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談戀愛,怎麼追女孩?如何追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

2023-04-18 15:55:04 字數 5427 閱讀 1489

1樓:清心居士

怎麼說呢?喜歡一個人就要主動出擊,男人嗎,我以前暗戀一個女孩很想表白但因為不一個車間沒機會接觸沒機會認識,沒事我會抱著吉他在廣場上唱歌,她會來聽,因為她太完美了,我想肯定沒希望,後來她離開這個廠了,一年後遇到她已經結婚了,聽她的老鄉說她以前喜歡過我,我的心如刀割!恨自己懦弱恨自己沒有緊抓住她的手、、、所以兄弟喜歡就要去追逐,別和我一樣機會錯失了才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大膽的說出來!!!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你遇到你真的愛的人時 要努力爭取和(她)相伴一生的機會 因為當(她)離去時。一切都會不及了。

如果說你不會戀愛!

那你就用真心!真心實意的去愛!比一切都好!!!

3樓:幸福de戀愛

我個人認為,還是向這個女孩表白下,比較好,因為你不知道他心裡想的什麼,如果他對你也意思呢,不管他接受不接受,最起碼你敢大聲說話出來,你以後不後悔,不要怕失去,要對自己有資訊。不能做戀人你們還可以做朋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點和她說,沒什麼大事,如果沒答應你,你就要求做朋友,慢慢來嗎!!

5樓:韓丶寳珼

摁丶樓上德說嘚恏`一定要說。

放心大膽德去說,卟要放過任何機會。

伱卟說心裡堵嘚慌吧?說樂,就算她麼答應伱`自己心裡也恏受點`還囿,多看點青春偶像劇`動漫`**,対情商囿幫助`-

如何追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可以通過她身邊的朋友慢慢的去了解她,你需要有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因為這種女生都是特別敏感的,所以你自己需要耐心一點。

7樓:養2達人

其實沒有談過戀愛的女生最好追了,就真心地對她好就行,很容易被打動和感動的,不用太多花言巧語,只要付出真心就可以了。

8樓:李曉林

她畢業了嗎?工作了嗎?沒畢業沒有工作你追她不是喪盡天良嗎?

女生不想談戀愛怎麼追

9樓:

摘要。親,您好,您可以這麼追第一步,首先弄清楚女生不想談戀愛的原因。一個女孩不想談戀愛,本身是很有問題的,所以你必須知道為什麼女孩不想談戀愛。

也許女孩有她喜歡的人,但是她喜歡的人可能不喜歡她,或者她喜歡的人和她之間不可能,因為她不能和她喜歡的人在一起,女孩自然不想談戀愛。也可能是因為她的眼光特別高傲,普通人根本看不上。

諮詢記錄 · 於2022-06-19

女生不想談戀愛怎麼追。

親,您好,您可以這麼追第一步,首先弄清楚女生不想談戀愛的原因。一個女孩不想談戀愛,本身是很有問題的,所以你必須知道為什麼女孩不想談戀愛。也許女孩有她喜歡的人,但是她喜歡的人可能不喜歡她,或者她喜歡的人和她之間不可能,因為她不能和她喜歡的人在一起,女孩自然不想談戀愛。

也可能是因為她的眼光特別高傲,普通人根本看不上。

第二步,以朋友的關係相處。不管一個女孩出於什麼原因不想談戀愛,她都不會排斥普通的人際交往,所以你必須先聯絡她。也許在你和她真正交談之後,你會發現她並不像傳說中那樣難以相處。

親,請您參考一下

沒談過戀愛的女生怎麼追

10樓:小倫丶

你好,這個沒談過戀愛的女生,其實是一個比較單純的女生,所以你要多關心她,多關注她的生活,然後多給她製造一些驚喜,這樣的話,慢的她就會被你感動的,祝你好運!

問題分析:你的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是先和她做朋友,慢了解她,再做打算。因為你們之間的差距太大,你要是一下子就向她表白的話,她會很快就拒絕你的。

所以你要先和她做好朋友,然後再做打算。意見建議:你可以先試著去接近她,多和她聊天,多和她接觸一段時間。

然後再找機會向她表白,這樣的話,你成功的機率會大一些。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謝!

怎樣追求不想談戀愛的女生?

