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蘋果怎麼吃才好 蘋果當早餐吃可以嗎?

2023-04-19 08:40:03 字數 3694 閱讀 1622

1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不要吃水果。

你自己想想 吃晚飯胃裡塞滿了東西 再吃蘋果 蘋果就堆積在最上層 胃腔充滿了胃酸是酸性環境 ……腐爛的蘋果給你吃你要不要吃?

而且 蘋果的維生素是小腸直接吸收 胃只是它的一個過道而已。

無所謂所謂的專家怎麼說 自己知道過程就知道怎麼吃。

2樓:匿名使用者

1和3說的都對,二我不能苟同。我認為早餐吃蘋果的時候,應該咬著吃,或者切開吃,想怎麼吃怎麼吃。

蘋果本身就是健康食品,1和3的觀點都是正確的,屬於生活經驗類,2的答案,我不清楚,胃酸不是酸麼?

但是專家說早上起來還是先喝杯白開水比較好,然後隨便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問題複雜化.

1.不要空腹吃。

2.不刨皮(果皮對身體有益)

3.洗乾淨。

4.水果要飯後吃。

既簡單又健康而有益。

4樓:吃碗大鍋粥

目前對觀點1認同的較多,事實也確實如此。早餐是一天中的第一餐,比較重要,必須講究營養,僅僅吃蘋果是無法滿足一上午的營養需求的。早餐最好有蛋、奶、碳水化合物(如麵包、饅頭等)、蔬菜等等,再增加水果屬錦上添花。

5樓:魯迅文學

早上不要空腹吃蘋果,要先喝溫開心清理腸道再吃早餐過半小時後吃蘋果就ok了。觀點二是正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的吃法還可以接受。

7樓:網友

要死啊,活100多歲的,都你這麼煩啊?

蘋果當早餐吃可以嗎?

8樓:阿肆聊科技

蘋果可以在早上吃,但是不可以當早餐。

早上吃水果,可幫助消化吸收,有利通便,而且水果的酸甜滋味,可讓人一天都感覺神清氣爽。人的胃腸經過一夜的休息之後,功能尚在啟用中,消化功能不強。因此酸性不太強、澀味不太濃的水果,比如蘋果、梨、葡萄等就非常適合。

吃蘋果最好細嚼十五分鐘。

蘋果營養價值高,富含多種維生素和酸類物質。

據專家介紹,吃蘋果不宜過快。如果在嘴裡咀嚼的時間比較長的話,便可以分泌出更多的唾液和胃液,從而有利於促進人體對蘋果營養元素的吸收和消化。

從營養學的角度講,我們並不提倡『狼吞虎嚥』的吃法。對於胃腸道不大好的人,尤其需要注意吃蘋果的速度問題。吃得過快,很容易導致消化不良引發身體不舒服的感覺。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早餐吃個蘋果 必知水果最佳食用時間。

、人民網——早上吃蘋果最有益嗎 吃蘋果注意事項。

早上吃蘋果好嗎

9樓:三夜見

對於我們人體來說,晚上雖然是在沉睡,但是體內的器官卻依舊在運作,期間會消耗大量的營養物質,所以早餐一定要吃的有營養,需要多補充一些糖分和能量,一整天才會有精神。那麼早上吃蘋果好嗎?

早上吃蘋果好嗎

早上吃蘋果的好處

1.吸收多種營養

2.潤腸通便

蘋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果膠等營養成分,早上適量吃一些蘋果,膳食纖維、果膠會通過腸道進入到胃部,起到促進腸道蠕動、增加糞便體積、加速食物殘渣排出體內的速度,有潤腸通便的作用,經常早上吃蘋果還能起到預防便秘的作用。

3.吸收糖份

蘋果是一種含糖量比較高的水果,人們早起來以後吃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人們早起以後,腹中無食,這時人體的肝糖基本上已經全部耗盡了,起床後吃一個蘋果就能讓肝糖快速再生,讓疲勞感也能快速消失,因此早上起來吃蘋果還有很有好處的。

4.美容養顏

蘋果是口感香甜可口的水果,在蘋果的成分中還含有具有美容效果的成分,蘋果中的維生素c、e和b族含量都很高,這些維生素對組織**氧化和清除自由基對**的傷害特別重要,經常食用還能起到嫩滑**、美容淡斑和緩解**粗糙等問題。

早上可以吃蘋果當早餐嗎

10樓:三夜見

早上可以吃蘋果當早餐。蘋果含有大量糖類,早晨人一般都處於飢餓狀態,吃蘋果可以補充糖類,所以早晨吃蘋果營養價值很高。蘋果空腹吃可有助消化,空腹吃蘋果不會感覺到不舒服,沒什麼問題。

對於那些身體不好的人來說,最好是不要空腹吃蘋果,尤其是一些胃腸道疾病者,一般需要戒生冷食物,尤其是在早上空腹吃蘋果,可能會引起胃的不舒服。此外,對於有血糖波動者。蘋果的糖類含量約為13.

