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平臺哪家的 好啊,正規的外匯平臺有哪些

2023-04-19 06:10:03 字數 4991 閱讀 6250

1樓:柔順還勤謹丶薩摩耶

1、做外匯首先要選擇正規的大平臺,目前的監管機構有:fsa,nfa,asic。正規受監管的平臺是要在以上任一的監管機構註冊會員,並接受上述機構的日常監管。

2、現在主流的外匯經濟商有:kvb、bmf、fxsol、fxcm、alpari等。都是受上述監管機構監管的正規大平臺。

2樓:我

提供;fxdd fxsol kvb aft odl fxcm ikon ifx pfg ibfx alpari 嘉盛 onefm 等全球外匯平臺開戶轉戶#原始點差@無佣金~指導操作。

3樓:養依童

建議瞭解一下 凱特國際 ,受英國fsa監管 祝你好運、、

4樓:維奧拉拉

masterforex不錯,有固定點差戶和浮動點差ecn賬戶兩種可以選。

5樓:哽咽玫瑰

很多的 ……你在哪個城市。

6樓:無心得殤

不清楚可以找通、匯/國。際。

7樓:知道未來

第三波的平臺不錯的。

8樓:名匯

名匯**的fxcm和fxsol很不錯的。

9樓:劉雲

各說各家好 剛開始做要小心。

10樓:奈雲朵

你剛好對這個問題有了解,我可以解答。

11樓:sanda舊夢顏

我覺得這個問題可以這麼想。

12樓:小

心清事則明,心濁事則暗。

正規的外匯平臺有哪些

13樓:外匯天眼

正規的外匯平臺有很多啊,可以到外匯天眼排行榜看看,排名前幾位的都是正規靠譜的交易商平臺。

14樓:放空交易

只要是能正常出金就是好平臺,選外匯平臺上外匯110或者外匯天眼上85分以上的基本都差不多,然後看那個符合自己的資金情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就好了。入金之前先搜一下看有沒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平臺好找,關鍵是怎麼能賺到錢才是關鍵,有興趣可以交流一下。

15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外匯正規平臺有:1、福匯。2、嘉盛。

3、世匯。4、崑崙國際。這四家外匯平臺在國內是比較正規的,如果你選擇的平臺不是這四家,建議你要看清外匯平臺公司是否有正規的營業執照,且滑點是否正常、開戶行是否真實。

16樓:太陽sunny天蠍

外 匯平 臺數量相當多 ,用哪個平臺可以不用自己去比較了 。直接在外匯天眼上搜尋相 關資訊就 可以 。外 匯天 眼免費幫 助使用者曝 光和追回 很多用 戶都 成功追回了。

17樓:網友

平臺監管不會查詢的可以追問我,我教你查詢。

18樓:金榮中國

判斷平臺是否正規可以注意以下幾點:

1、該公司受誰監管?

正規的**做市商或者專業機構是要受當地法律監管的,不論投資者來自**,只要進入其市場就會受該國法律監管及保護,那麼投資者如果想判斷該公司是否正規,可以登入該國相應的監管機構**進行查詢。其他國家或地區(香港、美國等等)的同樣道理,投資者應該先調查清楚再進行投資,以免上當受騙,現在國內很多不法公司打著"倫敦金"或者"香港金"的招牌欺騙投資者,其實都是對賭交易,吸光投資者的血汗錢。以香港為例,香港金銀業**場是香港**唯一認可的有交易場所的交易所,成立至今有近百年的歷史!

在此期間從沒有出現過相關經濟案件,制度和監管非常的雅閣和完善!選擇香港的**公司建議選擇金銀業**場會員公司,**場的會員又分為a/b/c/d/e/類,做本地倫敦金建議選擇a和c類!做實物金建議選擇a類會員!

