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怎麼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2023-04-18 15:50:06 字數 4026 閱讀 8574

1樓:知寵健康

狗狗訓練定點大小便的注意事項如下:1、首先準備好狗廁所,固定位置,讓狗狗能夠習慣、記住它上廁所的地方。

2、耐心引導上廁所,切忌暴力,從幼崽開始訓練引導。

3、便後獎勵,加強印象,讓它記住正確上廁所的好處。

4、如果狗狗在狗廁以外大小便,要馬上清理乾淨。

5、每次開啟籠子(記住,是每次),直接把狗狗抱到圍欄裡的狗廁所上,主人不與狗狗做任何互動(包括眼神交流),在一旁耐心等待狗狗排便。如果超過十分鐘沒有排便,說明此時狗狗並沒有憋尿或者憋屎,把狗狗放回籠子或者逗狗狗玩都可以。

怎麼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2樓:ray聊教育

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的方法如下:

1、需要主人引導狗狗是分不清廁所還是尿墊,所以為了讓狗狗知道可以在**小便,狗狗需要你的引導和反饋。當狗狗在正確的位置時,用歡快的聲音和食物來表達它們做對了,並讓狗狗感受得到。肯定和獎勵必須在它們在拉到正確的地點後,馬上獎勵。

如果你是等到回家後,再獎勵狗狗,狗狗不會明白為什麼會被表揚,也不能直接把拉尿和獎勵關聯起來,自然也沒有學會定點大小便。

2、給狗狗單獨的空間。當你在家訓練狗狗時,你需要劃分個地方給它們。給狗狗的空間應該是舒適的,有柔軟的狗床、乾淨的飲用水和玩具,並且要有一個易於清理的便盆。

狗狗喜歡乾淨,不喜歡躺在垃圾附近,所以如果你的空間足夠大,能讓狗狗舒服地躺下,站起來,轉身進去,它們也就沒那麼恐懼和害怕才進去。

3、定點大小便訓練時,不要懲罰狗狗。當你回家時,如果你看到地板上拉了泡尿,最沒用的事情就是去懲罰狗狗。因為當你看到這些尿時,已經是幾分鐘後的事了,它們已經忘記了自己做了什麼。

因為一隻狗不記得做過什麼而懲罰它只會讓它們困惑。

3樓:河馬zhu88說教育

訓練狗狗定點大小怎便方法如下:

1、將狗狗籠養或準備適當大小的航空箱,為狗狗準備專門的區域或尿墊作為狗狗廁所,然後提前收集的狗尿撒上。

2、每次開啟籠子時,直接把狗狗抱到狗狗廁所上。為防止分散狗狗排洩,不要與狗狗做任何互動,耐心等待狗狗排便。

3、如果超過十分鐘沒有排便,說明此時狗狗並沒有憋著屎尿,把狗狗放回籠子或者逗狗狗玩都可以,每次領狗狗上廁所都按照這個步驟進行。

主人要觀察狗狗平時有便意的狀態,發現它想拉時,就將它帶到廁所或是你希望它排便的地方。通常在進食後半小時內狗狗會有便意,你會發現它滿地嗅聞味道。重複多次,讓狗狗對排便和地點建立聯想。

如果狗狗不願意跟你走,可以用零食誘導它。

4、及時獎勵狗狗。狗狗是需要在放鬆的狀態下才會願意排便的,所以主人要用言語稱讚它,語調要高,這樣狗狗才能聽出主人激動的情緒。也可以在它自己正確走到排便點時給它零食獎勵或是撫摸它。

5、在狗狗開始排便時,就說口令「尿尿 / 便便」,當它成功排便後,就及時給它獎勵。

6、重複強化。主人需要引導多次,一兩次是不足夠的,有的狗狗領會不到主人的意思。所以要多次強化狗狗的排便記憶,讓它知道自己怎樣做是對的,能夠得到獎勵。

等到狗狗學會後,獎勵可以慢慢減少。

怎麼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4樓:

摘要。親殺狗狗定點大小便訓練可以。第一需要固定一個廁所,比如通風比較好的陽臺,剛開始用尿墊沾一點小狗的尿。

第二,我們需要觀察狗狗的排便時間,一般狗狗會在吃完飯的20分鐘左右,有明顯的排便行為,趕緊帶到廁所。第三如果成功了鏟屎官一定要給予點零食獎勵,重複2-3周,一般的狗狗都能做到定點排便了。

諮詢記錄 · 於2022-11-08

怎麼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親殺狗狗定點大小便訓練可以。第一需要固定一個廁所,比如通風比較好的陽臺,剛開始用尿墊沾一點小狗的尿。第二,我們需要觀察狗狗的排便時間,一般狗狗會在吃完飯的20分鐘左右,有明顯的排便行為,趕緊帶到廁所。

