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1 會不會有1輩子

2023-04-19 02:40:06 字數 2698 閱讀 4045

1樓:使徒膳治

愛情?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它能給人類帶來什麼呢?

愛情就是當你難過時,你會馬上想到一個人,因為他(她)能夠安撫你難過,給你肩膀讓你哭泣。 愛情就是當你生氣時,你會馬上想到一個人,因為他(她)能夠讓你無條件的發洩心中的不滿,哪怕是打他(她)罵他(她) 愛情就是你做錯事時,你會馬上想到一個人,因為他(她)能原諒你包容你。 愛情就是你高興時候,你會馬上想到一個人,因為你的快樂願意與他(她)一起分享,他(她)也以分享你的快樂為快樂。3

2樓:啊呆

愛情只是大家的一種說法 什麼是愛世上有沒有知道~? 關心是愛嗎? 喜歡是愛麼? 男女在一起可以說是為了過日子也可以說是兩方的需要。

3樓:rp大神

有,因為祝英臺與梁山伯愛情忠貞不渝。我相信愛情會有1輩子的。

4樓:千年威武蛦

愛情不會有一輩子。 只有有同生共死。

5樓:洛水龍吟水平

生生世世,一輩子, 但是,愛情保質期卻只有10年。

6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一輩子的愛情。

愛情可以是一輩子嗎?

7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愛情可以是一輩子的,主要看兩個人是否有緣分,還有雙方如何去相處,這點特別的重要,如果兩個人真心為對方著想,而且命中有很深的緣分,可能一輩子都會在一起。

8樓:網友

現實生活沒有一輩子的愛情。卻有一輩子的愛人。

愛情可以一輩子嗎

9樓:風吹雨打

你好,沒有一輩子的愛情。人的感情總是善變的。等你和他相處時間長了,它的好處優點就會縮小。他的弱點就會無限制的放大。愛也會悄悄的遠離。

10樓:歧靈溪

愛情是可以一輩子的,但堅持一輩子的很少。

愛情真的可以持續一輩子嗎?

一輩子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11樓:開心生活團

老一輩人的愛情,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也沒有「我愛你」。沒有鮮花,沒有巧克力,也沒有鑽戒。沒有誓言,也沒有物質,有的只是相濡以沫。因為愛情,從來不會有滄桑。

他們對於愛情的追求,對於自己另一半的呵護,都是在一些細節之處來表達和體現的。

鄰居張大爺和李大媽這一對老夫妻來說,平時看不出這對老夫妻的感情有多好,甚至李大媽經常會當著我們鄰居的面來數落張大爺,而很多時候,張大爺面對著李大媽的數落,並沒有為自己辯解,更多的只是嘿嘿一笑,或者是低下頭默不作聲。而對於我們這些旁人來說,看似是李大媽並不是很在乎張大爺,但是真實情況並不是我們想的那樣。

一天當我下班回到家,看見坐在樓下的張大媽一個人在樓下用力的清洗著一些東西,我走過去一看原來,張大媽在洗一些六七十年代的老衣服,我不覺得問張大媽:「為什麼這麼舊的衣服還要保留著洗?這些衣服又不能穿費這些力幹什麼呢?

」張大媽看了我一眼,喃喃的說道「這些衣服都是我和老頭子年輕的時候穿過的,人老了,對這些老衣服就格外的在乎,特別留戀年輕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的日子,可以說,這些衣服是我們兩個人感情的最好紀念」,而李大媽的讓我陷入了沉思,我真正的感受到了,其實李大媽也是很愛很在乎張大爺的,只不過李大媽對張大爺的愛並沒有通過語言來表達,通過這樣的細節,才能夠讓我們體會到。

一輩子的愛,其實不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也不是什麼承諾和誓言。而是當所有人都離棄你的時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著你。不要因愛人的沉默而鬱悶,因為時間會告訴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長久。

我執著的保留著對你至高的愛意,是因為我明白,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擁有。為了你,我真誠無悔的愛過淚過。

真正的愛情可以持續一輩子嗎?

愛情真的能夠持續一輩子嗎?

愛情是一輩子的事嗎?

12樓:開明月色明

其實每個人在心裡都會很期待能夠相伴到老的感情,哪怕不是愛情,都會讓人從心底裡感到幸福。其實相伴到老,就算是兩個人並不是那麼喜歡,僅僅只是相敬如賓,也會讓人很羨慕。

時間真的是每個人都不能避開的話題,只要陪伴一個人時間夠長,哪怕不高興的時候也會想著,我們都已經認識這麼久了。其實愛情的保鮮期很短暫的,兩個人的生活終歸是會迴歸於平淡。兩個人能走下去其實是要依靠積累的,在平時積累的幸福,在對對方生氣的時候想一想,才讓人又有了重新走下去的希望和信心。

很多時候大家不願意和自己的男女朋友分手,就是因為習慣。很多人不願意談戀愛也是因為不願意去習慣另一個人的生活,同樣也沒有辦法接受生活的轉變。兩個人在一起是會慢慢變得像對方的,有時候在一個不經意間小動作就能體現出來。

我們一直相依,彼此是對方的依靠,因為還有對方在,在這個世界上不會覺得孤獨。這種陪伴不僅僅是在於愛情,甚至是親情友情之間。有時候能夠看到兩個老人互相橫跨千山萬水去見面,兩個即便不在彼此身邊,都還是在心裡惦念著,也算是一種依靠。

現在生活節奏太快,就連愛情都經常讓人覺得是快餐式的,但是友情不會,或者說有一些友情介乎與友情和親情之間。有一次看一個電影講述畢業後老友分離,讓我想起最好的那個朋友。在我的心裡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聯絡不到她,我一直覺得我們會走到彼此生命盡頭的那一天。

等我們老了,我們會一直相依,即便我們可能不在彼此身邊,但是永遠都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我,在想著你。

13樓:誰在陪你看電影

不是吧,很容易變得。

我1米95會不會有人愛

據說mm比gg矮17cm是最合適的kiss距離哦 所以你的女朋友嘛,應該找個178cm左右的 這樣高度的女孩子很多呢 所以一定會有人愛你的 如果你高大的同時還有魅力,那你就不用發愁拉。你知道不2.26的都有老婆啊,你是有希望的啊,不過那看你的魅力拉,也許她不會很高啊 是高了一點點,不過,你不用擔心找...

高考失敗,人生是不是就完了,就一輩子不會有啥出息了

首先可以肯定,不是的。這是一件可大可小的事情。如果將來你想當教授搞科研,從我的角度來講,那我可以告訴你,你可以從一個三本院校直接考研到985,這完全不會影響你以後的就業和發展,只要你本科比較認真踏實得備考,沒什麼大不了的,除非你一輩子只想靠著文聘辦事兒。至於你會不會有出息,這要看你高考失敗的原因。如...

誰說距離是愛情的致命呢?距離對愛情會不會有影響

我曾經看過這樣兩句話,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 真正在乎你的人是不願意有距離的,因為愛得深愛得濃,愛情轉化為親情。他擔心你的一舉一動,他注視你的一顰一笑,你不在眼前他會忐忑,會著急。愛若只是片面,自然不會獨斷的縛你在他身邊,也就有了小小的狡猾藉口 距離產生美。真正在乎你的人是不願有什麼距離的,因為愛得不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