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I300呼叫限制裡的更改密碼原始密碼是什麼?

2023-04-19 06:05:04 字數 954 閱讀 7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i300的原始密碼是1234 但你說的那個應該是sim卡的密碼,問營業廳吧,每個人的都不一樣。

聯想手機i300的密碼是多少?這個手機自帶的,我想恢復原廠設定。

2樓:愛丫生活

聯想i300手機原始密碼為1234,若想開機時不輸入密碼,到設定裡的保密設定把手機鎖設為關閉即可。

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手機關機情況下先按下電源鍵,然後馬上同時按下音量下鍵+音量上鍵不要鬆手,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注意: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鍵表示確定;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這一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即可;

5、然後重新重新再選擇【reboot system 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可以了。

聯想g500-i3的初始密碼是多少?

3樓:丶丶小樣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筆記本出廠不會設定密碼,密碼都是由使用者自行設定。開機密碼遺忘,無法記起,建議去服務站讓聯想服務人員幫您解決。

硬體密碼遺忘,建議送去服務站維修,特殊情況下不排除更換硬體。服務站地址。

idea論壇:

think論壇:

聯想樂社群:

4樓:電腦技巧分享

idea論壇:論壇:聯想樂社群:

5樓:蔚翼紫天

電腦怎麼會有初始密碼的呢?

聯想筆記本i3與i5相比哪個好,聯想i3處理器和i5處理器的區別

一般情況i3和i5的筆記本就算是搭配獨立顯示卡也會有所不同的,因為處理器的效能與顯示卡的效能必須保持在一個相對的水平才可以,否則可能造成瓶頸現象,因此i5的筆記本的遊戲效能肯定比i3的要好,比如在雙開或者多開遊戲的情況下,處理器能滿足更大的資料量的處理,同時可以開啟一些其他的程式,同時也需要較大的記...

聯想Ideapad 320 15(i5 7200U 2G獨顯)這個筆記本怎麼樣

我覺得抄這款不太好,主要的落後的點在 bai於螢幕du和cpu,尤其螢幕素質極差。cad ps這些需要一zhi個好一點dao的螢幕。然後就是cpu,執行這類軟體最好用標壓處理器或者8代低壓u i5 8250u 喜歡聯想又不玩遊戲的話,強烈建議聯想ideapad720s 13.3寸版本 望採納,謝謝!...

聯想I909脫漆

1全部才7天當然找他換,至少也要換新按鍵。態度要堅決,不行就打12315!909是有掉漆問題,公認的。人家都是塗指甲油或者戴套來解決。還好我有的i910,按鍵不掉漆,hoho 這個沒辦法換的,不算質量問題。很多情況會造成脫漆,你用指甲油塗以下,另外以後手上比較油的時候不要碰手機。很正常,很多機子都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