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電話訂票可以提前幾天?具體幾點開始預售?

2023-04-19 09:00:04 字數 3495 閱讀 4433

1樓:網友

上海鐵路局各站新票起售時間的具體安排。

為了緩解春運期間客票系統售票壓力,確保春運售票安全、平穩、有序,上海鐵路局在今年春運期間實行錯時售票,具體安排如下:

1、1月26日—2月27日(售票日期),徐州、蚌埠、合肥、淮南西直屬站,徐州、淮北、合肥、阜陽、蕪湖、新長車務段範圍內(即安徽省內及江蘇蘇中、蘇北地區各火車站)的車票起售時間均為10:00,其他地區(即浙江省、上海市以及蘇南地區各火車站)範圍內的車票起售時間為15:00。

2、1月9日-2月27日(售票日期),滬寧、滬杭間的g字頭列車的車票起售時間為8:00。

3、2月28日起,全域性各站車票統一恢復15:00起售。

4、車站的預售期為11天(含當天)。

5、鐵路**訂票起訂時間與各站車票起售時間同步執行。

據瞭解,實行錯時售票主要是為了緩解春運期間客票系統售票壓力,確保春運安全、平穩、有序。鐵路客票系統是一個非常龐大的系統,春運期間售票量非常大,全域性都集中在同一時間發售新票,會在短時間內對客票系統產生巨大沖擊,影響售票速度,甚至會導致系統「宕機」。實行錯時售票,各站在規定時間內只能發售自己車站的車票,不會影響到其他地區的票額,因此不會對其他車站售票產生影響。

2樓:寒劍竹笛

可以提前11天,都是前一天下午3點就算第二天了。現在買票的人多,很多人提前一大早就去等了,還有排24小時隊的。

3樓:

動車提前21天,普通車票提前11天(包括買票的當天和發車的當天)每天下午3點開始放第11天的票。比如18號下午3點開始賣28號的票。

上海火車票提前預售幾天?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火車票網上、火車站視窗和代售點提前預售時間是有所不同的:在中國鐵路12306官網以及各大旅遊**(網際網路)售票預售期為15天(含當日),實行分地區錯時售票;上海火車站售票視窗與各火車票代售處視窗預售期為15天(含當日)。

5樓:必墩葉凌川

現在無論是火車站售票視窗,還是鐵路車票代售點,以及網際網路購票,火車票的預售期都是提前十五天。但不包括個別車次執行圖調整期間。

6樓:搬磚匠人

你好,預售期15天,目前火車票的預售期因新冠疫情影響調整為15日。

7樓:樹星闌

上海火車票提前預售幾天,上海火車票提前預售時間是15天,15天就可以預售一所去的那個城市的票。

8樓:解決電氣故障高手

目前全國火車票只能提前預售15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的火車票預售系全國的火車票預售系統都是一樣的,最多可以提前15天預售火車票。

10樓:將心繫列

目前,在上海站,上海虹橋站以及上海南站的售票處購票,與全國各地火車站售票視窗一樣,都是可以預購到提前15天的車次。

11樓:老張一片藍天

上海市內的所有代售點,以及松江南站、金山北站,預售期11天(含當天)

12樓:真誠待人誠實做人

買火車票提前預售幾天,可能提前預售20天左右。

13樓:張燕

上海火車票,提前半個月預售。

請問現在可以提前預售多少天的火車票?

現在火車票預售提前幾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12306網上訂票可以提前20天(含當天),學生票座票和學生動車二等座提前30天,學生臥鋪還是提前20天(均包含當天),學生臥鋪票代售點提前18天(含當天)

網上購票每天開放的時間是上午7點到晚上23點,其餘時間是不能在網上買票的。

但是第20天的票不是隨時都可以買的,這要看放票時間(19天以及19天以前的隨時都可以買)

所有動車組列車(c、d、g字頭車次)車票統一於11:00放票。

其他車次放票的時間和車次無關,和城市也無關,只與出發的站點有關。

各個站點的放票時間是不一樣的。

現在主要的放票時間有10個。

上午8點到下午18點的每個整點(14點除外)

放票時間參考:

舉個例子(提前20天):

你要在網上買8月30號北京站發出的普通車的學生臥鋪車票。

北京站的放票時間是上午10點。

那麼你最早是8月11號上午10點才能買北京站8月30號的票。

10點以前只能買到8月29號以及8月29號以前的票。

祝你購票順利!!!

請問火車票能提前預售多長時間

15樓:資深錦衣衛

車票預售期:從中國鐵路總公司獲悉,從2023年12月1日起,鐵路網際網路售票、**訂票的預售期將由20天逐步延長至60天。

1、12月1日,網際網路、**訂票預售期由20天延長至30天2、12月2-6日,預售期每天比上一日延長6天3、12月6日起,預售期延長至60天。

4、12月7日,提前60天開始發售2023年春運第一天火車票5、車站視窗等其他售票方式仍按錯後2天原則同步執行。

從放票時間點看,不同車站網際網路、**訂票的起售時間並不相同。共有21個放票時間點,從8:00至18:

00期間,每個整點和半點均有新票起售。同時c、d、g字頭列車不再單獨起售,起售時間與車站保持一致。

16樓:匿名使用者

12月30日之後火車票預售期調整為30天,其中,網際網路、手機、**訂票預售期為30天;各車站、代售點、自動售票機預售期為28天。恢復60天預售期時間另行通知。

17樓:0絕對無聊

代售點售票和火車站視窗售票提前28天。

網上預訂火車票提前30天可以預訂。

18樓:阿里

火車票能提前預售多長時間?應該是火車票能提前預售半個月的時間。

19樓:鮑筱

昨天去買火車票,預售時間怎麼變成了24天,以後幾天會怎麼樣?

20樓:煥煥

火車票可以提前30天購買;2023年10月,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釋出訊息,2023年12月30日(車票票面乘車日期)之後,全國鐵路部門旅客列車車票預售期暫時調整為30天,恢復60天預售期時間另行通知。

春節前上海提前幾天訂票

上海火車票預售期從2011年11月14日起上海站 上海南站 上海虹橋站站區售票處預售期調整為4天 含當天 高鐵 g字頭 動車組 d字頭 直達列車 z字頭 九龍車車次預售期不變。上海站 上海南站 上海虹橋站站區售票處預售期調整為4天 含當天 11月20日 11月21日發售至11月24日車票,11月22...

動車票網上預訂提前幾天,電話提前幾天

火車票是全國聯網售票,動車票和普通列車的預售期都是一樣的。火車站售票視窗和火車票代售點的預售期58天,也就是你可以提前57天 開車的當天也算1天 買票。網路和 訂票的預售期是60天,也就是你可以提前59天買票。少數特殊情況下,部分列車的預售期會短於上述提到的時間,具體要看鐵路部門的臨時通知。和網上都...

2023年瀋陽春運提前幾天訂票,2023年瀋陽春運提前幾天訂票?

1 硬座 硬臥 軟座和軟臥車票預售10天 含當日 15 00起售 2 動車組車票預售20天 含當日 15 00起售 3 異地票 往返票 聯程票 預售10天 含當日 8 00起售 4 學生硬座車票預售10天,學生硬臥車票預售10天 含當日 15 00起售 5 售2010年2月18日 3月10日的直通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