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距離是愛情的致命呢?距離對愛情會不會有影響

2023-04-15 06:45:08 字數 1992 閱讀 9388

1樓:異鳴

我曾經看過這樣兩句話,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 ★真正在乎你的人是不願意有距離的,因為愛得深愛得濃,愛情轉化為親情。他擔心你的一舉一動,他注視你的一顰一笑,你不在眼前他會忐忑,會著急。

愛若只是片面,自然不會獨斷的縛你在他身邊,也就有了小小的狡猾藉口——距離產生美。 ★真正在乎你的人是不願有什麼距離的,因為愛得不深不徹底,才會刻意製造所謂的距離。

2樓:回暖萍

當然不是了,距離產生美啊!但是距離可以辨別愛情的真假!我就有親身的經歷啊!

3樓:匿名使用者

2個人 心的距離 才是 致命的~多關心多交流 距離產生美!

4樓:親愛的輪迴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致命的但是卻是不容忽視的愛情殺手!``

6樓:裘爾卉

距離不一定會影響愛情。距離只是考驗愛情。

7樓:李也林一

一對情侶相隔千里。感情會變淡。更可能會變質。

8樓:照後煦

沒想到你也是急性子,打發自己的時間吧!愛不是讓人致命的。愛是一種充滿力量、快樂、滿足的好東西。

愛情會因距離而改變嗎?

9樓:況昊空

我覺得真愛 不會因為距離的遙遠而變質 感情應該跟距離的增加一樣 變深變濃 可是現實中 有些人往往不勇敢 經歷不起分離 我希望所有相愛的人都勇敢一點。

距離對愛情會不會有影響

10樓:神伝

肯定會的,就算感情很深也會有影響,只是消耗的時間會慢點,因為誰都受不了只是單純的精神戀愛。

11樓:厙水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其實這些事沒有人會預知···因為那是命中註定發生得事情 ··誰能阻止呢? 但是我知道··唯有真愛出現···才能牢牢套住她的心··十指緊扣···不離不棄···

12樓:岡田陽菜

一定會有的,不過真正的愛情會經得起距離的考驗。

有距離的愛情能信嗎?

13樓:做動待

距離對愛情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他會讓一個人的心是否改變的關鍵要素 我希望你要相信他 不然會才產生裂痕的希望。

14樓:你大爺

某人說:時間和距離正是愛情的殺手!因為你不在ta身邊,彼此都會靜靜的想,平常所不注意的小問題小缺點都會在這時突現出來!時間更不用說啦,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時間更是愛情的殺手!

15樓:加菲19日

樓主,我不知道別人相不相信,但是我沒辦法相信有距離的愛情 我生病時需要他照顧;我開心時需要他 陪伴;我難過時需要他安慰;我生氣時需要他買好吃的哄我~~ 種種的一切,我不能忍受他不在我身邊。

16樓:春純菱

當然能啦 愛就要相信。

愛情會輸給距離嗎?

17樓:潘金蓮

對於經不起打擊的愛情, 真的會。 對於執著的彼此, 一切都只不過是小小考驗。

18樓:熙熙

有時候,愛情的成功也許只是一步的距離,可是,這一距離裡面隱藏了多少悲傷,這距離也許是愛情的絆腳石,也可能只是愛情成功與否的一瞬間,但是,莪們怎麼去掌握這距離呢?那就是要兩個人同心協力,破解魔咒,(就像莪,她,似乎在逃避,莪都唔想捻落去喇)相信令一個他吧,鉨要相信風雨後一定會見彩虹,努力吧,作為鉨既朋友,莪都會支援鉨噶。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不會吧~ 那得看距離有多遠~ 看你們兩個感情咋樣~

遠距離的愛可以維持多久,遠距離的愛情能維持多久??

1全部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

和平精英,如何與敵人遠距離的對狙呢

在和平精英遊戲裡有很多的槍械,但是要說這些槍械哪種最好玩,狙擊槍一定是其中之一,但是我們很多玩友在和敵人對狙時,經常被打倒或打不死對方,從而沒有更好的遊戲體驗。其實在遊戲中遠距離對狙還是有一些小技巧的,只要學會它們,就能讓你和敵人對狙時佔盡優勢。首先,需要明確的一點的是,在多人組隊的遊戲中,狙擊手是...

電動車能跑多遠 的 距離 是跟什麼有關呢

電動車能跑多遠的距離跟電動車電機功率 電池容量大小有關,比如電機功率為650w,配用48v20ah電池,按時速35公里,理論行駛里程52.5公里左右,載重增加時,電機輸出扭矩增大,功率就加大,此時行駛里程就要少。跟行駛路況 環境溫度也有關係,當路況經常爬波或起動時,里程會有所縮短,因為爬波與起動時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