5%,而且以單糖為主,吸收率較高,在空腹時食用,容易引起血糖的波動。

蘋果當早餐吃可以嗎?

早上吃蘋果好不好 早上吃蘋果好嗎

早飯後吃蘋果好麼

11樓:我不會玩魚人

飯後最好別馬上吃蘋果。

從中醫角度來說,很多水果偏涼性,涼性的食物吃下肚子後,需要胃將它加工成熱的,才能消化和吸收,所以,餐後的水果可能會損害「脾胃之氣」。

而且,水果富含大量膳食纖維,吃飯後如果立即吃水果,可能會有一點促進消化的作用,但是本來已經吃得很飽了,如果再吃水果,則可能會造成出現脹氣、泛酸以及便秘等情況的發生。

攝入水果的時間最好是安排在飯後一小時或者是飯前一小時。另外,餐前最好別吃:橘子、山楂、香蕉、柿子等水果;飯後可選菠蘿、木瓜、獼猴桃、橘子、山楂等。

12樓:靜兒健康談

吃蘋果的最佳時間!到底是飯前吃好還是飯後?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樣。

早上起來吃蘋果好不好

13樓:言妁妁零食屋

空腹可以吃蘋果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吃蘋果好 蘋果本來就是一種營養非常全面的水果!

但一般來說冷的和熱的一起吃是不好的 不利於消化 會形成積食 影響營養的吸收。

早上吃水果是有益的 有句古話 水果早上吃是金 中午吃是銀 晚上吃是銅。

因為水果裡面含有一種酵素 是一種由氨基酸組成的具有特殊生物活性的物質。

它存在於所有活的動植物體內,是維持機體正常功能,消化食物,修復組織等生命活動的一種必需物質。它幾乎參與所有的生命活動:思考問題,運動,睡眠,呼吸,憤怒,哭泣或者分泌荷爾蒙等都是以酵素為中心的活動結果。

酵素催化劑樣的催化作用催動著機體的生化反應,催動著生命現象的進行。若沒有酵素,生化反應將無法進行,五大營養素(碳水化合物、類脂質、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都將變的對機體毫無用處,生命現象將會停止。因此,酵素對生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甚至很多人將它稱為「活著的物質」,「掌握所有生命活動的物質」。

那至於水果怎麼吃 最好是在上午九點左右 一般來說吃水果適宜的時間是飯前飯後1至2個小時。

吃蘋果的時候要多嚼幾下 一般吃一個蘋果在10~15分鐘 蘋果裡面會釋放一種物質 有助於清潔口腔 也有利於吸收。

不知道我的對你是否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澱粉類的一起,會更好。

早上吃蘋果當早餐好嗎,早上吃一個蘋果當早餐好嗎

早上吃蘋果當早餐是不太好的,胃經過一晚的消耗早餐就吃蘋果是不行的,你可以早上起來喝杯溫水,在吃早餐,中午也要吃好哦,晚餐就可以用蘋果代替 早上一定要吃好,可以把蘋果當晚餐。不好,早上因多補充營養 每天早晨只吃一個蘋果,不吃早餐,對身體好不好?為了健康,多看看 早餐只吃一個蘋果對身體有好處嗎?每天吃一...

早餐怎麼吃健康,早餐該怎麼吃才算是健康?

我們都知道一日三餐裡面,早上是最重要的一頓,都說早晨要吃的像皇帝 中午吃的像平民 晚上吃的像乞丐。由此也可見大家對早餐的重視程度,那麼一頓健康的早餐,應該怎麼吃呢?我們常見的中式早餐就是麵條 包子 豆漿 油條 腸粉等等,大多數都是碳水化合物,西方的早餐則是麵包 牛奶 雞蛋等奶製品為主。但其實健康的早...

早餐午餐正常吃,晚餐吃一個蘋果喝杯水,能瘦嗎

能起到一定的作用,還要進行適當的鍛鍊效果更好。建議水裡面加點蜂蜜,因為他有排毒,促進代謝的左右,的最健康的東東。自制 茶。一 蜂蜜檸檬茶。材料 檸檬半個 蜂蜜2勺 水適量。二 蜂蜜紅棗茶。材料 棗 幹 適量 陳皮少許 蜂蜜適量 水適量。三 蜂蜜西柚茶。材料 西柚1個 冰糖30克 蜂蜜適量。我用的是我...