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是不是有很多女朋友的 郭敬明結婚了嗎

2023-04-19 02:50:05 字數 1953 閱讀 4805

1樓:我是韓志浩嗎

暈 這個他要寫的話肯定通過很多渠道去了解阿 這樣才會真實。

關於他是不是有沒有很多女朋友這個就不知道了 他也不會讓別人知道的。

2樓:網友

該是女性朋友吧,一般寫**的心思都比我們細膩,

3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女人比較多的原因吧,不過女人不一定是女朋友的關係。另外,私以為他自己就象個小受,不象男人,沒韓寒那麼man

4樓:願意

屁啦,沒看 【悲傷逆流成河】百萬**紀念版的後記,小四說那些問題他全問的他的朋友嗎 眼瞎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好說了,其實素材很多就,就看自己能不能發現了。

6樓:

他以前在訪談上有解釋好不好。

他說是根據身邊朋友有類似經歷。

仔細詢問的。

7樓:水晴之雨

你考慮的角度錯了。呵呵。其實創作很多時候需要的不僅僅是自己的素材。

8樓:上官一護

他有個毛啊,他只有很多個媽。

9樓:周小諾

誰他媽的說小四垃圾,誰他媽的更垃圾純垃圾。

都給我滾一邊去。

自己寫不出來就不要亂得比別人。有資格麼你們。一群垃圾~~

10樓:網友

那要是寫言情**床戲的你又該說人家是什麼了?

11樓:oo六月雪蓮

支援2樓,郭就是一***沒話說了。

郭敬明結婚了嗎

12樓:panda沈惜君

截止到今年郭敬明現在沒有結婚。

郭敬明,2023年6月6日出生於四川省自貢市,中國作家、導演、上海最世文化發展****董事長、《最**》等雜誌主編。

2023年出版第一部作品《愛與痛的邊緣》。2023年,因玄幻**《幻城》而被人們熟知和關注。2023年,郭敬明成立「島」工作室,開始主編《島》系列雜誌。

2023年,郭敬明出版了**《1995——2005夏至未至》。

2023年,郭敬明出版了**《悲傷逆流成河》。2023年至2023年陸續出版《小時代》「三部曲」。

2023年7月17日,郭敬明執導的電影《小時代3:刺金時代》上映 。2023年6月3日,郭敬明宣佈自己不僅以導演身份入主《爵跡》同時也參演《爵跡》。

2023年7月9日,郭敬明執導的電影《小時代4:靈魂盡頭》上映。

2023年郭敬明所創作**《夏至未至》將拍電視劇。

13樓:生活達人小羅

截至2023年,郭敬明沒有結婚。至於為何直到現在郭敬明還未成婚,很大原因是因為身高。不過這麼久了,郭敬明也就慢慢的看淡了,轉身投入到了事業的發展上,希望他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吧。

郭敬明作為一名作家,他的書曾經陪我們度過了整個青春,多少人在讀書的時候都會買一本他的書來讀,而他的影片小時代上映之時也是有不少的爭議。不過,除了他的作品,很多人對於他的感情生活也是有很大的爭議。

14樓:妖媚

當然沒有啦,其實他對女朋友的要求還蠻高的,(個人認為),但是也不確定有沒有女朋友啦,但肯定還沒結婚。

15樓:猴骯扒

沒有呢,不過他媽媽想讓他在30歲以前結婚,但他還不打算考慮。

16樓:安迪軍團風

郭敬明現在和朱梓驍在一起。

17樓:無限出品

沒有啦 小四結婚相當晚的 呵呵。

18樓:巴黎聖日耳曼

郭敬明要求太高。有錢的看不上他,他看不起普通人。這就難了。

郭敬明是誰?

郭敬明說他的理想女友是誰?

郭敬明的所有書籍,郭敬明有哪些書?

愛與痛的邊緣 幻城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夢裡花落知多少 猜火車 1995 2005夏至未至 迷藏 短篇 天下 島 系列 島。柢步 島。陸眼 島。錦年 島。普瑞爾 島。埃澤爾 島。澤塔澤塔 島。瑞雷克 島。天王海王 島。龐貝 島。銀千特 無極 悲傷逆流成河 關於莉莉周的一切 電影手冊 島9.龐貝 島10...

郭敬明幾歲就寫作?郭敬明的成長經歷?

高二高三的時候參加新概念。取得三四屆一等獎。高三也就是17歲的時候,出第一本書愛與痛的邊緣。呵呵,你可以進我的空間 裡有一篇日誌叫 曾今的偶像 裡有一段小四節目的視屏,裡面小四有談到。想了解更多小四,可以登入 小四的遊樂場。好像早17歲出版了幻城。郭敬明的成長經歷?出生 1983年6月6日。籍貫 四...

郭敬明的所有小說有哪些,郭敬明的所有書籍有什麼?

2002年 愛與痛的邊緣 文集2003年 幻城 2003年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文集2003年 夢裡花落知多少 抄襲自 圈裡圈外 2004年 郭敬明的成長日記 非郭敬明授權出版 2004年 天亮說晚安 非郭敬明授權出版 2004年 猜火車 非郭敬明授權出版 2004年 一夢三四年 非郭敬明授權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