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女友生日了,想給個浪漫的驚喜。

2023-04-19 01:35:04 字數 1802 閱讀 4847

1樓:昆吾燁爍

看你女友是個什麼樣性格的人?也要考慮她喜歡什麼?不一定有意思的事情就是送她東西,比如說去海邊或江邊走走啊,既然是婚前的最後一次生日的話,兩個人一起過吧不要叫朋友了!!

既然買了很多氣球我想你準備開個聚會吧,其實用不著這樣麻煩,兩個人過要比聚會好很多,把你的小剿佈置得浪漫一點,再買點蠟燭,再掛上氣球,喝點紅酒我想應該很不錯,很浪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旅遊!這最好了,祝福你們啊。

3樓:指南針

恩,都齊了還要設麼。

女朋友生日怎麼給她驚喜浪漫?

女朋友過生日,怎樣給她一個驚喜?

女友生日最浪漫的驚喜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諾言就是你給她最好的驚喜 買個他最最想要的禮物;在他生日的最浪漫的就是最平淡的,只看你在什麼時候表現,以什麼方式表現出來,真的愛。

女友快要過生日了,想給她過一個驚喜而又浪漫的生日,希望大家幫忙出點主意~~~~

5樓:oo愛小飛

1.飾品,bai項鍊、手鍊都不錯啊~去年。

du我男朋友。

zhi送我的我就帶了好久。

2.錄音dao娃娃,這個專如果我男朋友送我,我也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呀 我天生不懂浪漫。

這個嘛 比如自己做飯啊。

蛋糕diy啊。

珠光晚餐啊。

送點特別的禮物啊之類的。

具體的自己研究。

我女朋友要過生日了,怎麼給她一個驚喜

7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我給她就是最大的驚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說有事不能和她在一起過,再買花出現———

想給女朋友過一個驚喜的生日 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事前裝傻 、 最好再生日前陪她逛街。 然後看看他喜歡哪個 但是不忙著給他買。(裝沒看到他很喜歡這個禮物)。生日那天送她。 裝像點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 在家裡自己做西餐 送份大禮(飾品之類的)

11樓:情感疏導小南老師

你和女朋友在同一個城市嗎?如果在同一個城市,你可以製造一場浪漫的生日宴會,這是一個非常可行,而且非常有意義的一種方式。

你可以先找到一個比較浪漫的地方,然後提前佈置好,甚至可以找一個她的朋友約她出來,然後去那個地方辦一個事情,這樣他就不知道這個生日宴會的存在。

等她到這個地方之後,你就可以給他一個非常大的surprise,可以準備一些他比較喜歡的東西,比如說稍微**昂貴的包,高危**比較昂貴的口紅。

既然你的b格都上去了,那一定要準備好價值稍微高點的禮物,這樣環境的烘托,會讓你的女朋友非常非常的感動。

怎麼樣給女朋友過一個浪漫,感動,驚喜又難忘的生日呢?

12樓:苦苦痴心

你瞭解你女朋友嗎? 瞭解的話就問你自己啊 想想他喜歡什麼 需要什麼撒。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在考慮這個問題,我女朋友過幾天20歲了,我打算買個戒指,再買一朵玫瑰花,一起出去吃個飯!

14樓:兩隻蝴蝶

禮品盒+玫瑰花+吃個飯+舞會+吻別!

明天就是女朋友生日了,我們剛走到一起。我想給她不一樣的生

在外面定好飯桌,晚上叫她來吃飯,在把禮物送給她。有問題請追問 不一樣,只有由你自己想,和她坐飛機跳一次傘吧 做好一桌飯,把她叫來 陪著他過完一天,買一個蛋糕來慶祝一下 你自己親自做一個小禮物就可以了 把它辦了,這樣她的生日絕對不會一樣 明天女朋友就要過生日了 到了明天我和她在一起了178天了。但是我...

求浪漫的求婚方式。本人想給女友浪漫的求婚,但經濟實力有限,求比較節儉且浪漫的求婚方式。最好

地點。人多的地方。時間。晚上。方法。單腿下跪。一大束玫瑰。n多蠟燭擺i l u l擺成桃心形。戒指一枚。然後趁人多的時候趕緊下手。臉皮要厚。說話要真誠。裝也要裝的像點。要大聲說我愛你。女孩嘛。喜歡虛榮喜歡別人嫉妒她。你這樣做正好迎合她心裡想要的。保證成功。前提是她對你有感情有愛。有很多種 我簡單說幾...

今天就是我前女友生日了,我買了她最喜歡的龍貓娃娃給他,我該怎麼樣

直接郵寄過去,紙條寫上生日快了,從你的文字中感覺到,你還想和她複合。如果你感覺不能成的話,建議不要浪費雙方的時間。直接送過去,說生日快樂就行,別的不用說,她問你你再說。表白要看人家有沒有符合的意思,要是沒有,就不要再去給人壓力了,人家生日,給人過個快樂的生日才是更重要的。就是簡單的說,祝你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