之間,因此甲亢的患者,需要有耐心,有恆心,要到這個內分泌科進行復診,調整**方案,千萬不要自己隨便停藥。

中醫能治好甲亢,中醫到底可以根治甲亢嗎

甲亢 有三種方法,抗甲狀腺藥物 放射碘 和手術 抗甲狀腺藥物有兩種 咪唑類和硫氧嘧啶類,代表藥物分別為甲巰咪唑 又稱 他巴唑 和丙基硫氧嘧啶 又稱 丙嘧 放射碘 和手術 都屬於破壞性 甲亢不容易 放射碘適合甲狀腺中度腫大或甲亢 的患者,醫生根據患者甲狀腺對放射碘的攝取率計算每個患者需要的放射劑量。放...

甲亢可以治好嗎?是很嚴重的病嗎

目前 甲亢的方法,大致相同 1 藥物 時間長,反反覆覆,得不到 2 手術或碘131 容易造成甲減,終身不愈,很大 3 建議採用中醫 快,愈後不再 一般週期3 6個月。今年第22號超強颱風山竹於9月15日凌晨2點10分前後在菲律賓呂宋島東北部沿海登陸,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達17級以上。在登陸時,颱風...

得了軟疣可以治好嗎? 10,軟疣能治好嗎?

我得了一年了,也是非常嚴重,後來去羿家寶貝用那個中藥內服外用的方子治好了,說說我的經驗 我覺得醫院的處理方法只有拔除最好,其他如鐳射呀 冷凍啊,一定是醫院賺錢的工具,我那時去醫院做的鐳射,一顆要25呢,做了30多顆,不但被鐳射刺著疼,還心疼,那次就花了800多。回來有1 3鐳射過的地方又長出新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