例如金榮中國(網頁連結)。

2、公司規模。

一家公司的規模和實力具體表現在辦公地址上,實力雄厚的***投資公司辦公地址一般在金融中心的核心地段,並且總部地址不會隨意更改。由於地域和法律的限制,國外註冊地址出現糾紛時將難以解決。

3、直播室。

現貨**投資市場裡,大資料大**的公佈會極大地引起****的**。因此一家***投資公司的**直播室質量,基本決定著投資者能否及時抓住這樣的週期性盈利風口。

4、限價平抬。

對於投資者設定的止損執行機制,限價機制是嚴格按照投資者設定的標準,而另外的市價機制會按照市場**實施。因此實行限價機制的投資公司是減少客戶資金風險的關鍵保障,投資者應謹慎注意市面上投資公司的止損執行機制。

19樓:返鄉之旅

請問樓主怎麼定義正規啊? 這裡又不能直接說交易平臺的名字,可以私聊。

外匯平臺正規排行榜有哪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decode global平臺是外匯交易平臺排行榜裡面排名比較靠前的,l創立於2023年,擁有豐富的財富管理經驗,專門從事外匯交易,並且擁有經驗豐富的專家和投資顧問團隊來提供風險控制管理下的長期投資計劃,而且非常安全。

外匯平臺正規排行榜有哪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外匯平臺就那麼幾個,看其監管資質和持有牌照就行了。這裡推薦一下atfx,作為正規外匯平臺的代表,atfx外匯平臺持有英國fca最高等級監管牌照(730k牌照),安全可靠有保障。而且點差也低,出入金一個工作日即可到賬,快捷方便服務也好,非常適合新入市的使用者選擇。

22樓:fxcm福匯投資諮詢

正規的外匯平臺還是很多的,像嘉盛,福匯,xm等等。在判斷一個平臺是否正規之前要先看看該平臺是否有嚴格的監管。

23樓:享受我類傷

外匯交易平臺有很多好的也有很多不好的,想要辨別很簡單⌄我們可以去外匯天眼檢視外匯平臺的資訊呀。

做外匯哪個平臺好

外匯有哪些比較好的平臺?

24樓:囂張的灰太狼大王

比較好應該就是intergroup 因為使用者比較多,監管是fca的,一直都沒有換過。

25樓:網友

現在在外匯天眼基本都能查到平臺的情況,但是平臺的評分也不是完全公正的。

推薦現在比較好的平臺 follow me跟eabm社群,這兩個跟單平臺,合作的一些平臺都不錯。

26樓:殖茛寫笛埭

aetos艾拓思,fxcm,vnfx,gkfx 這些大的平臺,監管最重要,為了保障自己的利益,然後資金安全問題,其次平臺穩定性。所以大一些平臺還是有保障的。

27樓:網友

平臺的選擇首先考慮的應該是安全性,平臺不是越大越好,當你瞭解了就知道了,同樣是安全的平臺,交易環境,點差,匯率差,滑點,手續費都不一樣,每一個都在影響你的投資成本,

28樓:day00無0悔

找有監管的的平臺 和資質比較好的平臺 要多放考察。

29樓:毛豆米蘭

外匯正規的平臺肯定有,但是大部分人不知道。很多平臺是花點錢搭的白標,在東南亞或者澳洲,然後投資者連英文都不懂,忽悠投資者是正規平臺,其實在跟客戶對賭,對賭也沒有錯,客戶厲害,一樣把平臺的錢賺了。但是往往能跟客戶對賭的都是流氓對賭,你虧了,虧給人家,你賺了,錢取不了,錢別人是可以控制的,不給你出金。

或者利用軟體,**有差距,瞬間走勢跟國際走勢不一樣,你都很難發現。再者,即使有正規平臺,也有人為了刷客戶手續費,讓你頻繁交易,這樣即使正規,你還得虧,因為你和別人利益不一致。你要想賺錢,就得慢,少,別人賺錢就得多,快。

除非你自己交易,但是大部分人不懂,或者不專業,讓別人指導,那你還得虧。想找正規平臺,想學外匯怎麼交易隨時諮詢。

30樓:匯查查官方號

外匯有哪些比較好的平臺?想要找到好的外匯平臺,不要輕易聽信他人引薦平臺,需要有自己的辨別能力!