第三如果成功了鏟屎官一定要給予點零食獎勵,重複2-3周,一般的狗狗都能做到定點排便了。

小狗吃飯後30分鐘或喝水後15分鐘左右就會排洩。大家可以在這時候特別注意,發現狗狗在地上到處聞,那他在找地盤上廁所,狗狗早上睡醒,一般會排洩,大家可以見狗狗醒,就把他抱到他上廁所的地方,讓他在那裡先待一會,而且還要對狗狗說「快點」的口令 (一定要堅持,到他長大都要常常用這個口令,他們慢慢就知道,這個口令是在催他上廁所)2、小狗狗排洩次數很多,大部分人都喜歡讓他先在紙尿墊或報紙上上廁所。有些狗狗會用紙尿墊,但有些就討厭這個。

他會把紙尿墊撕得粉碎。所以選用報紙。 開始狗狗不知道報紙是讓他排洩用的,所以用報紙吸上他的尿,然後把吸了尿的這張放在很多張報紙(大約7,8張)的最上邊,先不要丟掉,等下次看到他到處聞,及時抱起他,把他放在報紙上,他會聞幹了那張報紙,你要在旁邊守著,他跑出去,就把他抓回來放報紙上。

(開始可以把報紙鋪的面積大一些,然後慢慢縮小報紙的大小)。之後你凡看到狗狗要上廁所或正上廁所,你就要抱起他,把他放報紙上。每天留一張有他排洩物的報紙放在鋪好的報紙上,一般幾天後,狗狗就知道要到報紙上解決,等他熟悉後,你每天就放乾淨的報紙,因為狗狗知道聞報紙的味道來上廁。

怎麼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5樓:愛動植物的儒花哥哥

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方法如下:

1、選取定點位置之後不要隨意改變。

讓狗狗定點大小便的地點可以選擇家裡的浴室或者陽臺等地,最好遠離廚房和臥室,無論選擇**,最重要的是一旦開始訓練,就不要輕易改變定點位置,這樣很容易混亂狗狗記憶,起不到很好的效果。

2、掌握狗狗大小便的時間。

一般來說,狗狗最佳的大小便時間是飯前飯後和睡醒的十幾分鍾,同時主人也可以固定狗狗的進食時間,隨後觀察狗狗進食後大概多久會排洩,方便掌握狗狗大小便的時間,抓住時間點,帶狗狗定點大小便,時間長了,狗狗也會養成習慣。

3、在定點位置鋪上面積大一點的尿墊或者報紙。

主人在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的初期,在定點的位置鋪上面積大一點的尿墊或者報紙,避免狗狗排便到外面,也相當於做了個標記,讓狗狗方便辨認位置,狗狗慢慢熟練後,可以換成正常大小面積的尿墊或者報紙。

4、狗狗開始排便時附加口令「便便/尿尿」,等它排便完給零食獎勵。

在它便便時,可以加入口令「便便/尿尿」,以後就可以用口令引導它定點大小便。等狗狗排便完成後立刻給零食獎勵!一開始最好多用零食獎勵,過一段時間後可以用稱讚撫摸代替一部分零食獎勵。

5、期間狗狗在錯誤的地方亂拉亂尿,主人默默清理就好。

學習一個新技能,狗狗肯定也有犯錯的時候。但亂拉亂尿後最好不要打罵,很容易讓它誤解你的意思:主人不喜歡便便我下次吃掉就好,嫌棄這次的便便不夠多下次多拉一點……生氣打罵只是讓你一時洩憤,對訓練定點大小便並沒有好處,默默清理就好。

6、多次重複訓練。

狗狗的智商跟小孩子差不多,總不能要求它學東西一次就會吧。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最重要是主人有耐心,重複多天一直練習,它才能真正學會。如果狗狗總有幾次在錯誤地方排便,那不算是真正學會,還需繼續訓練。

怎麼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怎樣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

如何訓練狗大小便阿,如何訓練狗狗大小便?

首先要明確,做為狗的天性,他是不願意在自己的窩附近方便的。同時,狗會通過嗅覺找到經常方便的地方並把它固定下來。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活動範圍的擴大,他會逐漸在遠離自己窩的地方找一個相對固定的地點方便。有兩個辦法,一是在家裡固定一個地點讓狗狗方便,二是不允許狗狗在家裡方便。前者狗狗隨時可以解決問題,但家...

有狗狗訓練師嗎,或者會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的,求

訓練狗狗定點大小便並不是很難,要有耐心,可以參考這個方法。每次等狗狗吃完飯後,就把版它帶到權固定的狗狗廁所那個地方。事先給狗狗準備好廁所,或者定好地點。用圍欄圍起來,然後一直等待狗狗上廁所,小狗是憋不住的可以放心。多觀察一下它的習慣,在它準備上廁所的時候,把它帶到廁所附近去,我家狗狗一般是在吃歐冠 ...

怎樣訓練狗狗上廁所?怎麼訓練狗狗大小便

對於狗狗的大小便也是個事兒,你知道怎麼訓練它嗎?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愛的您好,歡迎您向我諮詢,現在我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查詢,請稍等片刻哦 微笑 鮮花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訓練寵物大小便非常困難,尤其是幼犬,因為它智商沒有發育健全。訓練大小便最主要的是聞味道,狗狗通過聞味道來圈自己的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