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好還是張根碩好?張根碩有李準基紅麼?

2023-04-19 02:55:06 字數 1641 閱讀 5841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很帥啦,但是我更喜歡李準基一些,我感覺張根碩以前還是很不錯的,但現在梳長頭髮後不是很合適,他臉部線條本來就不是很柔和,可以說是比較男性的,梳長頭髮看起來不舒服,還是短髮更適合他。準基長髮驚豔短髮帥氣,喜歡李準基,堅持到底!

2樓:戲子_入畫

孩紙…當然是準基最棒了~都快等到他退役了不是麼?名字也是十字軍團的恩,準飯對準要不離不棄恩…拜託了,準基是值得等待的人恩…所以,繼續當準飯吧~

3樓:淉果凍

嘿嘿,lz你的情況跟我一樣,我的本名也是準基,可是他去服兵役了,兩年期間,粉絲會很空虛,各種新星也會很多,所以在這種問題上不必糾結,喜歡誰就喜歡誰唄,我就一樣,張根錫和李準基我兩個一樣支援,但是如果要我選擇的話,因為我的本命是李準基,所以我的最終選擇還是李準基,o(∩_o~

4樓:jk米藍雅文

親,當然是準好了,你都喜歡他4年了,難道就不能一直堅持下去嗎 忘記他服役前說過的話了嗎 忠誠 我們都要 再說你真的捨得那個可愛的孩子(準基)嗎。

5樓:___晚風都唱遍

我個人比較傾向於張根碩~

我覺得張根碩很抽很可愛。

對人也很親切。

我想這些親可以自己決定。

也可以同時喜歡他們兩個啊。

6樓:準玲兒

伊朵親親!在愛準基的4年裡很幸福吧,我相信他會繼續讓我們幸福下去,知道你已經喜歡準4年這麼久了,真心的替他高興,也請一直愛他吧!如果張根碩無法成為你更珍視的人!

7樓:

本人表示更喜歡張根碩。

對於你的問題,我只能表示我會選擇小帥的。

8樓:哈麗貝

當然是準了,如果你放棄了就等於放棄了一段感情。我是最近才愛上他的,我從來都不追星的面對他不能不動搖,

9樓:日晴準

我喜歡準基三年了,但我算是比較專一的,對其他明星沒啥感覺。這種事還是得看你自己了,只不過我覺得換偶像沒什麼意義,又不是非要喜歡一個明星…

10樓:為suk爭天下

對我來說 要說美男 我只認可我家大碩。

張根碩有李準基紅麼?

11樓:蒙闌老富

我們來比鼎盛時期把。李準基,當時紅遍韓國不用說把?他說他是韓國最紅的,絕對沒人感反對。

連中國也有所耳聞的。現在的粉絲遍佈12個國家。 一躍成名韓國的代名詞。

60秒售完演唱會門票!!!誰都知道他是韓流明星。

張根碩現在就是鼎盛了……我覺得他是上快樂大本營之後才好一點的……我不認為如果李準基也上快樂大本營,他會比不上張根碩。

而且張根碩作為明星太順利了,家裡有經紀公司,沒受過苦。

李準基18歲為演員夢遠到首爾,打工年齡不夠,還偷改身份證……住在一開啟門抖落一層蟑螂的房間,因為鄉音別人笑他,顧客的無理取鬧得來了老闆的一巴掌。每年試鏡200次以上。

如果你被我的話感動了一點點,我可以給你看我qq空間的一篇文章。我上面說的只是他所做的一點點,他會為粉絲唱的一首歌,感動得眼淚在眼眶打轉,卻忘記了他為我們連中午飯都沒吃就聯絡,他會為在一個小小的舞臺讀對粉絲袒露心意的信而差點哭出來,還深情默默地說:和大家活在同一藍天下是我的榮幸。

Oh my darling張根碩歌詞韓語譯成中文拼音

oh oh oh oh oh 諾兔根木森素卡看尼 撇你恩嫩果你 它氣唉索哦嫩 庫要哼耐送古樂依 起素諾恩買兔 男仔嘎兔諾也票怎度 為 r古立心機汗gie啵依嘎 don t know why i pray for you 庫點才恩素嫩咯鰻吧拉吧 r oh my darling.darling.darl...

菩提根是發黃好還是發青好,菩提根純白的好還是發黃的好

沒這種說法,白的就行 菩提根越盤越黃,不管你什麼顏色盤玩之後都會變黃 無好壞 只要自己喜歡 菩提根純白的好還是發黃的好 菩提根在新打磨的狀態下為白色,當放置一段時間後會變成淺黃,這是表層氧化造成的,所以沒有好壞之分,都是一樣的。這完全沒好壞之分 就是看你自己喜歡那種了!菩提根盤久後是綠色還是黃色的 ...

張根碩的把你雙手舉高,舉高你的雙手,叭叭叭叭叭什麼歌

正確歌詞 夜半的dj播著,難聽的 把你雙手舉高,舉高你的雙手。歌曲 愛的告別式 原唱 張根碩 填詞 陳信榮 譜曲 周傳雄 歌詞 天很黑,沒有月 愛哭小孩已經睡,夜半的 dj播著,難聽的 把你雙手舉高,舉高你的雙手 天很黑,沒有醉 該死的狗亂亂吠,吃剩下 的pizza,有一點發黴 天很黑,沒有累 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