11樓:繁慶

不要急於求成。

對於這樣涉世不深的女生,你要有足夠的耐心,不要急於表白,操之過急,這樣會造成女生對你有防範之心,牴觸心理,那麼對愛的追求,也就不會有結果了。

與女生接觸不要太頻繁。

要把握好和女生接觸的度,不要頻繁的接近,過於頻繁的接觸,會讓女生認為你不懷好意,居心叵測。因為,如果女生要是一個隨意性強,接觸人廣,不封閉自己,也就不存在著不會談戀愛了。

讓女生對你產生信任。

通過自己的努力,一直對女生變現為,善意的關懷,幫助,慢慢取得她對你的信任,把你當做一個知心朋友,一個好哥哥,對你產生信任,慢慢形成一種依賴。

讓女生對你產生好感。

通過和女生慢慢的接觸,讓女生逐漸對你產生好感,雖然她可能還不會完全懂得,這就是愛一個人,但是最起碼她會知道,這是異性之間的好感,是一種另類的感覺。

投其所好。瞭解到女生的興趣和愛好,並培養自己,和女生有著共同的興趣和愛好,讓彼此有著共識共鳴,讓志趣相同,逐步拉近彼此的距離。

循序漸進。當女生從對你的信任,到好感,再到彼此產生共鳴的時候,也不要直言不諱,直白的表白。慢慢嘗試邀約女生去做一些,兩個人共同的興趣和愛好的事情,比如打球,唱歌,跑步,登山,一定是你們之間的默契,通過這些,兩個人就會慢慢的發展成為,不言而喻的愛情關係了。

12樓:茅簷低小溪上青青草

如果你真的被一個女生所吸引,非常的喜歡他,欣賞他,而這個女生呢,可能因為種種條件,目前還並不想談戀愛,一段新的情感,所以我覺得你不妨可以,先和他做一段時間的朋友。因為通過做朋友的這段時間,既可以增加你們彼此雙方的一個瞭解,又可以增長她對你的情感,而且在這個期間也可以讓別人知道你生的是別人,還是有你存在的,可能也一定程度上打消一部分追求者。另外呢,也許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女生會逐步發現你的高貴之處,或者你的魅力所在,然而呢,去影響他對情感的一個態度,這是有利於促進她去接受新的感情的。

當然了,如果他只是當前階段不想談戀愛,那麼你可以按照上述所說的去試一試,自己考慮一下,如果說這個女生是不戀愛著,或者說是終身拒絕感情的話,我覺得你還是要做一些其他的打算。

13樓:吃貨小姐姐

用你的真誠去打動他,比如每天送早餐每天都關心他,是人總會被打的的,除非她壓根對你沒興趣。

14樓:積水成淵

不想談戀愛的女生是很難追的,可以先跟他當朋友,慢慢的培養雙方的感情,當對方想談戀愛的時候,第一想到的人就是你。再然後就順其自然水到渠成啦!

15樓:心靈之音空間老師

你好,當一個女生目前不想談戀愛的話,那麼你能做的就是和這個女生成為朋友,慢慢成為好朋友。去了解女生的心理,去知道她目前不想談戀愛的原因。先把追求放一放,先從朋友開始做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戀愛」先別聽表面意思,我們要根據不同情況考量這句話。

追女孩,需要互動和用心。

掌握節奏,開始慢慢滲透對方的心,而且,往往外表越高冷的女神,越缺愛。

追求者看似不少,大家都只想得到,很少有人真的用心去追求她,去了解她。

大家寧可聽了傳言,敬而遠之,保持距離,也害怕失敗。

其實還是你的方法沒對。

你的方法和方式對了,不僅開始對你沒感覺的女生能對你有感覺,而且還能越來越愛你。

確實,很多人聽到這句話第一反應是覺得「不談戀愛」是拒絕,沒錯,有可能;

也有可能是「她只是不想和你談戀愛」,是沒看上你;也有可能是你對她好了半天,結果她來了一句「不想戀愛」,是想佔著你的好,卻又不和你在一起的那種,最好遠離;也有可能是「她還在觀察,」有的女孩保守,矜持,觀察期長,要是你們互動良好,不妨等等看。但是要給自己設定期限,要是超過3個月還是如此的話,果斷放棄!

