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戰如何第一時間建立仇恨

2023-04-19 06:15:05 字數 1297 閱讀 2577

1樓:塊魂

一開始沒怒的時候,建立仇恨這段時間肯定搶不過fq的。但是打完一波怪之後有怒氣了,再開下一波的話應該不會被搶。

盾牌猛擊、復仇、雷霆、挫志怒吼、毀滅打擊2層、盾猛、復仇、毀滅到5層,大致這樣迴圈迴圈。怒氣快滿了,就毀滅打擊和英勇狂點,把怒氣打出去一部分,這樣造成的傷害仇恨也是很高的。仇恨基本就穩定了。

盾牌猛擊和復仇這兩個是仇恨最高的技能了,之後是毀滅打擊和破甲,而毀滅打擊可以打出暴擊,所以毀滅打擊暴的話仇恨大於破甲。小怪的話,繳械仇恨也很高。

起手盾猛,基本這個怪就穩定了吧,接起復仇和毀滅。

也可以適當調整寶石,把15耐寶石可以插成加力量或者攻強的。天賦,可以考慮把狂暴裡殘忍點幾點。當然這樣還是要看團隊的具體情況了,需要有比較強力的**支援你這樣改動。

改動之後的效果就是犧牲一定的血、招架等,換來暴擊和攻強,增加了你的傷害仇恨,這樣配合本身戰士的技能仇恨,就很穩了。

2樓:往往矣

我的思路:允許衝鋒則衝鋒 或者直接開狂怒 破甲+盾牌格擋+復仇 盾擊 保持5破 雷霆 挫志 小怪再來個**波 滿怒了 英勇打擊 如此迴圈。

防戰仇恨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怪無所謂,boss的話就要當心。如果裝備差不多,又是你先起手的話,被搶仇恨就有幾種可能:1屬性 2手法。

屬性分生存和仇恨兩項,裝備達到一定水準了,可以開始考慮生存了,比如命中和精準。而開荒階段,命中和精準可以忽略的。

手法方面,正常的迴圈相信樓主都熟悉。疊加三層雷霆後,用**波,盾猛,盾格,復仇,好了就用,英勇打擊怒多,且不影響前面那幾個高仇恨技能的cd下使用。滿怒了,還可以開怒火中燒配合英勇打擊來洩怒(小怪的時候怒火中燒配合順劈)

然後是怒氣方面。隨著裝備的提升,以及ctm特有的怒氣獲取機制,防戰不再像以前版本那樣一扛boss就滿怒了。所以不要無腦英勇打擊,或者無腦猛按毀滅打擊,怒氣得控制在足夠使用那幾個主要技能的範圍內。

還有就是起手第一仇恨很重要,前幾秒拉穩了,後邊就輕鬆許多。

上來可以開魯莽,然後衝鋒+英勇投擲,然後第一時間盾牌格擋+盾猛,隨後開狂暴之怒(**壓力不大的前提)。這樣被boss揍了以後,怒氣回覆明顯。

由於開了盾格,很快復仇就亮了,第一時間復仇。此時魯莽效果應該還在,要是復仇暴擊,那仇恨就穩當了。

要是復仇不但暴擊,又rp爆發地觸發免費盾猛了,那麼有了盾猛雕文的加成,加上魯莽的效果,這個暴擊+強化的盾猛,像ot都難。

最後,果斷把警戒給防騎。ctm的警戒不再轉移仇恨了,重新整理嘲諷的效果還在。一般不需要換嘲的boss,可以大膽嘲諷回來。需要換嘲的boss,那讓2t注意omen即可。

自責自己沒有第一時間打120

自責自己沒有第一時間打 我想你既然自責了,那麼一定是心地比較善良,愛為別人著想的人,不是自私的人。你沒打120,有你當時沒打120的理由,也不要太過於自責,不然你的生活會充滿痛苦。如果是事情發生一點後悔的心裡沒有,那麼你就是一個比較麻木的人,是一個不可交的人。但自責過後就要吸取教訓。不是說了嗎,春有...

新股上市首日如何第一時間買到,新股上市首日如何才能買進

針對目前新股秒停的特色,制定以下委託方案 在9點15分前,以發行價的120 的 委託,因為開盤價不能超過發行價的120 9點25分後,如果你的委託單不能排在第一的位置,則馬上撤單,然後以開盤價的110 的 委託,因為開盤後連續競價階段,漲幅達到開盤價的110 時要停牌30分鐘,根據現在新股的特點,肯...

幾道簡單的數學題(第一時間給分)

1.0.9 2 0.45 0.45 3 1.35 0.45 6 2.7 0.45 8 3.6 0.45 9 4.05 答 是,因為它們的單價一定,總價隨著本數的增加而增加。2.210 3 70 米 天 3220 210 70 43 天 答 照這樣的速度,還要43天才能修完。1.上比下都是0.45,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