那麼怎麼找到比較好的外匯交易商呢?匯查查帶你看這三點準沒錯:

平臺監管牌照非常重要,沒有監管牌照的平臺,一律為不正規平臺!

當然也不是有牌照的平臺就一定安全,選擇平臺監管資質看如下:

① 不選離岸監管機構牌照平臺(離岸監管機構基本沒有監管效力,牌照含金量非常低,資金不受保障)

② 檢視牌照型別,有些牌照只是**、**等牌照,並沒有外匯交易許可權的也是不正規!

③ 儘量選擇英國fca、瑞士finma、美國nfa監管,這是三大強監管,其他小監管不建議選。目前英國fca監管的平臺有最高5萬英鎊的補償計劃,瑞士finma監管有最高10萬瑞郎(摺合美金大約10萬)的法律保障,美國nfa監管的平臺沒有賠償但是牌照稽核嚴格。

儘量遠離新成立平臺,我不敢肯定都是黑平臺,但至少一大半都有問題,需要大家在投資前仔細斟酌。

行內有句話說得好,越正規,越低調。越是大肆宣傳的外匯平臺,就越該警惕。網上宣稱「百分百盈利」、「喊單老師」、「薦股***」、「新品種投資」、「入金贈金」等,注意!

屬於黑平臺吸引使用者入金的常規套路!起初你的賬戶會獲利很大金額,讓你嚐到甜頭後再讓你補倉繼續跟,等你補倉了之後就開始爆倉了,或者等你需要出金時,錢基本都是一去無回,這種套路比較老套,但利用人性的貪婪,還是很多人中招。

31樓:邁**系列

外匯平臺眾多,可以優選監管好一點的選擇,比如fca的監管就是最好的了,ig這個平臺也不錯。

32樓:網友

對於外匯交易者,一個資金安全有保障的平臺及其重要,那麼怎麼判斷資金安全問題呢?首先看其監管,外匯在國內不受監管,在國際上,著名的監管機構:asic,fca等,intergroup外匯(其受澳洲**投資委員會監管),資金安全有保障,是不錯的外匯交易平臺。

33樓:miex米匯

足夠的監管最重要,現在主流的監管平臺包括紐西蘭、澳大利亞**與監管委員會(asic)、英國金融市場行為監管局(fca)等。就拿現有的幾個比較火的平臺說吧,miex 有紐西蘭等十國牌照,vantage fx 有asic, fca, plus 500 有新加玻 mas 四國牌照,這些都是比較穩妥的。

中國正規的外匯平臺有哪些,中國正規的外匯平臺有哪些?

教你一招,鑑別正規外匯平臺,千萬別進坑 就目前而言,我國還未全面開發外匯零售業,所以還沒有由國家官方監管的外匯平臺 但市場上依然存在了外匯保證金交易,目前大家都是用的都是國外的外匯經紀商,比較有名的有 福匯 嘉盛 捷凱 ic 等 中國大陸目前還沒有正規的外匯交易平臺,外匯交易是不被請允許的,現在有些...

XM外匯是不是正規平臺,XM是正規的外匯平臺嗎

幫你查了一下,是正規的哦 其有澳大利亞和塞普勒斯兩個國家的權威監管。目前已經被列入 熊貓跟單社群 的合作物件參考範圍,希望未來有進一步行動 是正規bai平臺,該交易商du2009年成立至今,是一家擁有zhi執照的線上國際投資公dao司,通過版mt4及mt5軟體為客戶提供交易權外匯 價差合約 股指 和...

外匯平臺排名一覽,外匯平臺正規排行榜有哪些?

除了銀行,國內是沒有正規授權的外匯平臺,所以某些宣稱國內的平臺,什麼穩賺不賠,保本收益,都不要相信。選擇外匯平臺之前要知道這幾點 1 監管條件 保證平臺正規的標準。這個是最重要 最有效的方式。沒有具備正規監管的外匯交易平臺,幾乎沒有安全性可言,所以要判斷一個平臺是否安全可信,就要看監管,不僅要看監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