無論哪種情況,只要用心,用對方法,你也別太差,追求中不斷學習和提升自己,相處著慢慢來,引導和滲透。

漸漸地,你會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女生是真的不期待愛情的,她們,甚至比你更加渴望。

17樓:泣浩穰

世界上沒有一個不想談戀愛的女生,除非他們是那種喜歡打遊戲,有自己遠大目標的人。所以說怕男人干擾自己,但是很多女生都希望有男朋友的,如果他不想談戀愛,就一個。第一個就是被別人傷的徹底徹尾,第二個就是不相信別人,怕別人欺騙他,所以說你要用你的實際去證明你愛他。

你要做出一些實際行動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想戀愛的女生,只有還沒感動的女生。女生想談戀愛無非第一種:她本身也是喜歡你的,第二張:

她不喜歡你,那就需要你持續地去追求她,平時噓寒問暖,精心準備點小禮物,遇事幫忙一下,一直堅持持久下去,只要有心鐵桿磨成針,只要女生在哪次被你感動到,心裡就會慢慢滋生好感了。離跟你正式戀愛也就不遠了。

19樓:掏新學長

這麼說的理由。

1.心裡有人了。婉轉拒絕你。

2.之前被人傷過。

要先慢慢接近。從朋友做起,多關心她的生活,比如工作情況 學習情況等。多瞭解她的興趣愛好。怕沒安全感。

20樓:嘉容

朋友您好!一個不想談戀愛的女孩子可能基本上都是以下三種情況。第一,現階段她最重要的是別的事,比如學業,事業等等。

所以呢,可以先從好朋友做起,你只需要弄清楚她到底在追求什麼,和她一起或者儘可能在這方面給她支援,我相信她會對你重。如果覺得我的有用,記得哦!

21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女生說不想談戀愛,那是她還沒遇到對的人,想追這樣的女生難度稍微大一點,你得去了解女生喜歡什麼,投其所好同時不斷提升自己。

22樓:閒情萬種而歲月

我覺得你不妨可以,先和他做一段時間的朋友。因為通過做朋友的這段時間,既可以增加你們彼此雙方的一個瞭解,又可以增長她對你的情感,而且在這個期間也可以讓別人知道你生的是別人,還是有你存在的,可能也一定程度上打消一部分追求者。

23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你好,該怎麼追求不想談戀愛的女生,其實我覺得如果你想追求這樣的女生,那你就要對他多一點的瞭解你要知道他內心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一個女生不是不想談戀愛,只是他沒有遇到想讓他,他又談戀愛念頭的男生,比如說他喜歡陽光帥氣的喜歡打籃球的男生,但是你卻是那種不愛運動,特別文靜的男生那麼理想追求,他可能是會有很難的一個階段,但是當出現了一個很高大帥氣,特別喜歡打籃球的男生,那你覺得他還會不想談戀愛嗎?只是談戀愛的人不對而已。

24樓:q魚娘老師

女生不想談戀愛是會有原因,清楚了女生的心結,將他內心的心結化解了,就會順利追求成功。

25樓:帳號已登出

如何追求一個不想談戀愛的女生。

走進女生的心裡。 男歡女愛,談婚論嫁,這是一個自然規律和正常現象,每個人都會有愛。

喚醒受傷情感。 如果是因為女生曾經有過一段失敗的感情,被愛所傷,沉陷在失戀的痛苦。

真情打動。 如果女生是慢熱型女生,那麼就不會接受怦然心動,一見鍾情的愛情。

女孩喜歡不會談戀愛的男孩嗎

喜歡會喜歡的吧,那種純純的傻傻的感覺也不錯的。但是戀愛的過程,可能會難過一點,不會戀愛的男生不太明白女生想要什麼,這樣日積月累女生可能會覺得很累。所以啊,男生應該積極主動一點,在戀愛的過程中學會戀愛!因人而異吧。其實不會談戀愛的男生也有他的可愛之處。他們要談就一定會用心去談。每個女孩都有自己喜歡的男...

不懂談戀愛怎麼辦,不會談戀愛怎麼辦?

你好同學,首先你能認識到這個問題很好,你很幸運遇到了我們。全國最正能量最專業的情感諮詢機構。這個問題比較寬泛如果要講完可能需要三天三夜。一口吃不成一個胖子,今天我先分享三個關於巨集觀戰略層面的一些知識。1 女生特別需要 理解 兵法雲 攻城為下,伐謀次之,攻心為上。男女交往也可以理解為一場博弈,而且還...

不會談戀愛的人怎麼談戀愛呢?我是男的已經28了還沒談戀愛怎麼辦?有沒有好的建議

加油 努力掙錢10年後你成為億萬富翁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女朋友還是現在的年齡段 多拍拍拖,經驗就累積了,會不會不用緊,會跟媳婦過生活就好了!29歲了還沒有男朋友,感覺不會談戀愛了,怎麼辦?29歲還沒有男朋友,這個問題就要從自身找原因了,並不是說感覺不會在戀愛了只是沒有遇到那一個人而已,也要從自身找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