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開了訊號遮蔽有的手機還有訊號

2023-04-18 17:20:04 字數 1666 閱讀 7032

1樓:匿名使用者

800是cdma的吧?900和1800是移動的,850和1900北美的頻段,國內沒怎麼用。

訊號遮蔽只是發出和手機頻段相同的頻率予以干擾手機訊號。所以不一定完全遮蔽。再加上現在中國新開通的3g頻段,你需要遮蔽的頻段還很多~~

還有,如果遮蔽器的功率大於當地移動訊號的功率,那麼手機就會沒有訊號,如果遮蔽器的功率小於當地移動訊號的功率手機則會有訊號.所以,你可以再加大你的遮蔽器的功率試試,不行的話看看他用的什麼頻段的手機,針對性的進行~~哼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費勁恢復出廠設定就好了。

在設定裡找。

手機訊號被遮蔽了怎麼辦?

怎麼遮蔽手機訊號?

手機訊號被遮蔽,怎麼才能解除?

手機訊號被遮蔽,怎麼才能解除?

3樓:12345額時代

在使用中國移動手機卡時,如果遇到訊號不好,今天來分享下查詢解決方法。

1、首先解鎖蘋果11,在中點選開啟移動的掌廳。

2、進入掌廳首頁後,點選右上角的耳機圖示。

3、然後在底部找到輸入框,輸入訊號不好後,選擇對應的處理方法。

4、這樣就可以查詢移動訊號不好的解決方法了。

4樓:66兩隻蝴蝶

解除不了。

手機遮蔽儀的工作原理是在一定範圍內利用一種頻率來遮蔽手機訊號。相當於在一定空間內將手機訊號完全隔離了(一般的遮蔽儀都可以做到的,高精度的說是可以訊號遮蔽)。

不光是手機訊號,一些頻段的無線發射訊號都會被遮蔽調。

所以不要相信一些小道做法,甚至是賣什麼防遮蔽無線耳機的,完全不可能。

手機訊號不好怎麼辦?

手機訊號不好主要分為這麼幾個原因:

一是收緊硬體的問題,這是沒辦法解決的。

二是運營商的問題,這個可以通過與客服聯絡進行更改。手機都有一個運營商的配置檔案,它是會影響到手機的訊號的。

三就可能是手機卡的問題,這個可以去營業廳進行換卡。

5樓:barry拉

手機訊號被遮蔽無法通過任何方法解除,對方通過裝置遮蔽手機裝置的訊號連線頻率,導致手機裝置無法在固定範圍內接收到該頻率的訊號,無法通過任何方法解除訊號遮蔽限制。

當然也是有方法可以解除的,就是利用另一種頻率來來破壞遮蔽儀的頻率。方法可參考好萊塢大片:使用大功率電子槍對天開一槍,(就是槍頭不斷冒電火花的那種),然後風氣起雲湧,開始閃電(對了,如果考試時一個閃電劈下來,也有可能會解除遮蔽訊號哦),周圍一公里內所有電子儀器不正常工作。

然後,遮蔽解除了。

手機訊號被遮蔽了怎麼辦?

6樓:北汽知道

親您好,手機訊號被遮蔽沒有辦法解決。1、在訊號被遮蔽的地方,你真是無可奈何,你只能不斷地變換地點,來尋找有些訊號強的地方。2、因為訊號遮蔽都是範圍性的,如果你撤離這個範圍那你的手機訊號就回來了,就是這麼個簡單粗暴。

所以,在手機訊號被遮蔽的環境下,那你只能認倒黴,有重要事情,還是出了這個遮蔽範圍才能有訊號才能聯絡上。

怎麼遮蔽手機訊號

遮蔽手機訊號的方法

為什麼手機還有卡都是3G的,網路訊號為什麼一直是2G

你用的什麼卡如果是移動卡,必須是移動定製機才有3g,有的地方網路覆蓋率不高也會沒有3的,還有種情況是你的手機不支援3g 因為破移動的3g網路還根本沒有全部覆蓋!有很多地方都還沒用到3g現在又出4g了!因為訊號不怎麼好 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在撥號介面上輸入 4636 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訊號不好,就會顯示...

手機為什麼沒有訊號?手機沒訊號怎麼回事?

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狀態列的訊號格上出現 符號時,建議採取...

為什麼華為手機經常沒有訊號,華為手機為什麼無訊號

沒有訊號的原因如下 1 sim usim未正確安裝。2 手機無法識別 sim uim 卡。3 sim usim失效。4 手機所處位置無網路訊號,或訊號覆蓋不穩定。5 sim uim卡被停用,手機欠費 停機。6 手機啟用了飛航模式。解決辦法 1 檢查是否正確地插入了 sim uim 卡。2 檢查手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